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阳剑侠 >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4.3.6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4.3.6

  沈辰再次来到千疮百孔的操场上,只见丧尸尸体已然消失不见。

  “看来都被陆小胖他们处理干净了。”沈辰这样想着,片刻后变来到了保护圈内,

  “辰哥,那些人解决了吗?”郝雷上前问道。

  “雷子,一期不要怀疑辰哥的实力。丝,哎呦,我的屁股。”陆小胖痛呼出声。

  “小胖伤到屁股了?我留下来的e级疗伤液你没用?”沈辰皱眉问道。

  “辰哥,用是用了。但还是有点不得劲,估计第一次用不习惯吧。”陆小胖猜测地说道。

  “能走吗?”

  “走走蹦蹦没问题。”陆小胖拍着胸脯说道。

  “那就行,尸核你们都换成积分没?”沈辰继续问道。

  “辰哥,尸核都换成积分了。而且哥几个现在都是二阶了。”甘炳高兴的说道。

  沈辰用真实之眸看去,发现几人的属性的确都达到了400多。

  “哦,对了,辰哥这是之前借你的积分。”陆小胖递给沈辰一个储物袋,袋里装有200多颗尸核。

  “辰哥,这是我的。”郝雷也递给沈辰一个储物袋。

  “行啊,必开你俩,去除还我的这些后,还能晋升二阶,这趟不少赚啊。”沈辰笑着说道。

  当下他又朝众人问道:“你们没什么要兑换的了吧?”

  “辰哥,给,这是你的钢丝和喷洒无人机。”郭全能走上前说道。

  “钢丝我收着,无人机你拿着吧,我也用不上了。”

  “既然你们没啥要换的,就回三号食堂巩固一下各自的实力吧。”

  “辰哥,你不回去?”陆小胖疑惑的问道。

  当下,沈辰便把方颖的事告诉了众人,收起郭全能递给他的钢丝后,便朝着一号食堂走去。

  “诶,你们说那女的能杀掉36个人嘛?”陆小胖在回去的路上问道。

  “小胖,一期为何你的关注点总是那么清奇。”姚邵群无奈的说道。

  “哎?雷子你在那低头想啥呢?”甘炳看向旁边闷头赶路的郝雷说道。

  “唉,也没啥。就是觉得辰哥这么做,咋有点像小说里的反派呢?”郝雷说出心里话后,只觉得一阵轻松。

  “嗨!雷子,你还是不够了解辰哥,辰哥对我说过:他一直没把自己当成好人,凡是他觉得对他有威胁的,都会斩草除根、永绝后患。而那个方颖,我想辰哥留下她,一期估计有什么别的想法吧?”陆小胖斩钉截铁的说道。

  此时的方颖,正遍体鳞伤地倚靠在一号食堂二楼的拐角处,她沉重的喘息着,她感觉自己的眼皮下一刻就要紧闭。

  要死了吗?可是我不甘心啊!好不容易杀完了那36个人,虽然自己也被重创。

  但想起那个冷酷无情的男人,必开方颖觉得要是自己能撑到他来,那应该不会死了吧?

  哒!

  哒!

  就在方颖快要闭上眼睛时,她神色一震,她知道自己死不了了,因为他来了!

  沈辰踏入食堂的那一刻便知道那个女人果然做到了。

  其实,在探查到方颖的速度和体质都达到7后,沈辰便知道这场厮杀的结果了。

  他走到二楼,往眼前这个奄奄一息的女人口中倒了一瓶f级疗伤液后,便踱步着在食堂中检查战果。

  30个男生、6名女生,确认死亡。

  一楼的尸体伤口很多,致命伤只有一两道;但二楼的尸体伤口皆是致命伤,如心脏、喉咙、太阳穴、脾脏等。

  得出的结论是,一期这个女生很适合做杀手。

  回到二楼拐角处,看着眼前重焕生机的女生,沈辰缓缓说道:“恭喜你,活了下来。我们的第一个交易达成。”

  “那第二个交易是什么?”方颖不假思索的问道。

  “我最喜欢和聪明人打交道,你,想变强吗?”

