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世独立城 > 澳洲10注册 下载 V5.6.8

澳洲10注册 下载 V5.6.8

  望着自己的攻击被阻挡,九戒和尚眼里露出了恐惧之色,因为那黑暗,真的比夜幕还要黑,比他看过的任何夜幕教的法门还要黑暗。

  那是一种没有希望的黑暗。

  在这一刻,他突然明白,为何佛宗竭力要杀死妖女,或者说现在的妖子。

  手掌被黑暗缠绕而上,他几乎感觉不到手掌的存在。

  九戒和尚没有任何的犹豫,他另外一掌劈在了自己的手腕之上。

  断腕自救。

  他的身体飞速后退,然而那些黑暗在吞噬了他的手掌后,并不打算放过他,继续纠缠下去。

  另外一面,埃德蒙牧师和青牙几个妖族都在燃烧着本命精血战斗着。

  哪怕这一次任何一方胜利了,自身也会废掉。

  可是忽然,一部分锁链呼啸而过。

  埃德蒙牧师等人脸色大变。

  “祁宸,你真要彻底背叛人类吗,你真的要彻底成为魔鬼?一个吃人的魔鬼?”

  “我记得你还有亲人吗,是你的妹妹吧,你就不怕再这样下去,连你的妹妹都吃了吗。”埃德蒙牧师呵斥道,他们不得不分出部分的精力,去对付这些可怕的锁链。

  祁宸在心里骂着脏话,他自己也想要停止,可停止就是死,更何况现在只要开着妖眼睛,他根本无法决定对方的攻击。

  而且,至少得杀了九戒和尚等人才能够关闭妖眼。

  一位牧师祭出一道飞剑,剑身很奇特,弯弯曲曲,在黑夜里折射着光芒。

  西方神殿自然有其独特的地方,虽说他们没有和三仙门有着直接的联系,V5.6.8但毕竟是当年的三仙门弟子创造的,他们的法门,很多是直接简化了三仙门的法门。

  这柄光明的飞剑旋转,宛如一道水波。

  可是锁链上的妖气太浓郁了,每一个锁链部分,V5.6.8都裂了开来,张开一张张嘴巴,而后齐齐缠上了飞剑,疯狂撕咬飞剑。

  啪的一声,飞剑跌落在地,像是瓷器被打碎,上面的光芒碎裂一地,而后挣扎了几下,下载这柄使用三仙门简化后秘法打造的飞剑,便是被彻底吞噬。

  飞剑被毁,那位牧师猛的吐出一口鲜血,他这边的防御力一弱,便被锁链趁机钻入。

  嗤嗤嗤!

  他们本来就消耗巨大,还要抵挡青牙他们,此时根本来不及防守。

  黑夜里,狼进入了羊群。

  锁链肆无忌惮,它疯狂无比,不断洞穿那些牧师的身体,然后将他们困住,朝着妖眼的位置拖去。

  另外一侧,九戒和尚被另外一个瞳孔拖住,注册根本抽不开身。

  埃德蒙牧师大怒大笑,注册眼角全是泪水,到了最后,眼白破裂,流下了泪水。

  在一声大吼之中,他的心脏被洞穿。

  刺啦啦——

  锁链在吞噬完牧师后,并没有停止,而是以一种几乎贪婪的速度,冲向了青牙等人。

  不是祁宸想要杀他们,而是这只妖眼。

  它需要能量。

  它被困住太久了。

  “恭迎大人。”

  青牙等妖没有反抗,他们张开了手臂,用自己的胸膛去迎接。

  他们脸上露出了笑容,对他们而言,能够让高贵的妖族血统成长起来,澳洲能够让妖子觉醒,是他们的荣幸。

  另外一侧,一根锁链趁机吞了无明道人。

  此时的现场,除了祁宸以外,就只剩下两人。

  一个是九戒和尚,一个是唐软软。

  锁链根本不受祁宸的控制,朝着唐软软而去。

  唐软软呆滞的站在原地,她惊恐的看向祁宸,那是一种难以置信的眼神。

  祁宸的心头一震,那种眼神,看自己的时候就像在看怪物。

  其他人可以随意的看他,他不在意,可唐软软.....

  “停下!”

  “停下!”

  祁宸竭力的嘶吼,无论如何,他都不愿意去伤害唐软软,他一手抓住了锁链,冰冷的触感让他自己都打了个哆嗦。

  “你给老子滚!”

