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夙愿轮回 > 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9.2.1

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9.2.1

  因为她知道再等下去,将士们的气势就要被祸首天蝎冲击散了,中特一旦没有了气势,天元连万分之一的希望都没有了。

  鄢木兰身上的气势喷涌,一股皇者的霸气冲天而起,隐隐有龙鸣声在天元将士的心中升起。

  此刻的鄢木兰就像是一个君王立于军中,稳定着军心,只要鄢木兰存在,天元的气势不可能倒下。

  这股霸道的皇者之气硬生生的扛住了天蝎的诡异气息。

  两者分庭抗礼,互不相让。

  感受到这股气息,祸首天蝎说话了,“小女娃,没想你是他的徒弟,如果不是为了那个秘密,我还真的不想杀他的徒弟。”

  天蝎用只有鄢木兰一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哼,一道分身而已,我倒要看看传说中的祸首天蝎有多么强大。”

  鄢木兰直接发出声音,稳定着众将士的军心,同时也激励大家。

  紧接着,皇者跃起,香港直接朝着天蝎杀了过去,没有退路,这一战失败了天元将不复存在。

  鄢木兰的决绝震撼着每一个战士的心,王磊带头大喊一声,直接冲了出去。

  密密麻麻的军队开始靠近,就像是两条海浪一般,在刚刚接触的瞬间就已经蒸发了不知道多少战士的生命。

  上层的战机也疯狂的战斗,数不尽的战机在战甲的上方形成了一片天空。

  不断的有战机落下,一肖底下的战士已经管不住这是自己的战机还是敌方的战机,他们已经杀红了眼,眼中只有对方,没有别人。

  太空堡垒的炮弹像是不要钱一样向外发射,战舰的射线不管不顾的射向敌方。

  惊天动地的气势像是要撕裂这片空间一般。

  但是在远处看来,这不过是一场小小的交锋,因为宇宙太大。

  很快,天元的援军精灵帝国的战士赶到战场,也迅速地加入厮杀,明明知道会死亡,可是精灵帝国还是派军队前来,这种友谊在宇宙当中也是很罕见的。

  此刻纪武、吴荣生等大将军已经和罪恶之城的统领战斗成一团。

  像纪武这种实力强大的,直接面对了三四个九星地阶。

  纪寒羽现在重新化身成为暗夜收割者,没有人能找到纪寒羽身在何处。

  他的虚空步已经修炼到炉火纯青的地步,暗影战甲就像是黑暗中的精灵,收割着性命,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9.2.1引发了罪恶之城战士的恐慌。

  但这种级别的战斗,纪寒羽所能引起的恐慌相当有限。

  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战甲都被打破了。

  问月心刚刚感受到鄢木兰的气息的时候,心中大惊,没想到鄢木兰身上的气势和她一样,两人居然修炼一样的功法。

  但是问月心在之前根本没有见过鄢木兰。

  这也导致,中特问月心现在根本不敢施展功法,因为一旦使用功法,大家肯定会认为她就是鄢木兰的接班人,肯定会疯狂的杀过来。

  问月心可没有这个信心,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9.2.1能够杀的掉那么多人。

  不过即使不使用自己最顶尖的功法,问月心同样也是无敌的。

  金色的光芒围绕在问月心的周围,形成了一片真空地带。

  问月心的拳芒不断地收割周边罪恶之城的战士,狂暴的能量挥散,一肖带走了数不清的罪恶之城战士。

  对于前来支援的罪恶之城高级将领,都将面对纪寒羽的暗杀。

  一个正面抗敌,一个暗影杀戮,这是两人长久以来的默契。

  万剑生此刻完全发挥了自己全部的实力,体内蕴藏的九柄宝剑已经用处五柄,这是他现在能够承受的最大负荷。

  冲天的剑气,像是一个大型的绞肉机,最准无情的收割者,中特方圆几里之内居然没有人敢靠近万剑生。

  同时青儿围绕在万剑生的身边,配合着万剑生的剑气,像是一个舞动的精灵,完美的杀人艺术,一肖远远看去根本不像是在战斗,倒像是在跳舞。

  青儿踏着万剑生的宝剑,随时调整位置,最准像是精灵一样出现在罪恶之城的战士面前,当他们真正看到青儿美丽的舞蹈的时候,他们已经死了。

  吴长悠和吴长力的组合技也杀出了一片真空地带,根本没有人敢靠近两人,他们两个合在一起就是一杆枪,无坚不摧。

  而王磊则是一杆枪耍的虎虎生风,即使没有人给他配合,他凭借自己的力量依旧在自己的身边形成了真空地带,死亡禁区。

  这段时间他的成长太大了。

  同样的,天元很多天才都在展示着自己的锋芒,即使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在众人的面前展现自己强大的实力。

  战争就是巨大的绞肉机,没有丝毫的人情可言。

  这种规模的消耗速度无与伦比,香港最准一肖中特免费公开资料一 下载 V9.2.1很快就已经死去了不知道多少战士的生命。

  纪寒羽和问月心的组合也终于被有心人发掘。

  他们越战斗越感觉纪寒羽和问月心就像是他们这边之前的暗影和绯红,于是大股敌人向纪寒羽和问月心涌来。

  见状,香港纪寒羽也不小心翼翼,直接放开气势,最准将周围的所有人笼罩在死亡的气息当中,问月心也直接换上绯红战甲。

  金光瞬间变成暗红色,散发着瘆人的光芒。

  “果然是他们!!!”

  现在罪恶之城的人都知道了两人的身份,但是他们忘了,好奇心会害死猫的。

  光顾着好奇,忘掉了两人的实力,在暗影和绯红的组合面前,即使是地阶强者都要全力以赴,更何况他们。

  于是来的越多,死的越多。

  很快,但是敌人好像是数不尽一般,纪寒羽微微皱眉,香港但是很快他就感受到一股熟悉的气息。

  “寒羽,我来帮你了。”沙蝎的声音在纪寒羽和问月心的耳边响起。

  沙蝎带着忠实的属下直接换掉了罪恶之城的战甲。

  这一手让周围的罪恶之城的战士猝不及防,但是沙蝎没有丝毫的手软,说实话,他恨罪恶之城。

  之所以没有和问月心一起离开罪恶之城,就是因为那个人,但是现在那个人他已经趁乱带出来了,他相信宇宙这么大,肯定能够唤醒她的。

  沙蝎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了后顾之忧。

  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开始并肩战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