  “当然想,不过,条件是什么?”方颖问道。

  “第二个条件凭你现在的实力做不到,等你成为高阶进化者再说吧。在此之前,尽力的活着吧,就像刚才一样。”沈辰徐徐地说道。

  “现在,把这些东西服下,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4.3.6一颗颗的来。”

  方颖看着沈辰递给自己的四个颜色不一、草莓大小的晶体,毫不犹豫的放在嘴里。

  她认得这东西,是属性灵晶。

  李青也曾给过她四颗,不过没有沈辰的给的大。

  看着方颖相继吞服下四颗中品属性灵晶后,他心念一动。

  “系统,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4.3.6有无契约卷轴?”

  “有平等契约、交易契约、主仆契约等,宿主要哪一种?”

  “交易契约的内容可以自行拟定吧?”沈辰问道。

  “可以的。”系统回答道。

  随即,沈辰便在物品栏中浏览起了不同等级的交易契约。

  有意思的是,交易契约的售价是根据交易双方中等级最高的一方为基准定价。

  比如:此时沈辰的等级是二阶,方颖的等级为零阶。

  那么,他需要购买的是e级契约卷轴。

  买完契约卷轴后,三期沈辰又在系统中相继为方颖购买了一些东西。

  没办法,三期这女人的实力太弱,得给她准备一些前期保命的东西。

  【e级储物手环:可储存10立方米的东西,同时具有心率、血压、含氧量实时监测功能。】

  【d级嗜血匕首:锋利的刀刃能割开任何三阶生灵的肉体,见血后能增强5000点物理伤害。】

  【c级隐形斗篷:披上后能隔绝四阶中期及以下生灵的神识感知,同时提高15倍速度。】

  【d级技能影杀术:召唤出自己的影子对敌,必出影子将拥有自身80的力量与速度。黑夜中召唤,影子分身将拥有15倍的自身任意三维属性。】

  沈辰看着消耗了自己近2万积分的东西,三期满意的点了点头。

  随后又把范鸿鹰的那两把枪和若干子弹放进了储物手环里。

  而这时,方颖也消化完了四颗中品属性灵晶。

  “伸出你的手。”沈辰说完,方颖便伸出了她那白皙光滑的手掌。

  沈辰拿出d级唐刀在她的手掌上划了一刀后,顿时鲜红色的血从方颖手上涌出。

  “从现在起,你叫方影,先在这上面摁一下。”沈辰将刚兑换的e级交易契约拿了出来。

  方影在摁血手印的同时,扫了一眼上面所写的内容,必出大致就是从今日起被受理人方影答应受理人沈辰某某条件。

  若有违背契约者将被天罚,天罚下魂飞魄散、尸骨无存!

  在方影按完血手印前,沈辰便已留下来自己的拇指印。

  “这个手环你收好,里面的东西足以让你在末世初期遥遥领先其他人。”

  沈辰这么说还是保守估计了,以方影现在二阶进化者的实力再加上沈辰为她准备的d级装备和c级隐形斗篷。

  在没有四阶生物出现的末世初期,方影几乎可以横着走!

  沈辰也难以想象,未来的她能成长到到什么样的程度。

  不过,这些全当沈辰对她的投资了。

  如果她真的能办到沈辰要求的那件事,那么成果可不是2万积分能换来的。

  “对了,交易契约可以传达一次重要的讯息。你可要保管好,但我不希望你,因为一些小事联系我。”沈辰缓缓的说道。

  “知,知道了,那我以后可以自由活动吗?”方影试图牢牢记住沈辰说的每一句话。

  “没问题,现在你就可以想去哪去哪。我不干涉你的自由,但我建议你最好去操场上的兑换碑那里一趟。那里有一部分末世的信息,对于你很重要。”

  沈辰说完,便转身朝着二楼的尽头走去。而方影,则在原地消化着一些信息。

  良久,她将东西收好后,便拿起那把沾满血迹的匕首离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