三五中文网 > 天宫奇缘 > 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9.1.8

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9.1.8

  “姐姐,澳洲你回来了。”冷不丁听到季薇薇的声音季语儿皱起眉头。

  并没有打算理会她准备从她旁边经过,预测她的腿受了伤还要拄着拐杖才能站稳。

  “姐姐,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你放心,等我养好了伤马上就搬出去。”

  “你不用在我面前卖惨,爸爸吃你这一套我可不吃,要搬走就尽快,别在我这儿占着地方。”

  季语儿冷冷扫她一眼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啪的一声摔上房门。

  “老爷,你听听,薇薇现在在家里养病,她这个做姐姐的不关心也就算了,总想着把我们母女赶出去。”

  沈蓉香此时已经坐到了季奉彦身边,拿起水果正要喂给他。

  季奉彦皱起眉头,刚刚季语儿才提醒过他不宜多吃水果的,沈蓉香有些尴尬的把果盘放下。

  “这里本来就是语儿的家,她从小在这里长大有些占有欲也是正常的,再说当初也不是你们急着催语儿赶快嫁出去,否则她的婚事也不会这么仓促。”

  “老爷,你这话说的可就冤枉我们了,当初可是语儿自己要赶着嫁过去的,她说嫁要嫁现在又说离要离,还不都是她自己心高气傲……”

  “行了!”季奉彦猛的站起身,沈蓉香本来靠在他身上,软件下载这会儿扑了个空趴在沙发上。

  “我跟你说过不要再议论语儿的事,她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担。”

  “还有今天公司里的事情,你是从谁那听说的?是不是那个老张找过你?”

  “没有的事儿,是我公司的助理不小心跟我提起了一嘴,我是在担心公司的事所以才……”

  “你要是真的担心公司就应该全力支持语儿的决定,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9.1.8她比我有胆识做事果决,连我有时候都不比她的办事能力。”

  季奉彦原本就对季语儿很看好,这一次她回来之后更是比以前还要优异。

  “是,老爷,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9.1.8我知道了,以后我知道该怎么做了。”沈蓉香知道这个时候她该服软,反正老头子就吃这一套。

  可是心里对季语儿更是忌恨三分,反正这一个星期马上就要到了,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9.1.8她也可以回公司了。

  凌家公馆的书房内,凌豪文正皱着眉头站在窗边,旁边的沙发上南凤柔优雅地端坐着。

  凌瑶琳已经在旁边站了十分钟了,时不时的回头向门口看去。

  刚刚电话里明明都说快到了,这都过去二十分钟了,她哥难道在故意拖延时间?

  没等到凌熠川回来凌豪文先耐不住性子了,他点燃了一根雪茄夹在手里。

  “我跟你说了让你不要主动提起这件事,咱们就当不知道这件事回国来住一段时间不行吗?非要闹成这个样子你心里才舒服?”

  “我有我自己的处理方法,你用不着来指责我。”南凤柔看也不看凌豪文一眼。

  昨晚晚宴的事到底还是传到了凌豪文耳朵里,不用问也是凌瑶琳这个嘴巴不把门儿的说的。

  凌豪文没有当场发作忍到现在已经实属不易,他这个火爆脾气向来坐不住。

  “你自己的处理方法只能处理你自己的事情,这件事关乎我们凌家的脸面,软件下载你让熠川怎么做人?传出去别人怎么看我们?”

  “你只顾着你的脸面,就没有想过小川心里的感受吗?当初要结婚的时候我就劝过你,他们门不当户不对,下载季家不过是有个空壳子维持不了几年,可你就是不听!”

  两人之间的战火一触即发,凌瑶琳默默的往后退了几步生怕波及到自己。

  “你是劝过我两次,可后来不也经常在熠川面前说季家那个丫头人不错,温柔之理体贴周到,肯定会照顾好他,怎么现在错都在我一个人身上了?”

  “本来就是你的错,要不是你当初出去沾花惹草毁了这个家,绝不会发生今天的事!”

  “明明在说熠川的事你又扯到我身上做什么?”凌豪文见南凤柔这是真的动怒了这才收敛了几分。

  “你是小川的父亲,在儿子面前没有尽到一个父亲该尽的责任,反而丢他的脸,澳洲我为什么不能说你?为了你的这些破事我还不够丢脸吗?”

  “够了!要吵去外面吵,别吵着奶奶!”

  一道冰冷的声音陡然划破了他们的争吵,下载凌熠川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门口。

  “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怎么……”凌瑶琳只顾着听她爸妈吵架根本没注意到身后。

  “小川。”一看到凌熠川,南凤柔脸上的表情立刻柔和下来。

  “你回来了,过来坐一会儿,妈妈去给你泡杯茶。”

  “不用了,下载你们叫我回来有什么事就说吧。”凌熠川语气生硬,看都没有看凌豪文一眼。

  他以前有多爱他的爸爸现在就有多恨他。

  在凌熠川面前凌豪文也不像刚才那么暴躁,看起来倒还有几分父亲的样子。

  “我听说最近公司的项目已经延伸到国外了,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我在国外有不少朋友……”

  “用不着,我自己的人手就足够了。”

  “你一个人管理公司不容易有什么困难就告诉你爸爸,以前不就是这样吗?”

  这一下南凤柔好像又跟凌豪文站在了同一战线上。

  “要是没有别的事我先回去开会了。”凌熠川不想听他们在这里说一些无关痛痒的事。

  一点情面也不留说完就要走,凌豪文这才忍不住:“你站住!关于你要离婚的事还没给我们一个交代呢!”

  “这是我自己的事,为什么要向你们交代?”

  “小川,你是我们的儿子。”南凤柔温柔的上去想要拉住他:“我们也不会看着你受委屈,预测昨晚我也见识到了季语儿的本事,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9.1.8她敢这么对我,还不知道平时是怎么对你的,你要离婚妈妈绝对支持你。”

  “昨晚是你先提起她妈妈的是吗?”凌熠川突然转过身来,眼神平静的望着南凤柔。

  这个问题有些猝不及防,南凤柔一愣,有几分难堪的点了点头。

  “我不过是想关心关心她,可谁知道她眼里压根没有我这个长辈,做出那样的举动。”

  “不会的,语儿不是那样的人。”凌瑶琳默默的在旁边插了句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