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间重构 > 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4.7.1

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4.7.1

  杨枝枝?!

  赵怀当然知道啊,这不就是最近元总放在心尖上的那位小姑娘嘛。

  现在小姑娘被路芳带着,无论是学习还是演戏上都很刻苦,是个好姑娘。

  只是,幸运董事长和夫人是怎么知道的?

  难道是元总说的?

  莫名元总是把那个小姑娘当正经女朋友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的情人?

  赵怀觉得,他应该是真相了。

  “董事长和夫人想知道杨小姐在干嘛,问问元总不是更清楚?二位要不还是快点去见元总,V4.7.1最近元总一直在念叨你们。”这话可不是赵怀编的、

  元忱将赵怀当作可以信任的朋友,如今也时不时和他嘀咕一两句真心话。

  自然而然也就说到了自己放开公司和儿子不管,丢下一切事情后,V4.7.1两人就去旅行,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人老夫老妻还在度蜜月呢。

  元忱那语气可酸了。

  “那小子真的想我们了?”沈棠狐疑,与丈夫对视一眼,有些不太相信。

  他们这个儿子,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幸运那就是撒欢的二哈,澳洲一脱手就能不着家的那种,下载他还会想他们?

  赵怀笑笑,“董事长和夫人亲自去见见不久知道。元总如今已经成长了许多,也稳重了许多,幸运最近公司出的两档综艺都是元总的主意,热度非常高,元总还亲自写了电影剧本和电视剧剧本,如今都在筹备开拍,V4.7.1大概暑假就能上映播放了。元总现在真的很优秀。”

  要说以前赵怀觉得元忱像个长不大的孩子,怕他会将董事长和夫人辛辛苦苦创建的公司给败了,但现在,他放心了。

  元忱写完拐卖的电影剧本,就有些闲下来。

  忽的就听到陌生的敲门声,随即门开了。

  当看到门口那两抹身影时,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4.7.1元忱怔了怔,随即眼眶不知不觉就红了。

  “爸妈……”元忱哽咽出声。

  他怔怔看着,视线却越来越模糊。

  有多久没看到爸妈这样鲜活又充满活力,眉眼没有一丝忧愁的模样。

  上辈子,他擦着法律底线,违背道德,做出许多不好的事,澳洲游戏人间,不将任何人放在心上,自私自利。

  最后连公司都几乎要败光,还要连累爸妈晚年出来帮他收拾烂摊子。

  从那时起,爸妈就再也没有开心过。

  最后更是因为忧愁过多,郁结于心,早早得病去世。

  也是那时,元忱才真正地后悔。

  元忱双手紧紧攥着,下载极力压制着此时不断翻滚着的情绪,幸好,幸好他足够幸运,上天给他重来一次的机会。

  这辈子,他不会再让他们失望,不会再让他们眉宇间染上忧愁了。

  “哎呦,这是怎么了。”沈棠原本还不信赵怀说的儿子想他们,可现在一进门,就看到儿子在看到他们的瞬间就红了眼眶。

  沈棠的心一下子就软了下来,忙过去,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4.7.1上下打量儿子,差点就要伸手去摸一摸,看看儿子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了。

  “怎么了,这是,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4.7.1是在公司被人欺负了,谁,跟爸说!”元丰的表情也严肃起来,原本温润的眉眼沉下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