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幸存者 > 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4.6.4

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4.6.4

  整个光芒万丈的空间之内,小姐只见得杨修只手挡住了凌风的乾坤长矛。

  凌风面色微微一变,隐约的感觉到了一点不知来由的不安。

  眼前的杨修,六肖与之前的气息似乎更加强烈了。

  杨修手掌抓住那锋利的矛尖,缓缓抬头,露出一对布满着血丝的猩红眼瞳,那眼中仿佛有着血海翻涌,散发着滔天的怨气。

  魔气变成黑色的印记,浮现在其脸庞,诡异而可怖,宛如嗜血妖魔。

  “轰!”

  一股滔天般的凶魔之气,犹如滚滚魔海一般,在此时自杨修体内爆发出来,整个明亮天空,都是在此时再度变得暗红下来。

  杨修的皮肤,悄然的裂开,一道道血肉在空气中暴露无遗,那种石像之力太过的强大霸道,即便他的肉体如今已算强横,但入魔之后,依旧还是有点难以承受。

  而还在凌风满眼震惊之际,杨修那布满着魔纹的脸庞上,也是缓缓的掀起一抹笑容,只不过那笑容显得极其的狰狞,那种扑面而来的杀意,就算是见过无数大风浪的凌风,气息都是为之一滞。

  凌风眼神阴沉,再度暴喝出声,手掌一抖,那乾坤长矛便是自杨修掌心抽回,六肖带起一缕鲜血,他一步跨出,王中王手中长矛,带起铺天盖地的矛影,笼罩向杨修。

  轰!

  黑浑的魔气自杨修体内涌出,犹如是在杨修的血红皮肤上形成了黑色的铠甲,竟是任由那凌风狠厉的矛影笼罩而来。

  嗤嗤!

  蕴含着惊人劲风矛影,在遇见那层黑浑魔气时,其中蕴含的武魂之力,便是会被那种魔气所侵蚀,不过残余的劲风,依旧是在杨修身体表面留下了一道道浅浅的血痕。

  然而,六肖身体之上的血痕,不仅未让得此时的杨修有丝毫的疼痛,反而令得他猩红的眼睛,愈发的深沉,一道低吼自其喉咙间传出。

  他手掌一握,那滚滚魔气涌来,竟是在其掌心化为一柄黑缨长枪。

  咻咻!

  他枪身一震,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4.6.4竟也是携带着滔滔魔气,与那凌风正面憾在一起,武魂之力与滚滚魔气相撞,一道道强大的冲击波荡漾开来,连周遭的空间都是被震出一个个破洞。

  远处的影与暗夜怕孤望着天空上那交缠的人影,小姐眼中却是有着浓浓的惊色涌出来,他们发现,此时的杨修,他身上的气息竟是比那凌风还要强盛一些!

  “那种力量,与方才石像中的晦涩之力相似,我想,极有可能是杨修吸收了那石像之中的残余力量。”

  战云霄的声音突然在二人身后响起。

  在其身后,一身白衣的白一潇也是走了过来,他额头之上冒着汗珠,脸上也是有了些污秽,想来那些干尸的阻碍还是有些大的。

  “那是魔气!”

  白一潇的目光紧盯着那半空之上的杨修,淡淡说道。

  铛!

  矛与枪轰然相撞,气浪滚滚,空气都是扭曲起来。

  那凌风的面色,已是在此时变得一片铁青,眼神之中,还藏着一丝惊疑不定,他怎么都无法相信,眼前的杨修,竟然与他斗了数十回合,依旧没有丝毫落入下风的迹象。

  后者的力量,仿佛是在此时隐隐有些超过他的迹象。

  这种变化,让得凌风有些难以置信,不过他毕竟也不是什么简单人物,一思虑下便是猜到了某些东西。

  “是借助了那石像之中的力量吗?”

  他目光闪烁,面色阴森,视线盯着杨修那布满魔纹,眼中没有丝毫人类情绪,只有着单纯杀戮的杨修,咧嘴狞笑起来,道:

  “还真是得感谢你,所有人对这堕神涧趋之若鹜,说是为了宝物,其实就是贪婪那堕神的力量,但现在看来,堕神的力量还真不是个好东西!”

