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断剑重铸时 > 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5.5

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5.5

  到了顾家老宅,顾西言停好了车,一言不发的下了车。

  江婉婉忙跟在他身边,伸手挽住了他的手。

  顾西言扭头看了她一眼,深邃深邃的眼瞳一怔,公式却终究是没有甩开她。

  饭局中,澳洲晚辈们一个个的上前去给坐在主位上的顾老爷子和顾老太太敬酒。

  轮到江婉婉的时候,人工顾老太太拉着她的手说道,计划“听说你才去M国照顾了西行回来,人工这三年来,西行多亏你照顾了。”

  江婉婉垂着眼,人工“作为西行的嫂子,照顾他一下也是应该的。”

  顾西言觉得这话刺耳得紧,手上的杯子握紧,最后重重的砸在了桌子上。

  他理了理袖口,站了起来,“爷爷,澳洲我晚上还有一个视频会议,没什么事我就先回去了。”

  说完,他看也不看江婉婉,大步离去。

  江婉婉犹豫了一下,忙大步跟了上去。

  离开的时候,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5.5隐约听到顾西言堂妹顾小溪小声嘀咕,“一看西言哥哥就不喜欢她,不过一个破落户而已,爷爷为什么非要让西言哥哥娶她,有这么一个嫂子,我说出去都嫌丢人……”

  江婉婉心里冷笑,顾老爷子为什么让顾西言娶她,大概只有他自己心里最明白。

  顾西言走得太快,江婉婉跟出去的时候,已经看不到他的身影了。

  可是她也不想再回到那场虚伪的饭局上去了。

  顾家老宅在江城顶尖的别墅区里,在外面根本就打不到车,她孤零零的朝着前面走去。

  突然,澳洲一辆大红色的保时捷停在了她身边,车窗打开,“嫂子,公式怎么一个人在路上?需要我送你一程吗?”

  江婉婉扭头看去,看到了一张妖孽的脸,他是顾西言的堂弟,顾南承,计划也是顾家里,顾西言最大的竞争对手。

  “不必了。”

  “嫂子,你在这里是打不到车的,人工你要是想凭着你那双脚走回去,澳洲10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7.5.5恐怕走到明天早上也到不了家。”

  江婉婉迟疑了一会,终究还是上了车。

  见她上了车,顾南承扭头看她,意味深长的说,“听说嫂子以前和西行才是一对,却不想怎么就嫁给了西言哥……”

  江婉婉一愣,计划扭头看向了窗外,“是你以前听错了。”

  ……

  江婉婉到达淮山别墅的时候,已经是深夜十点了。

  她进了别墅,顾西言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书,面色平淡,似乎是在等她。

  听到动静,他眼皮都没抬一下,“明天跟我一起去公司。”

  “可是我……”

  她明天还有事情要办,她离开江城三个月了,澳洲已经有三个月没去看薇薇了。

  离开前,她缴付了三个月的医药费,还托医院里的护士小雅好好的照顾她,公式也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

  顾西言手上翻书的动作一怔,抬了抬眼皮打断了她的话,“你别忘了你有顾氏百分之三的股份。”

  江婉婉最是爱钱,当初她不就是为了这百分之三的股份嫁给他的吗?

  江婉婉面色一白,扯了扯嘴角,“好,明天我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