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流沙下的城 >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1.4.8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1.4.8

  白凰醒来的时候觉得头痛欲裂。

  “该!死!的!洛!景!”她缓缓从床上爬起来,捂着脑袋眼前一片漆黑。

  那种小说里写的什么被人打晕了刚刚起来的时候会暂时想不起来事情都是骗人的。

  她一睁开眼睛满脑子都是洛景给她来的一下。

  脸埋在舒适的被絮里,白凰愣了一下。

  门打开,两个小丫头战战兢兢的走进来。

  “姑娘,你有什么吩咐吗?”

  说话一板一眼,甚至有些畏惧她的样子。

  头也死死的低着,和白家那群不安分的丫头完全不一样。

  可见这个地方平常就是十分压抑沉闷的,才让下人都露出这么惊恐又乖巧的视线。

  “你们家主子呢?”白凰四下看了看,才发现屋子里的东西都十分的奢华,不是顾家,那应该就是洛景家了。

  丫头将脑袋垂的更低,“主子在外头等着姑娘用饭呢,姑娘可要先净手?”

  说完拍了拍手,一排头的小丫头端着金盆花瓣还有一些有的没的进来了。

  白凰眉眼狠狠一抽。

  “你家规矩这么多?”她随意的抹了一把脸,“走!”

  她倒是没注意,外面天都黑了,只是整个庭院都挂上了红色的灯笼,将一方黑暗驱散。

  洛景坐在石桌前面,神情有些凉薄。

  “醒了?”

  他拿起筷子,对着白凰浅浅一招手,“来吃饭。”

  白凰气的很不得冲上去掐住他的脖子。

  “无耻狗贼!”她咬着牙在洛景对面坐下来,“我的上品灵液呢?”

  洛景这次倒是没有为难她,直接从怀中掏出一个小玉瓶,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1.4.8抛到她的手上。

  白凰半信半疑的打开瓶盖,软件一股药香飘逸而出,确实是上品灵药没有错。

  “早给我多好!”白凰将东西一收就要走人。

  “你确定要现在回顾家?”洛景慢悠悠的拾起一片雪白透亮的鱼片,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1.4.8“要知道今日的顾家可是十分热闹。”

  白凰眯起眼睛,澳洲“这话什么意思?”“顾家顾嚣回来了。”洛景勾唇微微一笑,筷子磕在碗边,发出一声脆响,“他自小便最崇拜他的姑姑顾念慈,这次听闻顾念慈将街上随意领回来的一个女孩儿当成了自

  己的女儿,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1.4.8心有不服,在顾家闹腾着要赶你出去。”

  白凰挑眉,软件不说话。“其实正要论起来,他才是你们顾家小辈之中的第一人,只比你长了一岁,如今已经是三星玄师的实力了。”洛景显然对四大家族的事情了如指掌,“他真的要针对你的

  话,你在顾家的日子肯定不会好过。”

  “所以呢?”白凰拽紧了手上的玉瓶,“你想和我说什么?”

  “我让你放弃顾家。”他双手合拢交叉,灯光下的眼底墨色沉浮,走势“入我轮回殿,我定好好培养你。”

  “噗……哈哈!”白凰猛地笑起来,眼尾都渗出了点点水光。

  洛景黑了脸,“这有什么好笑的?”

  “我说你怎么这么好心提醒我呢!”她似乎完全不明白入轮回殿是什么意思,这天凤多少人求着能进轮回殿有一席之地得他的庇佑,澳洲但显然白凰丝毫没有这种想法。

  “原来是挖墙脚的。”

  白凰拍拍裙摆,“那不好意思了,我这人不喜欢挪窝,暂时就想待在顾家不想出来了。”

  她挥挥手,“至于入轮回殿,不好意思,我不考虑,幸运或许你要是将轮回殿送我,澳洲那我还考虑一下!”

  一旁站着的随从听得冷汗都出来了。

  隐藏在暗处的影卫更是惊讶于这个女人的大胆。

  谁敢对洛景说这样的话?换一个人早就连尸体都凉透了好吗?

  为什么这个女人还能好端端的站在这里!“小丫头站住!”洛景没有像众人想的那样恼羞成怒的出手,他语气里带上了几分对于白凰态度的恼怒,“你现在回顾家,你以为顾嚣会让你安安生生的服用上品灵液?

  ”

  白凰皱眉。

  “上品灵液足以让你更进一步,进阶的时候是需要绝对安静的。”

  白凰心中已经开始动摇了。

  顾嚣她可以不搭理,但修炼不能草率。“我这里你尽管住下,幸运反正顾家的人都以为你要等三天之后再回去。”洛景不紧不慢的舀起一勺汤,放在精致的青花瓷碗底,接着说:“我给你上品灵液,自然也不想让

  它被糟蹋。”

  白凰内心挣扎了许久,澳洲终于还是没忍住,折回去裙角飞扬的在他面前重新坐了下来。

  洛景唇角微微一勾,将手上盛满的鱼汤推了过去。

  “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白凰知道这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洛景对她这么好也肯定是有原因的。

  “聪明。”他食指轻轻扣在桌子上,软件眼底笑出星辰浪漫,“本殿就喜欢和聪明人说话。”

  白凰冷哼了一声,喝了一口鱼汤。

  还别说,他府上的厨子手艺可比顾家的好多了。

  甚至以前在二十一世纪都没有吃过这么鲜美的鱼汤。

  见到小姑娘眼神猛地发亮,洛景神情不自觉的温柔下来。

  “三日后,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1.4.8皇室要举行一年一次的宫宴,本殿缺一个女伴,软件你……勉强可以凑合。”他用十分挑剔的目光上上下下的看了她一圈,才点着头做出勉强合格的神情。

  “就这么简单?”白凰以前做特工的时候可没少出入这种宴会的场合,逢场作戏对她来说简直就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

  洛景点头。

  “成交!”白凰和他击掌为誓!

  两人一番交谈一点都不压抑,令众人惊奇的就是,那白凰明明伶牙俐齿,有时候连主子都敢怼,但他们主子就算被气疯了却又不会真的对她做什么。

  洛府的丫头们聚在一块儿,窃窃私语。

  “那是谁啊?”

  “好像是顾家的小姐?”

  “咱们主子连四大家的家主都不放在眼中,走势一个小姐顶什么用。”

  一直都跟在洛景身边的随从四方听见了这些丫头的对话,走势抵着唇咳了一声。“你们这些小丫头敢在背后非议主子,走势不要命了!”他悄摸摸的看了看四周,幸运压低了自己的声音,“什么顾家小姐,这丫头早就和咱们主子认识了,你们嘴巴放干净点。

  ”

  一个胆子大一些的丫头追问,“这话什么意思?”

  四方斜眼睨着她们,冷笑一声。“意思就是咱们主子也到了该找少夫人的年纪了!懂不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