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锦绣 >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8.3.6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8.3.6

  “余小姐,你能说说当时的情况吗,计划为什么你在微博中提到,你的失误,和当红女星唐心莲的失误和新人有关,这个是新人指的是唐心晚吗?”在医院的余珊灵被狗仔找上了。

  余珊灵故作为难,最后还是点点头。

  狗仔刷刷记下什么,摄像机也一直对着余珊灵拍。

  “那当时的情况你能说一下吗?”狗仔记者。

  余珊灵避重就轻,几乎把所有的责任推到唐心晚身上。

  “那你觉得唐心晚的人品如何?”记者继续提问。

  余珊灵眼珠子转了一下,“不是很清楚,他几乎不和大家来往,不过总是有神秘人接她下班,可能是朋友吧,两人关系很好,唐心晚第一天拍戏就有神秘人来送来食斋的粥品,真是贴心至极。”

  这些自然是她要给唐心晚打上陪睡上位的标签啦,模模糊糊给人无限想象才是最致命的。

  果然记者一听眼睛亮了一下继续问一些问题。

  等唐心晚中午休息时看手机上面信息刷刷冒出来,居然又多了很多讨伐她的声音。

  余珊灵那视频自然她也刷到了,这女人果然是不放过一点空隙要把她往死里整啊。

  直接说她被包养就好了,用得着含糊其辞吗?

  看着一句句不堪入目的话,唐心晚果断关上手机。

  半饷,又打开微博,澳洲编辑一下文字发出去。

  “虽然大家说是我的错,可是公道自在人心,相信世界会给我一个公道。”

  要知道她微博人数也不少啊,很快底下就有人评论了。

  没到到陆智宇居然直接冒出来,网名小灵通。

  小灵通(陆智宇):多苦多难的孩子,虽然我不相信火星撞地球,可是我相信你的清白。

  唐心晚看见这么逗比的话都知道是谁了。

  撒浪嘿呦糖(张悦童):公道肯定会有人给的,搬好凳子看戏。

  晚心:不信全世界都信你。

  最让唐心晚惊讶的是陆智霆居然也冒泡了,他的网名居然是晚心,最新唐心晚看见的时候还问过他什么意思。

  陆智霆居然深情望着她说了一句让她差点以身相许的话,澳洲翻来覆去都是你。

  好家伙撩妹情话升级了。

  奥联一号:心女神,我信你。

  跳跳蛙来哒:这一天不会远。

  ………………

  有支持自然有反对声了。

  “我去,还公道,澳洲自己做的龌龊事心里没点数吗?“

  “苍蝇不叮无缝蛋,肯定是自己本来就有瑕疵,还不要人说了。”

  “本来就是你的错,还想泼别人脏水不成。”

  …………

  唐心晚自带免疫系统,对这些话虽然不感冒,可是心里不爽,无端端被人骂祖宗十八代。

  唐心莲在另一个休息室,无事也是第一时间查看一下唐心晚被讨伐的程度,没想到余珊灵居然又加一把火。

  看来她的高冰玉镯没有白送给那个蠢货,下载还有点用处。

  “我看这唐心晚是翻不了身了,看看上面有对少人讨伐她啊,澳洲看她还得意多久。”小丽一看这情况就眉开眼笑。

  上次她陷害唐心晚,没想到把唐心莲给坑了,下载被打了几巴掌,这可把唐心晚一直记恨着,计划看见对方的惨状自然幸灾乐祸一番。

  “确实,下载这个余珊灵大大咧咧说这些不怕圈里人疏远她吗,最新真是愚蠢至极。”菲娜最不喜欢这大嘴巴的艺人,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8.3.6你大嘴巴可以,别大大方方当面说出来,否则别人肯定不敢跟你深交,说不定哪一天就把人家卖了呢。

  唐心莲笑了笑,最新一脸讽刺,“愚蠢好,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8.3.6要不怎么为我所用呢!”

  “对啊,这借刀杀人,刀刀不见血,还是心莲你冰雪聪明,下载想出这么好的办法。”菲娜深怕自己话惹恼这个小祖宗,赶紧拍马屁。

  “希望唐心晚这次认识娱乐圈的江湖不是阿猫阿狗都能闯的。”唐心莲眼神越发黑暗,仿佛要把人打入十八层地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