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的追逐 > 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7.6.5

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7.6.5

  “爷爷。”顾西言冷冷打断了顾老爷子的对话,眸光凉凉,“我知道你什么意思,但是我对周周没有男女之情。”

  “你!”顾老爷子横眉提起,脸色闪过怒意,见顾西言态度坚决,他也一样放下狠话,“不管如何,再过几日等你脸上的伤好,你立刻跟周周订婚,下载感情都是可以慢慢培养的。”

  顾西言闻声,神色凝重,冷声道,“我不会跟她订婚。”

  顾老爷子气的老脸通红,转身丢下一句,管家婆“那可轮不到你说不。”

  话语刚落,人也就消失在房间里了。

  顾西言眼底的眸光渗着凉意,抬手看着手臂上的伤痕,皱眉。

  回来之后,他脑子便不断充斥着跟江婉婉在一起的画面。

  这种感觉让他烦躁异常

  另一边,江婉婉在半山腰便跟警察碰面了,带着他们一起下山,并且跟着警察回去警察局做口供。

  对于嫌疑犯的模样,江婉婉是一点都不知道。

  她回忆当晚自己在医院被抓走的时候,两个男人戴着帽子低着头,还戴着口罩,就露出了一双凶狠的眼睛。

  给江婉婉录口供的两位警察对视了一眼,随后把江婉婉领去一个房间,一面庞大的镜子外站着两个男人,彩图他们穿着当天一模一样的衣服,江婉婉一眼便认出那天晚上在医院抓走自己的人就是他们。

  “他们是惯犯,手头上贩卖过不少女人和儿童。”一名警察说着。

  闻声,江婉婉却颦眉,所以她只是单纯被他们盯上了而已吗?

  可是谁会盯上一个终日在医院,身体有问题的女人卖呢?!

  这件事,她怎么想都觉得不会那么简单。

  “他们全部招供了吗?”江婉婉忧心忡忡问了一句。

  警察点点头,耐心安慰,“嗯,他们说就是为了钱,没有别的意思,你也别多想了,他们一直就只是两人作案,没有同伙,而且他们还不知道你被接回来了,资料放心,不会再有危险了。”

  江婉婉皱着眉头没有说话,直觉告诉她,这件事肯定还另有隐情,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7.6.5但如今好像已经无法求证。

  江婉婉也没有办法,下载只好做好,临离开的时候,她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一样,急急问道,资料“对了,警察同志,同我一起受困的还有一个男人,应该是他告诉你们我在山上的吧?他叫阿延,请问你们知道他在哪吗?”

  她想见他!

  警察平静的脸庞似乎闪过一丝复杂,随后说道,“并不是很了解。”

  江婉婉的心底的最后一丝希翼似乎都化成了泡沫。

  “好,我知道了。”她勉强扯起笑意,应了一声后转身离开。

  只是待她离开后,另外一名警察凑了上前,八卦道,“诶,我都打听到了,刚走的那个就是顾氏集团顾总的前任太太,你说那顾氏集团的总裁干嘛要让我们对他身份保密啊?”

  “这我们哪知道,好了,168管家婆资料彩图 下载 V7.6.5别八卦人家了,活太少,你闲得慌是不是?”某警察不耐烦。

  “不是,我就好奇嘛,怎么看都像是那顾总对前任余情未了却又不敢”

  两个警察的声音渐行渐远

  除了警察局的江婉婉,径直便往医院赶去。

  刚做完理疗的江若薇一抬眼看见自己妈咪出现在眼前的时候,兴奋异常,“妈咪!”

  江婉婉眼睛微红,上前便抱住了江若薇,“薇薇,资料妈妈好想薇薇。”

  “薇薇也好想妈咪,妈咪,你这几天都去哪了?你怎么怎么受伤了?”

  江若薇小手拂过江婉婉脖子的淤青,小脸尽是担心,“妈妈咪,是不是又有坏人欺负你了?”

  江婉婉欣慰地摇摇头,温声道,“妈咪没事。”

  语毕,她伸手抚摸着江若薇的小脑袋瓜,江若薇两只圆溜溜的眼睛眨了眨,欣喜道,“妈咪,你眼睛没事了吗?你是不是能看见薇薇了?”

  听着她难掩高兴的话语,江婉婉也莞尔一笑,“妈咪这几天就是去看别的医生了,管家婆所以眼睛好了呀。”

  “太好啦!”江若薇抱着江婉婉,高兴过后不免又有点小不开心,奶声奶气道,“但是妈咪,你以后不能不告诉薇薇就出去,不然薇薇会很担心你的。”

  听着她人小鬼大的责备,江婉婉的心柔了起来,“好,妈咪答应你,这次是妈咪的错,以后再也不这样了好不好。”

  “那,那你亲我一口我就原谅你了。”江若薇嘟起嘴巴,把脸凑了过去,江婉婉笑着亲了她一口。

  这一幕刚巧被进来的夏城碰见。

  见江婉婉竟然回来了,他神色闪过惊愕,“婉婉,彩图你回来了?”

  江婉婉回头,淡淡一笑,“师兄。”

  “这几天你都去哪了?”夏城上前,一脸关心担忧。

  江婉婉脸色犯上一丝苦涩,还没等她说上话,一旁的江若薇便一脸欣喜道,“妈咪去治眼睛了,她眼睛没事啦!夏城哥哥!”

  闻声,夏城又是一惊,温和的脸上勾勒出笑意,“真的吗?”

  江婉婉点点头,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是个意外之喜。”

  随后,江婉婉又跟江若薇玩了好一会,出去后才又跟夏城心事重重说道,“夏城师兄,其实我根本就不是去看什么眼睛,这只是个意外,我当时是在医院被人强行带走的,卖到了一个遥远的山村。”

  江婉婉话语透着哽咽,那天被男人意图猥亵自己的场景似乎还历历在目。

  夏城脸庞透过心疼,“好了,没事了,回来就行,前天早上我你病房看你,发现你不见了后,我曾经去警察局报过案子,但是警察说不足48小时,下载时间太短,还不能立案侦查,说起来,都怪我大意,竟然让你在自己眼皮子底下遇到危险了。”

  夏城话说到最后,脸色泛起内疚。

  见他对自己这么关心,江婉婉心一暖,“这不怪你,师兄,谁都没法预料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况且我现在都没事了。”

  “嗯。没事就好,对了,你在那么偏远的地方还能遇上医术那么好的人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