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烈火英雄志 >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8.3.2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8.3.2

  “唔,不严重吧,我都没什么感觉。”陆凤璇有些困了,掩唇打了个哈欠:“别管了,阿胤哥哥,我们睡吧。”

  她躺了下来,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8.3.2背对着他侧身躺着,已经困倦的闭上了眼睛。

  御迟胤拿她无可奈何,拿过遥控关了房间里的水晶灯,只留下他那边的床柜上亮着一盏台灯。

  他去了楼下,林管家还没有休息,资料见他要找医药箱,连忙找到交给他。

  卧室里,王中王陆凤璇睡得半梦半醒,隐隐感觉到身后有动静,但她懒得睁开眼睛。

  下午在医院跑了那么久,她确实是累了,极需补眠。

  御迟胤也不愿吵醒她,上药时的动作小心翼翼近乎畏手畏脚,擦一下药,还凑过去吹一吹。

  家里有两个小家伙,总免不了受些小伤,受伤吹一吹就不痛了的习惯,是啾啾教给他的。

  只是两处小伤,下载他上药上了十几分钟,弄得自己的额头上都冒了汗。

  他把碘酒瓶和棉签就放在床柜上,明天一早,方便再上一次药。

  之后他躺下,资料避开陆凤璇上了药的位置,长臂抱她入怀,闻着她头上的发香以及碘酒的味道,缓缓陷入熟睡。

  ……

  周一中午,帝大的二食堂。

  陆凤璇考虑到小五一个人孤家寡人,她和聂如珺约了一块吃饭的时候,论坛就把他也叫上了。

  他们坐在角落里,吃完饭,陆凤璇继续在手机上调查关于顾烽的一些消息。

  按照时间来算,顾烽的战队正处于资金困难的时期,而顾笑这么努力兼职,应该就是想为她哥哥筹到一些钱。

  前世那个女干污了顾笑的人渣应该已经和顾烽接洽了,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8.3.2悲剧还未发生,王中王目前还有转寰的余地。

  陆凤璇已经暗中派了人,以照顾顾笑为由,时刻盯着那个人渣什么时候出现。

  上一世的悲剧,不应该再重演,顾笑也还这么年轻鲜嫩,也不能被这么毁掉人生。

  “嗯??”旁边的聂如珺突然凑过来,激动地喊:“凤璇,这我Q神!!!”

  陆凤璇的左耳差点被她震聋,“你说顾烽?哦对了,他在Q-one的外号就叫Q神,没想到小珺居然知道他。”

  看她这么激动,难不成是顾烽的狂热粉?

  “我当然知道啊,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8.3.2我Q神,啊啊啊,凤璇,论坛你是不是知道我Q神的消息?呜,自从他退役后,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8.3.2行踪就变得飘忽不定,微博也长了草两年都没更新,整个人间蒸发了。”

  聂如珺一改温柔内敛的性子,抱住陆凤璇的手臂一阵摇,连珠带炮地发问:

  “我Q神还好吗?他是胖了还是瘦了,下次你见到他,能不能一块带上我,我太想他了。”

  陆凤璇实在被她晃得一阵头晕,把手抽了出来,不禁取笑道:“疯了,你对你老公都没这么热情啊。”

  “我老公就是Q神啊!”

  聂如珺脱口而出,三秒后她反应过来,继续装傻的笑。

  “小五,你又看什么?”陆凤璇瞧见小五也瞧着她的手机在看,开了句玩笑:“难道你也是顾烽的粉丝?”

  她想着顾烽都已经退役了,下载人气应该没有这么高。

  却不想,下载一向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的小五,竟然认真地点了下头:“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