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界珠宝贩 >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9.3.1

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9.3.1

  那小宫女其实是贵妃安排进来的,这小宫女聪明伶俐的很,也很懂得看人掩饰行事,所以贵妃对她那可所谓是相当的满意,也得亏了贵妃,早些年间做了不少好事,这小宫女才会如此忠心耿耿的跟在贵妃的身边,再加上现在这个琳琅玉,那正是怀疑宝珠的时候,如果这个小宫女安插到他的身边来。

  那就是刚刚正好合适,说实在的贵妃还不太愿意把这个小宫女安排给这个姓林的傻子,毕竟就算是给了他一个这么聪明的人,他也干不了一点好事,不过把这个小宫女安排到这个姓林的身边最好的一件事情,就是能够随时监督得到他到底在干些什么,那小宫女也一直在找机会。

  这好不容易看见宝珠这个蠢货竟然露出来了这么大的马脚,王中王恐怕他都还不知道林朗玉是在整治他吧,所以这也让那个小宫女迅速的就抓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他连忙跪在林朗玉的身边,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9.3.1小声的开口说的。

  “娘娘奴婢愿意伺候您的娘娘,奴婢什么都不求,只求能够得到娘娘的庇护,能在这宫中吃的饱饭就行,奴婢没有二心也绝对不想飞上枝头变凤凰,毕竟奴婢长得又不是很好看,也入不了陛下的眼,奴婢会尽心尽力的服侍小主,帮小主早日怀上龙胎”,那小宫女说完这一番话以后,论坛林朗玉的眼睛微微的闪烁了一番,没错,她就是想要怀上龙胎。

  “你是最近新来的吗?为何从前没有看见过你?你先前都在哪里当差?”。

  林朗玉现在也不是一个十足的傻子了,他也知道问一下这人到底是从哪里来的,万一又是哪个别有用心的安插在他身边怎么办?那小宫女似乎早就已经想到了林朗玉会这样问他,不急不缓的开口说道。

  “娘娘我待在您身边已经有四五个月左右了,只不过先前的时候一直在外头打杂宝珠,姐姐也是经常能够看见我的,像我们这种打杂的自然是不能到娘娘跟前晃悠的”。

  “毕竟我们这些奴才的身份低微,哪里能够入得了小主的眼,所以小主这些天来没有见到我也是正常的,如若小主不信,尽管可以查一查花名册,看看奴婢是不是早就已经入了您的宫中来”。

  林朗玉一听这才放下心来,没想到这个人都已经跟在他身边四五个月的时间了,这小丫头片子长得倒也确实不算是很漂亮,整个人脸色也显得有些微微的黄,不入陛下的眼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宝珠长得不算是很好看,但他长得也不差,有很大的几率会成为皇帝的女人,琳琅玉在心中计量了一分,看来以前这宝珠这种坏事还就真的是没少干,把那些忠心耿耿对待他的人全部都安排到别的地方去,把那些别有用心的人都安排到他的身边来,那自己这些日子岂不是一直都活在皇后的掌控下。

  林朗玉的心中那是越想越生气,恨不得把宝珠这个女人抓过来,在他脸上狠狠的扇上个几巴掌心中,才能够解恨,他强忍着自己的怒气,但是脸上的脸色已经快要完全扭曲了,宝珠在那里滔滔不绝的讲着,也不知道说了多久,林朗玉这才微微的点了点头。

  “行吧,本宫看在你这么忠心耿耿的想要伺候本宫的份上,本宫就给你一个机会,如果你让本宫满意了,本宫自然保你吃香的喝辣的,下载本宫不会亏待任何一个人,可是本宫也讨厌任何一个敢背叛本宫的人,背叛本宫的人是什么下场?早晚你都会见识到的”。

  那小宫女连忙点了点头,装出一脸感恩的样子,开口说道。

  “多谢娘娘愿意给奴婢这么一个机会,娘娘尽管放心,奴婢这个人别的本事没有,就是对您特别忠心,您瞧瞧我都在外头跟了四五个月了,一直都不肯离开,想必娘娘也是看到奴婢的忠心了吧,如娘娘放心,奴婢绝对是说一不二”。

  他们两个人还在这里说着,宝珠一转头一下子就看见了林朗玉,刚刚好像从屋子里面出来的样子,吓得宝珠立刻就把嘴巴给闭上了,不过随后他又很快看见了跪在地上的那个小宫女,这小宫女看见宝珠的第一眼立刻跪在地上磕了两个头,装出一副诚惶诚恐的模样说道。

  “娘娘饶命,娘娘饶命呀,奴婢不是故意打翻您盆子的,娘娘娘娘,奴婢这就去重新将衣服洗一遍,还请娘娘高抬贵手饶了奴婢一命吧”,宝珠这才反应过来哦,原来是这个小宫女不小心撞到了那个姓林的傻子,所以他这才教训那个小宫女的还好没有被他听到,前面说的话要是听到了估计就糟糕了,宝珠随后稳定了一番心神走到了那个小宫女的跟前,抬手就是一巴掌甩到了他的脸上。

