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混沌初醒 >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3.2.7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3.2.7

  张正道笑道:“那就叫文燕了!”

  抱着女儿,又与韩玉钏说了些安慰的话语,玄机将她那忐忑的心情消解掉,这才转回身,回到自己的房中。

  后宅的一众妻妾,早就得了消息,此刻齐齐聚在张正道的房中。

  林氏带着两个孩子,孙二娘也抱着女儿。

  一屋子的莺莺燕燕,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张正道坐在椅子上,询问着家中的事情,玄机潘金莲则是乖巧地站在身后,为他捶肩。

  吴月娘一五一十的回禀着,林氏时不时也插上几嘴。

  家里一切安好,最新又有了一子一女,张家如今也算是人丁兴旺,开枝散叶了。

  张正道很满意一众妻妾的和睦相处,虽然暗地里可能也涉及到争宠之事,但尚在张正道接受范围内。

  看着一众妻妾的火热眼神,张正道自是读懂了众女的内心,王中王当下笑道:“这次会在家多待些时日,人人有份。”

  话音刚落,张正道便觉得潘金莲的小手,在自己的肩膀上,改捶为捏,那力道,那手法,啧啧!

  若不是房中女人甚多,只怕这妮子早已是宽衣解带,挤进张正道的怀里了。

  “夫君,我觉得还是要先问问慧莲妹妹,那‘内丹阴阳双修法’要如何继续修炼。”孟玉楼开口说道。

  众女也都知道自家官人正在按着蒋慧莲给出的功法在修炼,不宜轻易破身。

  张正道环视一圈,没看见蒋慧莲的身影,便问道:“慧莲人呢?”

  “慧莲姐姐应该在老夫人房中。”潘金莲回道。

  张正道起身道:“我先去看看娘。”

  “奴家陪大郎一起去。”潘金莲抢先说道。

  张正道笑道:“也好,走吧。”

  众女也不与潘金莲争宠,由着她跟随张正道去往后宅。

  “我娘这段时日,如何?”张正道询问道。

  潘金莲回道:“老夫人倒是一切安好,只是这两日,灵汐病了,慧莲姐姐一直在诊治。”

  听说妹妹张灵汐病了,张正道眉头一皱,追问道:“病的严重么?”

  潘金莲摇头道:“已经退烧了,慧莲姐姐说不碍事的。”

  张正道加快脚步,赶往余氏所在院子。

  走过月亮门,便碰见俏医师蒋慧莲拎着一个药箱,从屋子里出来。

  “见过大官人!”蒋慧莲盈盈一礼。

  张正道笑道:“慧莲,我妹妹怎么样了?”

  蒋慧莲回道:“灵汐已无大碍。”

  张正道点点头道:“这些日子,辛苦你了。”

  蒋慧莲则是问道:“大官人可有按时服药?”

  张正道回道:“自然有吃,这第二阶段,要如何修炼?”

  蒋慧莲想到那修炼之法,脸上泛起晕红,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3.2.7但还是如实说道:“今晚,我将修炼之法,传授给大官人。”

  张正道心中一动,要晚间传授,看来这第二步修炼之法,有些门道。

  百日不近女色,张正道硬是挺了过去,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3.2.7每日又服用那“百日丹”,用作打熬身骨,早已是将身体调理到最佳状态,此刻便是连御数女,也是不在话下。

  “那就麻烦慧莲了!”张正道说道:“我先去看看娘亲。”

  蒋慧莲又嘱咐一句:“官人晚上记得来我房中。”

  说完,便移动莲步,最新飞也似的,出了院子。

  潘金莲在一旁听得清楚,心里思忖,晚上要不要去偷听,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3.2.7但是瞧见张正道正用似笑非笑的眼神盯着自己,这妮子娇声道:“大郎,奴家也想要个孩子。”

  “你是想要孩子,还是想要怀孩子的过程?”张正道大笑着问道。

  潘金莲艳如三月春桃,一脸娇羞道:“奴家都想要。”

  张正道大手拍在她的翘臀上,揉捏一下,王中王道:“莫急,到时候让你哭着喊着求饶。”

  潘金莲身体酥软,依靠在张正道怀中,腻声道:“奴家等着大郎的鞭挞。”

  张正道见她一脸的放荡模样,收敛一下心神,道:“好了,在这里等我。”

  潘金莲只好站直身躯,整理了一下衣襟,目送着张正道迈步进屋。

  余氏早就听见院子里的说话声,只是张正道那近乎浮浪的调戏言语,7777788888听得美妇人,忍不住暗自啐了几口。

  便是同在屋中的贾夫人,亦是情不自禁地夹紧了双腿,面色有些红润。

  “娘,岳母,孩儿回来了。”张正道进到屋中,见两位美妇人都在,连忙恭敬行礼问好。

  余氏上下打量张正道,笑道:“我儿黑了许多。”

  贾夫人则是说道:“大郎看起来,壮实了不少!”

  张正道笑道:“风吹日晒的赶路,最新自是晒得黑了些,两位娘亲容光焕发,孩儿倒是放心不少。”

  余氏看了一眼贾夫人,笑道:“慧莲给娘开了一副药,吃上之后,娘也觉得年轻了许多。”

  贾夫人跟着道:“是啊,大郎有所不知,慧莲医术精湛,吃上之后,都觉得自己恢复青春了。”

  贾夫人今年也才三十五岁,王中王若在这个时代,算是上了年岁的老妇人,但在张正道眼中,这个年纪的妇人,玄机正是熟透了的果实,会疼人,知冷暖,岂是那些青涩的毛丫头可以比拟的。

  “若是外人不知,还只当两位娘亲是我的姐姐呢。”张正道笑道。

  余氏眼中含笑,王中王但还是出言呵斥道:“我儿又在胡言乱语。”

  张正道摇头道:“孩儿说的可都是真心话。”

  贾夫人笑道:“大郎这张嘴,贯是会说。”

  张正道刚要再说话,便听见婴儿的啼哭声,贾夫人起身道:“姐姐,许是灵汐饿了。”

  余氏也起身道:“这孩子,总算是病好了。”

  张正道凑到近处,撇了一眼自己这妹妹,但见这娃娃不住啼哭,声嘶力竭。

  余氏将孩子抱起来,准备聊起衣服,喂养孩子,但瞧见张正道还在屋子里,不由得开口道:“大郎,若是无事,明日再来看娘。”

  贾夫人瞧破张正道的心思,7777788888开口道:“孩子哭的这般厉害,最新姐姐还不快些喂养。”

  余氏见张正道没有挪动脚步,也不好太过呵斥,耳中听得张灵汐啼哭,连忙打开衣襟,喂养孩子。

  那一抹雪白肌肤,惊鸿一瞥,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3.2.7张正道感激地对贾夫人微微颔首,这才说道:“孩儿先行告退,明日再来看娘。”

  余氏道:“娘这里一切都好,无需担忧。”

  贾夫人语带双关,道:“大郎还是好好陪陪香儿,不要让她独守空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