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华绝代 >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4.4.2

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4.4.2

  “你什么时候准备的啊?”

  回过神来,沈知瑶扭头看着傅宴深问道。

  她是真的没想到,他居然会在家里装出来一间儿童房。

  早在之前产检的时候,便已经确定她怀的是两个孩子,只是暂时还不能确定孩子的性别。

  儿童房选的是雾霾蓝色的墙纸,一面墙壁上画着各种各样的卡通的海洋生物,屋顶上还挂着各式各样的星星灯。

  两侧放着的原木色的柜子,一个里面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布偶玩具,计划还有一些奶瓶、尿不湿等儿童必备用品,一个里面则整整齐齐的挂着小朋友的衣服。

  正中央并排放着两张婴儿床,计划里面已经铺好了小被子,床边还挂着拨浪鼓、小铃铛等各种儿童玩具。

  显然,屋里的这些东西都是用了心去选择,去准备的。

  原本她以为,傅宴深是不会喜欢他们的孩子的,要不是因为赵善珺的坚持,下载她一度都觉得,他想要让她做掉孩子的。

  他居然会为孩子准备这些东西,此时此刻,沈知瑶感觉自己好像是在做梦一样。

  “我是孩子的父亲,准备这些不是应该的么?你的预产期还要不到两个月了,这些东西,也算是有备无患了,你可以看看还缺什么,随时都可以再买来补齐,我的孩子,该有的全部都得有。”

  傅宴深摆弄着床上的小玩具,说的那叫一个理所当然。

  他们在一起这两年,他在她面前,还从未这么放松开心过。

  沈知瑶抬手摸着肚子里忽然活跃起来的孩子,忽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了。

  “你怎么了?”

  看着她忽然皱眉的样子,傅宴深有些担心的问了一句。

  “没事,只是孩子动的比较厉害,一会就好了。”

  抬手笔画了两下,沈知瑶扶着腰坐在床边的椅子上,照常等着孩子们安静下来。

  傅宴深却忽然蹲在了她的面前,手小心的放在了她的肚子上。

  “你要干嘛?”

  沈知瑶警惕的想要推开傅宴深,他却瞪了她一眼,“嘘,别动,我还不知道他们在你肚子里会动的。”

  看着眼前男人专注感受着孩子们的动态,甚至因为孩子们踢了他一下而兴奋笑起来的样子,沈知瑶的心情变得更是复杂了几分。

  眼前这个画面,她是做梦也没想到会发生在他们之间的。

  她的孩子,居然是被他期待的宝宝么?

  在听到沈馨说不希望她的孩子出生的时候,她是有害怕的!

  毕竟在她的印象中,傅宴深好像从未拒绝过沈馨的要求,但他却毫不犹豫的拒绝了,还准备了这么多的东西,现在还对孩子们这么的好奇!

  “你们乖一点啊,乖孩子才会被所有人喜欢知道么?”

  对着沈知瑶的肚子小声的说着话,傅宴深的心情奇迹般的变好了起来。

  “小哑巴,我听人说,胎教还挺重要的,你有没有给他们听音乐,听故事啊?”

  蹲累了,傅宴深干脆拉过另一张椅子坐到了沈知瑶的对面,一面感受着胎动一面看着沈知瑶问到。

  看沈知瑶摇头,他不由得皱起眉,“那你这不是合格的母亲啊,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啊,反正现在也来得及,你等我准备好东西,到时候你天天睡之前给我孩子们听啊。”

  这个温馨的氛围,就好像他们就是一对期待孩子降生的小夫妻一样,一切不愉快,似乎都没有发生过。

  但沈知瑶却很快清醒冷静下来,推开傅宴深的手,她站起了身。

  “时间不早了,沈馨应该还在房间等着你去解释,澳洲我也累了,就先去睡了。”

  看傅宴深瞬间沉下来的表情,沈知瑶没有等他开口,迅速离开了婴儿房,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关门的时候,她还没忘将房门反锁上。

  捂着脸躺倒在床上,沈知瑶的眼前不断地出现傅宴深刚刚温柔的样子,狠狠砸了几下床,她恨极了自己的不争气。

  罕见的失了眠,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4.4.2沈知瑶睡到了十点多才醒了过来。

  急急忙忙洗漱收拾好,下载沈知瑶对着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赵善珺不好意思的道歉。

  “奶奶,澳洲您等我很久了吧,对不起啊,我忘了定闹钟。”

  赵善珺不在意的摇了摇头,“你身子重,多睡会也正常,现在家里没人找事儿,也不用你做饭受累了,就怎么舒服怎么来就是了。”

  说着,赵善珺摆了摆手示意保姆将做好的早饭端上桌,澳洲10计划平台 下载 V4.4.2坚持让沈知瑶吃了早饭才一起出门去了医院。

  “为什么检查不让陪着呢?”

  被医生拦在看诊室外,沈知瑶十分不解的问道。

  “因为很多检查会让病人不太舒服,家属在旁边很可能会影响到我们的医生,请您耐心等候,不要干扰我们的工作。”

  说着,医生便直接关上了看诊室的门,不给沈知瑶再多说话的意思。

  舒舒服服的躺在病床上,赵善珺对着医生小声道,“一会你出去的时候,表情严肃点,把我的情况说的严重一点,然后就说,我怕遭罪,不愿意接受后续治疗,说我最近情绪波动大,情况越来越差,反正你懂我的意思,尽管往严重了说吧。”

  医生有些无奈的看着老太太,“我懂您的意思,但是这种谎总不能一直说下去吧,早晚会露出破绽的啊,万一傅先生生气了,您可得保住我啊。”

  “放心吧,平台有我在呢,你怕什么?等到我孙媳妇生完孩子,我看差不多了,就不用继续了,你就坚持坚持,平台对了,下载那个病例什么的,你准备好了吧,下载可别露馅儿啊。”

  看赵善珺点着头做出保证,医生才认命一般的点了头。

  足足等了半个多小时,诊室的门才被打开。

  沈知瑶看着赵善珺脸色苍白,状态明显变差了许多的样子,忙上前去将老人家扶到了休息区,焦急的追上医生问情况。

  按照赵善珺的交代,医生将她的情况说的十分不好,还特意强调说老人家不能再生气,说老人家不愿意配合治疗的事。

  沈知瑶的眉头紧皱在一起,思考片刻后,澳洲还是拿出手机拨通了傅宴深的电话,让医生跟他详细重复说了一下赵善珺的情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