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唐朝 > 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5.4.4

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5.4.4

  “郡主的意思是?”涟漪不太理解楚曦的意思,多少但从她的神情中可以看出,她已经有了反击回去的主意。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楚曦温婉的笑着,殊不知她接下来的操作会与现在的她有大的出入。

  “你去把风花、雪月、春夏、秋冬、琴棋、书画、绫罗、绸缎八个人找来,下载再去备上十二个装了两百枚金币的荷包过来。”楚曦灵眸一转,有了坏心思,随即吩咐着涟漪说道。

  “是,特马郡主。”涟漪听着楚曦的话退下去备金币,找人。

  很快,风花等八位女婢来到了瑶池阁的前厅,下载涟漪在一旁捧着一个木托盘,上面摆着八个圆鼓鼓的荷包。

  随着楚曦缓步的走到了上首座,多少九人一同上去,静等楚曦的吩咐。

  “风花、雪月、春夏、秋冬过来。”楚曦朱唇轻启,婉转而悦耳的声音传来。

  四位女婢听闻,往前走了几步,来到了楚曦的面前。

  只见楚曦从木托盘中两个两个荷包的拿起,递给了四人,开口差遣道:“你们四个,一赔各自拿上两个荷包,分别去东边的祥云街,西边的繁楼街,南边的金旅街,北边的交易集市。

  找到最大,人流量最多的酒楼和戏院,把荷包交给说书先生和最卖座的角儿,让他们说一出好戏。”

  东边的祥云街都是商铺居多,是全帝都最富裕的一条街,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5.4.4也是最靠近楚王府的。

  西边的繁楼街茶楼酒肆,青楼戏院居多,到了晚上那就是全帝都最热闹的一条街。

  南边的金旅街客栈旅馆居多,所以南街的人流多半是外来的。

  而北边的交易市场则是如其名,多少交易的地摊和贩卖奴隶的店铺,可以买到别的国家的特产,也有别的大陆的特产,只要有钱,下载不管哪个国家的特产,都可以买得到,有点像黑市。

  四人接过荷包,面面相觑,春夏最先开口问道:“敢问郡主,是要说什么好戏?”

  “让他们来一出,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5.4.4续弦夫人所生的骄横跋扈的嫡次女行刺原配夫人所生的嫡长女未果。

  然后续弦夫人因为管教女儿不力,被夺了掌家权放到嫡长女那去。

  最后嫡次女被嫡长女处了家法,续弦夫人不服,到处派人瞎编胡诌嫡长女。

  嗯反正大概是这个意思,你们让他们多多润色一番。

  再来个嫡次女有个如意郎君,可还是水性杨花,背地里不知绿了自己心中的如意郎君多少次。

  多次与多人珠胎暗结,还把肚子搞大了,又把孩子偷偷流掉。

  可那如意郎君并不知情,结果嫡次女的如意郎君的母亲,看上了嫡长女做儿媳,所以嫡次女才出手行刺。

  没想到嫡长女的阶品比她高,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5.4.4所以杀人未遂。”楚曦玉手托着下巴,细细的构思着。

  “反正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你们看着说,说的越离谱越夸张最好。”楚曦眼珠子转个不停的在思考。

  听到这些话的九位女婢皆是目瞪口呆,自家郡主这后半段的造谣能力比外头造谣的还要强。

  “是。”风花、雪月、春夏、秋冬震惊归震惊,还是乖乖的拿着荷包听着主子的话出去办事了。

  剩下的走上前几步,听候楚曦的差遣。

  “嗯”楚曦一顿好想,又轻声开口:“你们每个人拿着一个荷包,去东、南、西、北四条街,找些要饭的乞丐,让他们在街上大肆讨论这件事,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5.4.4让越多人知道越好。”

  “是。”琴棋、书画、绫罗、绸缎异口同声的应答,随后也拿起荷包,出去办事。

  整个前厅就剩下涟漪和楚曦。

  涟漪对楚曦竖起了大拇指,“郡主,你这实在是高啊。”

  她实在没想到,郡主还击的方式这么猛。

  楚王妃她们造谣郡主狠辣善妒,郡主就直接一顶水性杨花、欲杀长姐未遂的大帽子扣在二小姐身上,当真是猛啊!

  “呵,她们不是想给楚云营造楚楚可怜,备受长姐欺负的形象吗,还煞费苦心也给我营造了一个。

  那本郡主不送还回去一个惊天好形象给她,那岂不是太对不起楚王妃她们这般煞费苦心了?”楚曦怡然自得的说道。

  她现在开始期待,外边的人口中的风向标飘到她这边时的样子了。

  “这主意是楚月出的,本郡主先不动她,等本郡主对完账簿。

  再斗垮了楚王妃然后再去慢慢的收拾楚云和楚月。”现在当务之急是先把账簿看好,把府内的一应大小事宜安排好,再跟楚王妃斗。

  若不然等楚王妃一月禁足期到了,她还在忙着学习看账簿,楚王妃开始大肆还击,四处挑她掌家错处,那可不是什么好事。

  四条街可都住着不同的簪缨之族,特马贵人权臣,皇亲国戚,富贵人家。

  像楚王妃那样只传一条街那哪够啊?

  很快,东西南北四条街传起了沸沸扬扬的流言。

  就像楚曦说的那样离谱,有一些聪明的行人把今早东边祥云街的消息也散播开来,开始对比这两件事的相似处。

  没多久,就把故事里的人物给对上了。

  这故事里的嫡长女不正就是楚王府的郡主吗?

  而这行刺未果的嫡次女不就是楚王府被行家法的二小姐吗?

  刚开始,有的人还觉得半真半假,可传播的人越来越多,信的人也越来越多。

  大家都在津津乐道这件事,都知道了早晨祥云街那档子八卦事是楚王妃买通王婆子她们等人造谣出来的。

  纷纷都认定了真相就是现如今传出来的版本。

  除了蛇蝎心肠行刺嫡长姐不成,楚王妃还表面慈母背地恶人的找人造谣郡主。

  一下子,楚王妃精心营造的慈母形象被众人撕开。

  更令人津津乐道的则是楚二小姐水性杨花,背着祁王与其他人珠胎暗结,身子不干净就算了,一赔还堕过胎。

  大伙都在同情祁王遇上楚二小姐,也同情楚曦摊上这么个嫡妹。

  这件事短短一个时辰,传的四条街人尽皆知,多少连着有些风言风语都传到了宫墙之内。

  更有以前被楚云那跋扈性子欺负过的人站出来,声讨数落楚云种种的不是,是如何的嚣张蛮横,视人命如草芥而任意摧残。

  明明上午人人嫌弃的还是楚曦,到了下午,风向标跑到楚曦那去了。

  楚王妃和楚云的名声可谓是一落千丈,如同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大家的话题都聚拢在了楚云的身上,下载只有小部分人仔细的听到了嫡长女阶品比嫡次女高的这个桥段。

  一时间,一些世族大家在暗暗的谋划着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