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剑暗影传 > 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6.4.9

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6.4.9

  买完所有的东西以后,大家各自散了,准备明天在秦叶家的楼下集合。

  秦叶回家以后,发现老妈已经提前买好了其他的东西,什么米啊、油啊、肉啊,各种生活必需用品,全都买了个遍。

  看到秦叶回来,王慧之开始嘱咐起来,还给他钱,准备让他明天租辆车子过来,把东西全都拉过去。

  秦叶只好告诉王慧之,10两明天许天阳和苏佳航也会去,他们会开车到时候直接带上就好了。

  “那就好,就怕你们不懂事,10两不会做事情,到时候没大没小的。”

  “记住啊,长辈都喜欢干活勤快的小伙子,你到那里多帮奶奶干点活,10两看看她还有什么需要的没有,到时候跟我打电话,我再给你们买过去。”

  王慧之一边收拾东西,一边不停的交代着。

  望着不停忙碌的老妈,秦叶没有像以前那样觉得不耐烦,而且主动走过去,和她一整理起来。

  王慧之被秦叶一反常态的举动给看得愣住了,稍后想了一下,微笑着接着收拾。

  或许,她的儿子已经慢慢长大了。

  第二天,苏佳航开着车来到秦叶家前面,大家把东西收拾一下,准备出发。

  四个人当中,虽然楚莞晴知道大概的方向,但是她并不熟悉路线,苏佳航和许天阳就更不用说了,从来也没有去过。

  于是秦叶直接坐在了驾驶的位置上,由他根据导航开上高速行驶。

  其实通往楚莞晴奶奶家乡下的那条路,秦叶再熟悉不过。

  前世楚莞晴因为意外离开人间以后,秦叶每年都会抽时间来看看奶奶,奶奶身体骨硬伤,生活中是一个很通透的老人。

  每一次见到奶奶,她都会劝秦叶不要只顾忙着事业,有时间也要去努力组那建一个家庭,让老妈早一点安心。

  现在再去见奶奶,10两其实他的心里还是有一点忐忑的,毕竟往事回首,他有太多刻骨铭心的记忆难以抹去。

  虽然开着导航,但是秦叶几乎没有怎么看,许天阳一脸惊奇的问道:“秦叶,你不会以前来过吧?”

  一句话差点把秦叶说蒙了,没想到有时候这个家伙的感觉还挺准的。

  “没有,秦叶他是第一次来。”坐在一旁的楚莞晴赶忙解释了一下。

  许天阳收起猜测,笑了一下,“没事,嫂子,计划我就是逗一下他。”

  王慧之给他们在路上准备了很多的零食,不开车的许天阳和苏佳航好不客气的吃了起来。

  楚莞晴担心秦叶会饿,打开一袋面包,揪了一口,送到秦叶的嘴边。

  “恩,计划好吃!”秦叶忍不住赞叹道。

  许天阳一看狗粮又来了,此时在车里是躲也没地方躲,只能眼巴巴的看着两个人秀恩爱。

  “那你就再吃一点吧。”

  说着楚莞晴又喂了他一口,然后又打开矿泉水递给秦叶喝了几口。

  忽然苏佳航问向楚莞晴,“可以给我们讲一下你们那里的情况吗?”

  于是楚莞晴给他们介绍了起来,他们那里是一村一落,楚莞晴的老家是叫楚家村,开私家车的话需要两个小时到达,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6.4.9这算是最快的交通工具了。

  平时他们回家都是坐大巴车到镇上,幸运然后再转车,兜兜转转也需要将四个小时才能到家。

  楚家村的村民都是纯朴善良的家民,平时大家在一起也会互帮互助,尤其是这些年爸爸妈妈不在老家,奶奶受到邻居很多的照顾。

  沿着一路的风景,大家听着楚莞晴讲述着小时候在村里发生的各种趣事,时间慢慢就过去了。

  中途经过服务区,秦叶没有要休息的意思,他也想早一点到地方,可以看到那个面带慈祥笑容的奶奶。

  当车子缓缓行驶到村门口的时候,秦叶远远的看见有一个身影立在那里。

  楚莞晴定睛一看,正是奶奶,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6.4.9她拄着拐杖站在村口也在向他们这边张望着。

  他们停下车子,澳洲下去赶忙走了过去。

  楚莞晴一路小跑奔到奶奶的身边,“奶奶!”

  她的一声呼喊,让奶奶喜笑颜开,搂着楚莞晴不停的说着:“我的孙女回来了,我的孙女回来了!”

  回来之前,楚莞晴有让打电话到邻居家,让他们帮忙告奶奶今天会回来。

  没想到不说还好,一说了以后,奶奶就在村口等着了,毕竟大冬天,天气很冷,她穿着棉袄,也不知道一个人等了多久。

  秦叶跟在楚莞晴的身后,等到她跟奶奶说完话以后,才礼貌性的喊了一声“奶奶”。

  或许是有眼缘的关系,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6.4.9奶奶看到他,多瞅了几眼,竟说道:“这是哪里来的小伙子,怎么看上去那么眼熟啊?”

  楚莞晴则害羞了笑了一下:“奶奶,他们都是我的同学,都是专门来看你的,你们是第一次见面,你应该是认错人了吧。”

  奶奶和蔼的笑了笑,“也是,年纪大了,澳洲幸运10两期计划 下载 V6.4.9很多事情都记乱了,走,咱们快回家去。”

  秦叶马上说道:“奶奶,您腿脚不方便,咱们上车吧。”

  “哟,还开车回来的,可真是让你们破费了。”

  村里可从来没有见过私家车的,奶奶一看,赶紧从口袋里掏出皱巴巴的几张票子。

  “可不能让你们白花钱哩,快拿着。”

  结果这钱不管递给谁,都没有敢接。

  秦叶哄着奶奶说道:“奶奶,这车子是学校专门让我们送莞晴回来的,不用给钱的。”

  “莞晴在班里成绩特别好,很受老师的喜爱,所以就让我们作为代表过来看看您。”

  奶奶听到楚莞晴在学校里很好,脸上立刻笑开了花,“好,那就好!”

  大家扶着她坐上车以后,她观望着车里的一切,不停的打量着,还用手摸摸垫子。

  “这车子可真好哩,坐起来比我们那个城乡大巴软和多了。”

  “奶奶,你要是喜欢,澳洲这几天我们就带你坐这辆车多出去转转,澳洲好好玩一玩!”秦叶说道。

  许天阳也跟在后面接话道,“是啊,奶奶,我们几个这次就是奉命来陪你玩的,你如果玩不尽兴,幸运我们学校还不准我们回去呢!”

  “就是,奶奶有什么想玩的想去的,就告诉我们!”苏佳航也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