  显然,凌风也是发现,借助了石像之力的杨修虽然力量暴涨,但他却是失去了神智,沦为了被堕神驱使的杀戮工具。

  “接下来,就让你看看我真实的力量吧!”

  凌风身形猛然暴起,滚滚武魂之力席卷而出,他仰天长啸,只见得那磅礴武魂之力,在他身上席卷,白小姐他的身体也开始逐渐变型,直接化为了一头巨大无比的五行乾坤猿,一股浓浓的凶气,冲天而起。

  “没想到,我修炼的是人兽双武魂吧!”

  凌风暴喝,脚下地面轰然炸裂,直接是化为一片塌陷,浓浓的兽腥之味,荡漾在天地之间。

  嗡嗡!

  一拳拳携带着可碾碎重重山岳的可怕力量,铺天盖地席卷而下,封锁了杨修的所有退路。

  “去死吧!”

  凌风狞笑,然后他便是见到杨修缓缓的抬头,那布满着诡异魔纹的面庞,却是掀起了一抹嘲讽,那原本被凶煞所占据的猩红眼瞳,竟然也是在此时荡起了一道道的波动。

  吼!

  无穷无尽的魔气从杨修体内喷涌而出,竟是在其身后化为了一片黑暗星空,杨修在那星空之中,逐渐化为一只闪烁的庞大灵虫巨魔,只不过此时的这巨兽,小姐双目也是呈现猩红之色。

  “人类,还债吧!”

  雄浑的声音自虫魔的口中发出,小姐让得周遭的空间都是不断震动起来。

  吼!

  巨拳砸了过来,虫魔也是不惧,后方巨翼一振,也是音速出拳,两只巨兽就在空中硬撼在了一起。

  那虫魔双目赤红,仿佛蕴藏着一片充满杀伐的血腥世界,那种恐怖的魔气以及杀伐汇聚在一起,直冲云霄,天地颤抖,方圆百里之内,万兽颤抖。

  那足踏空而出的虫魔,犹如是魔主一般,携带着无尽杀伐,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4.6.4破空而来,王中王笼罩远方的山林。

  咚!

  五行乾坤猿与虫魔在天空狠狠对碰,力量冲击仿佛是形成了飓风,疯狂的席卷,将下方的山林尽数的夷为平地,周围的山峰,也是一座座的崩塌下去。

  嗤嗤!

  滔天般的杀伐之光,白小姐自虫魔身后席卷出来,地下的万物只要一碰触到此物,便是犹如遇见熔岩的残雪一般,飞快的消融。

  “他们这样打下去,会打碎这片空间,到时候外界就会遭殃了!”

  影望着已经打到另一边远空的二人,有些担忧的说道。

  “不急,如果想要阻止他们的话,这眼前的石像便是好帮手!”

  白一潇说道。

  话音刚落,他就直接跃到了堕神石像脑袋之上,石像本就万丈光芒,白一潇站上去,宛若神仙下凡。

  “你们也上来!”

  白一潇朝着下方的三人大喝道。

  暗夜怕孤和战云霄也是搀扶着影飞到了石像头顶。

  “这是?”

  战云霄有些疑惑,不明白白一潇要做些什么。

  “这石像之中有着银灵子遗留的仙基,方才杨修将保护仙基的魔气吸收殆尽,仙基已经暴露了出来!”

  白一潇解释道,眼神中也是充满了喜悦之色,等了这么久,就是等待这一刻。

  “你的意思是我们在这里取仙基,那杨修的死活就不管了?”

  暗夜怕孤有些恼怒地问道。

  “只有我成神之后,才能阻挡现在的杨修,你看看他现在的模样,谁人能去干涉?”

  白一潇有些急不可耐,喝道。

  “成神?哼?这就是你让我们组队的目的吧!”

  战云霄此时瞳孔一缩,说道。

  “这堕神涧最深处其实什么宝物都没有,只有那仙基,对吧?”

  战云霄紧接着说道。

  “而且,这仙基我们三人都没有机会染指,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4.6.4对吧?”

  面对着战云霄一连串的疑问,白一潇的脸色也是逐渐阴冷起来。

  “对,你说的都对,从一开始,你们只是我成神的工具罢了!”

  白一潇的一番话如同晴天霹雳,瞬间在三人的脑海中炸开。

  他们,竟然都是这白一潇的棋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