  他骂的是妖眼,那只眼睛似乎露出了一丝嘲讽之色,只是那道朝着唐软软而去的锁链,终于停了下来。

  唐软软瘫痪在地,全身发抖,此时的她脑海里一片空白。

  祁宸不敢再去看她的眼神,这种眼神,太过刺痛。

  他要杀死这里所有人,但却无法对唐软软出手,也许对方会泄露消息,也许不会,然而,无论怎样,哪怕因此被全世界追杀,他也无法允许妖眼杀了唐软软。

  轰!

  一道剧烈的爆炸,九戒和尚的一串佛珠和黑色的漩涡碰撞。

  佛珠瞬间就被摧毁,不过似乎因为祁宸消耗的太大了,这一次的碰撞,让黑色漩涡也不能再度维持下去。

  嗡!

  祁宸看向自己的掌心,那一只瞳孔逐渐溃散,而后消失。

  不过好在另外一只瞳孔尚在。

  “必须要杀死九戒和尚,软软可能不会透露我的消息,但九戒和尚必定会透露。”

  妖眼似乎也明白这一点,剩余的锁链呼啦啦的,全部朝着九戒和尚而去。

  “快,再快一点!”

  开启妖眼所消耗的精力太多了,澳洲以至于祁宸现在,如果不一次次的咬破自己的舌头,恐怕当场就要昏睡下去。

  可是,还有一个人没杀。

  那个人就是九戒和尚!

  妖眼吞噬了一切,就差一个九戒和尚。

  而此时,九戒和尚显然也发现了祁宸的异常,他瞬间看出,下载祁宸难以维持这种现状。

  一口佛气呼出,仅剩下的一只手掌在黑夜里散发着炽热的光芒。

  他在不顾一切!

  要么祁宸死,要么他死!

  只要拖下去,那么他就胜利了。

  他的手掌一次次的拍打在锁链上,对方的力量越来越弱小,所以他心中越来越笃定自己的胜利。

  他要杀了祁宸!

  祁宸依旧靠在树干上,然而此时的他已经相当的累了。

  妖眼里的一个瞳孔已经关闭,澳洲10注册 下载 V5.6.8只剩下最后一个,也逐渐变得暗淡无光。

  杀杀杀!

  他死死的盯着对方,他的舌头已经被自己的牙齿咬的千穿百孔,他的眼睛里全是血丝,从眼角处,有两道血泪滑落。

  杀死九戒和尚!

  不杀死他的话,死的就是自己了。

  这是最后的一搏!

  就差一点了!

  再坚持一下!

  祁宸和九戒和尚都在拼尽自己的全力,而此时九戒和尚脸上露出了绝望的神情。

  他没想到祁宸的意志力如此强悍,如此下去,先倒下去的会是自己。

  轰!

  忽然,注册四周的地表发出了剧烈的震动,就像是地震一般,泥土翻飞,地动山摇。

  猛的一下,一只超过三十米长的怪物从地下冲了出来,这是第二个层次的怪物,能够和本尊直接感应,也受本尊的领导。

  没有谁料到会有这么一出。

  “糟糕!”

  祁宸心里一沉,因为他忘记了,V5.6.8这里还是这些怪物的地盘,因为战斗的太过惨烈,让他完全忽视了这一点。

  那条巨大的怪物朝着祁宸扑了过来,毫不含糊的直接咬住了他的身体,而后朝着地下涌去。

  “哈哈...哈哈....”

  “祁宸,澳洲10注册 下载 V5.6.8死的是你,死的是你,天意如此啊!”

  九戒和尚哈哈大笑,声音嘶哑。

  妖族创造了这只怪物,然而这只怪物却不受妖族的控制,连妖子都吃了。

  “你安心的去吧,我会将你的身份公布,真相大白。”

  祁宸看着九戒和尚,他在被吞入,只剩下一个脑袋还有那只掌心有妖眼的手在外面。

  他很累,真的很累了。

  结束了吗?

  眼皮越来越重,四周全是黑暗,他陷入到了昏迷之中。

  因此他没有看到,注册在最后一刻,那只原本已经快要闭合的妖眼猛然睁开,下载一道黑色的印记飞速的落在了九戒和尚的眉心。

  后者猛的一顿,最后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不过,九戒和尚还在呼吸,澳洲10注册 下载 V5.6.8并没有死去。

  作者的话:三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