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骑士的荣誉 > 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2.2.8

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2.2.8

  “砰砰砰”

  正当纪寒羽教育“熊孩子”的时候。

  门口传来剧烈的敲门声,“对不起,小姐,我们这里不能擅自进入的。”

  “我找我哥!”

  “晓晓的声音。”纪寒羽听见门口的争吵,幸运赶忙打开门,就看见纪晓晓气势汹汹地站在门口。

  纪晓晓刚一看见开门的纪寒羽,立刻冲过去,双手死死的抓住纪寒羽,使劲的往外拽。

  “哥哥,精准你怎么在这里一呆就是半个月,你知不知道这半个月有很多考试,老师们都要被你气死了。”

  纪晓晓大声的教育着纪寒羽,“平时上课不好好听,考试也不去,现在全校的老师都知道哥哥你的大名了。”

  纪寒羽一下子就反应过来了。

  “完了,幸运忘了我还是个学生了。”

  纪晓晓往外拽着纪寒羽,“哥哥,马上跟我回去,向各位老师道歉,下载好好上课,把没考的考试都给补上。”

  不容纪寒羽反驳,纪晓晓已经拉着纪寒羽走出很远了。

  结果由于纪晓晓一时没有控制住自己的声音,下载九层修炼室里的人基本都走出来看热闹。

  “他就是纪寒羽呀,那个啥也不会的笨蛋。”

  “可不是咋地,据说这半个月根本没有去上课。”

  “不仅是不上课,就连孙老师的考试都没去。”

  “是呀,张老师那么好的老师,整个学校只有他一个人没有去考试,真是不给张老师面子。”

  “而且学校一个月前才出的文件,谁要是考试通过率不超过60,暑假会被留在学校强制补课。”

  “天哪,这半个月之内已经结束了咱们这学期70的考试了吧。”

  “那这纪寒羽肯定是没有暑假的了。”

  纪晓晓听着周围人的评论,脸红至极,纪寒羽也是愧疚不已,这方面他确实做的不好。

  虽然提升至黄阶以后,凝聚魂力,自己的理解能力,记忆力,智慧等都提升了许多,但所有的精力都花费在修武和驾驶战甲、修理战甲上面。

  纪寒羽下意识地觉得理论知识都是无用的,只要自己的战斗力够强就可以,所以丝毫没有注重理论学习,并且总觉得自己有个这么牛的二叔,也没怎么在乎学校的各种事情。

  周围的议论不断,但渐渐的纪晓晓和纪寒羽发现了不对。

  “听说他和纪晓晓上次出去执行任务,在精灵族获得了五部机械高级知识,人家有功劳!”

  “而且纪寒羽只是一个旁听生,却能够享受我们正式生的待遇。”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人家可是纪武大将军的侄子,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2.2.8纪晓晓的哥哥,有背景。”

  “是吗,我说什么时候咱们学校突然多了一个旁听生。”

  “那当然了,人家有背景不一样,这次又拿了五部高级知识,人家当然有特权了。”

  “那五部高级知识可是纪晓晓、爱尔莎,荣寒秋他们都去了,我看八成和纪寒羽没啥关系。”

  “我看也是,但人家就是狂呀。”

  “课也不上,试也不考。”

  “他凭什么,我们辛辛苦苦才考上的紫耀大学。”

  “是呀,他凭什么。”

  “可不,他凭什么。”

  “我们要学校给我们一个公道,他凭什么。”

  “对,澳洲我们去找校长,他凭什么。”

  “找校长。”

  “找校长。”

  “找校长。”

  纪晓晓的脸色渐变,怒气冲天,纪寒羽也非常生气,下载但是他不能否认,这些人说的都是真的。

  拉住即将暴走的纪晓晓,两人赶忙回到学校。

  但这次明显有人推波助澜,不到一天的时间,关于纪寒羽是靠关系进入的紫耀大学,上课不听讲,专气老师,澳洲考试不去,幸运到训练室享乐的言论传遍了整个金灵星,一时之间,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2.2.8纪寒羽站在了风口浪尖。

  那些话语就像是长了翅膀一样,短短时间传的到处都是,所有人都在讨论纪寒羽,“他凭什么。”这句话直接横在金灵星热搜榜第一位,想撤都撤不下去。

  声讨纪寒羽的声音越来越多,像是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发酵,犹如核弹一般地爆炸,而且是一边倒的声音,所有人都在声讨纪寒羽。

  此刻,纪晓晓焦急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不行,肯定是王家那些家伙干的,我马上找人去平复那些流言蜚语。”纪晓晓站起来就要走。

  纪寒羽一把拉住纪晓晓,“谣言并不可怕,总会不攻自破,但这次不是谣言,是事实,确实是我们自己的问题。”

  纪寒羽冷静的说道,一直以来,他都觉得自己有个做大将军的叔叔,上学这点事肯定会帮自己摆平,但现在他发现他从一开始就错了。

  过于依赖叔叔和纪晓晓的帮助。

  “这次就随他们说去吧,做错了事情就要承担相应的代价。”纪寒羽说道。

  纪晓晓见状,也没有多说什么。

  次日。

  纪寒羽被全校通报,王主任的声音回荡在紫耀大学的每个角落。

  “我校借读生,纪寒羽同学,其录取严重不符合我校录取流程,录取资格,并且在校半年时间,严重违反校规校纪,不尊重师长,不参与考试,完全背离紫耀大学校训,精准经学校校委会讨论决定,澳洲幸运10精准前三 下载 V2.2.8开除纪寒羽同学的借读生资格。”

  宣读完毕,纪寒羽早就想到了可能是这个结局,认真的和纪晓晓听完了最后一节课,收拾东西,打算离开紫耀大学。

  转角处,纪寒羽和纪晓晓遇到了紫耀大学的校长,蓝风康校长。

  “蓝校长。”纪晓晓礼貌的说道。

  “纪寒羽?”苍老的声音在纪寒羽耳边响起。

  “对,校长是我。”纪寒羽愧疚的低下头。

  “跟我过来一趟。”蓝风康转身走向自己的办公室。

  纪寒羽和纪晓晓对视一眼,随后纪寒羽跟上蓝风康的脚步。

  校长办公室。

  “你长得和你父亲很像。”蓝校长和蔼的看着纪寒羽。

  “校长你认识我父亲?”纪寒羽有些惊讶。

  蓝校长苍老的双眼像是在回忆某些事情,“你父亲是一代天骄,他是我教过的最好的学生,精准我当时觉得我会培养出天元界的绝世天骄,没想到,哎。”

  说着,老人的眼眶有些湿润,下载深邃的眼球当中是满满的怀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