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工业帝国 >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6.5.2

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6.5.2

  随即,精准楚闻冉就带着云瑾心来到了正厅。

  正厅里,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6.5.2楚闻净坐在太师椅上,一手端着茶盏,好不悠哉地正喝着。

  “二哥倒是把我府邸当自己府上一样了。”楚闻冉皮笑肉不笑地上前。

  “我和三弟你兄弟一家,自是不用在意这些的,是吗?”楚闻净笑着放下茶盏故意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楚闻冉。

  现在,楚闻冉只能被自己居高临下地看着,香港这种感觉可真是美妙。

  可是他的人竟然告诉他,2023看到楚闻冉站了起来,精准他今天来,是想确认楚闻冉是不是真的能站起来。

  如果是真的,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6.5.2那楚闻冉就是犯了欺君之罪,如此就能彻底解决楚闻冉这个隐患了。

  这可是他一直都期盼的。

  “这可不一样,香港若要这样说,二哥你所有的银钱都是我的?那不如都送过来,正巧我最近钱银短缺。”楚闻冉不声不响地反驳了回去。

  他只淡淡瞥了一眼,那气势却不逊于楚闻净。

  让楚闻净顿时失去了优越感,脸色也不太好看了,“三弟可真会开玩笑。”

  “不是二哥你先开的玩笑吗?”楚闻冉毫不留情。

  楚闻净讪讪地笑了笑,2023这人的嘴和他的人一样讨厌,免费让他怎么能不杀了他!

  “二哥一向无事不登三宝殿,不知今日来有何事?”楚闻冉接着就问道,三两句话就重新找回了主场。

  云瑾心在一旁感叹厉害,一边也觉得这个楚闻净属实不是个好东西,也不知今天过来到底是有什么事。

  “我昨日听了个离奇的事,特意来亲自问一问三弟。”楚闻净想到今日来的正事,也就顾不得其它了。

  “哦?是何事呢?”楚闻冉故作不知,实际上内心已经大致猜到了。

  这两天发生了什么事,推测一下也就知道了,精准甚至他都已经猜到楚闻净打的什么如意算盘。

  既如此,2023他当然要配合楚闻净做一出戏了。

  这机会可是楚闻净自己送上来的,他不配合,岂不是辜负了楚闻净?

  “我昨儿个听说三弟的腿好了,这可是真的?”楚闻净故作姿态地问道。

  “二哥,你看我现在这副样子,能是真的吗?”楚闻冉拍了拍自己的腿,也故意苦笑道。

  楚闻净微微笑了笑,明显不信,“可是那人也说看得真真的,三弟你腿若是好了也是件好事,可别藏着掖着啊!”

  “真没好,精准如果好了,为何又要装瘸呢?”楚闻冉反问道。

  “那可就不知道了。”楚闻净开始装傻。

  “二哥要是这么说的话,2023香港精准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6.5.2那我这就不欢迎你了。”楚闻冉佯怒,“来人,送客!”

  他这也是帮楚闻净一把不是?

  “三弟这是什么意思?莫不是恼羞成怒了?还是做贼心虚了呢?”楚闻净见状内心暗喜,觉得自己把握又多了几分。

  楚闻冉冷下脸来,“你怎么认为都好,2023总之,我这里不欢迎你。”

  “既然这里不欢迎我,免费那我就先走了。”楚闻净心里已经认定楚闻冉是做贼心虚了,这才爽快离开,准备回去安排去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