  “你会不会做事,连娘娘都敢冲撞,难不成不知道这两天小主的头不舒服需要休息吗?昨天夜里小主都没有休息好,就是因为你们这些不长眼的不把外面的巡逻好,害得有人悄悄溜进来弹石子,找的娘娘一晚上都睡不着觉,一群蠢货,真不知道这宫里面养你们是干什么的,论坛难不成养你们都是吃闲饭的吗?”。

  宝珠这一巴掌可所谓是真的狠,直接,就把那小宫女的脸给扇的高高的肿了起来,而林朗玉看见了这一幕以后,眼神里面的不悦之色就越发的明显了,本宫都还在这里站着允许你打人了吗?难不成真的是现在就不把本宫放在眼里了,那小宫女看着宝珠教训自己,立刻装出来一副很委屈的模样。

  “宝珠姐姐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都怪我笨手笨脚的,弄脏了娘娘的衣裙,我这就去重新再洗一遍,论坛还请宝珠姐姐能够手下留情,留我一命,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林朗玉的眼睛看着宝珠,他倒是要看看宝珠,现在怎么说话怎么讲话。

  宝珠这才得意的冷哼一声,似乎十分满意这小公寓说的话,而林朗玉看到这一幕以后,鼻子都要气歪了,没想到这个宝珠他是吃了雄心豹子胆了,居然敢点头答应,谁给他的勇气,王中王林朗玉恨的想一巴掌亲手把宝珠给拍死。

  “行了,你退下去吧,再把本宫的衣服重新洗一遍,这次的事情本宫就不跟你计较了,宝珠,你在这里站了一天的岗也累了,资料待会儿就让他跟你换班,既然弄脏了本宫的衣服就要乖乖的领罚让他在这里给本宫赞赏,一天一夜,什么时候本宫满意了什么时候再走,你也辛苦了,快去休息吧”。

  宝珠也是没有反应过来,听完林朗玉说的这一番话以后,还以为林朗玉只是单纯的想要折磨一下这个小宫女,于是就笑眯眯的点了点头,应了一声好就走了林朗玉回去,躺在了床上以后,脑袋那是相当的痛,打开了药瓶里面一共就只有10颗药,也就是说这10颗药吃完了以后还得等那人再重新送药过来,万一那人不愿意再重新送药过来了怎么办?

  那他岂不是只能活活的,冤死在这里,林朗玉的心中越想越觉得可怕,他一定要想个办法把宝珠给支开,不把宝珠给支开,那个人是万万不会过来联系他的,想必那个人恐怕早就知道宝珠他们跟皇后串通一气了吧。

  宝珠昨天晚上在外面站了整整一夜的时间,早就已经困得两脚发虚,回到寝宫了之后躺在床上就已经睡着了过去。

  而林朗玉在得知了宝珠睡过去了以后,就摆了摆手,把那个小公女儿给叫了进来,那个小宫女似乎早就已经预料到了琳琅玉会把她叫进来,王中王所以一直在不远的位置徘徊着,林朗玉又仔仔细细的打量了这宫女好几眼,为了谨慎起见她还拿过来了花名册,在花名册中确实看到了这个小宫女的名字,又随便抓了两个人问一问,竟然真的在他这里待了四五个月之久。

  “你叫什么名字?在这里待的可还习惯”。

  “回小主的话,论坛奴婢的名字叫做小雨点,您怎么叫奴婢都行,下载奴婢没有任何意见”,听到这小雨点这么讲,林朗玉的心中不由得更加的满意,小雨点贱名好听。

  以免的名字取得花里胡哨的,到时候吸引了陛下的注意,还得本宫出面,本宫当真是看到这群小贱人都觉得自己的脑袋疼。

  “行,小雨点,你既然想跟在本宫的身边,那本宫就给你这一次机会,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9.3.1如果让本宫知道了,你对本宫还抱有别的心事,你该知道本宫的手段是有多狠的”。

  “我想必你也是明白的,这宝珠现在对本宫也不是很忠心耿耿之人,本宫身边就是需要一个对本宫忠心耿耿的,如果你可以做到对本宫忠心耿耿,本宫可以保证你前途无忧,在这个后宫里没人敢欺负你”。

  那小雨点听着林朗玉在这里大放厥词,资料一句话都没说,只是默默的笑了笑,那模样看起来倒也是乖巧的很,也就顺了林朗玉的心思。

  “奴婢知道了,娘娘放心,奴婢一定会忠心耿耿的,王中王跟在您身边绝对不会有任何异心的,奴婢是个什么样的人,想必娘娘今天应该也看清楚了吧,娘娘放心,有奴婢在奴婢一定会尽快给您打掩护的,绝对不会让宝珠在对您有什么越级的举动”。

  林朗玉听完以后这才放心的点点头,对没错,他就是让一个听话懂事的人跟在自己身边,如果没有听话懂事的人跟在自己的身边,那他的处境可就太糟糕了,现在要是再想从别的地方找个人过来,那也是麻烦的很,而且还不一定能不能够找到。

  “你明白就好,其实本宫也不是像他们传言的那样,那么的十恶不赦,王中王王中王论坛资料 下载 V9.3.1本宫是个什么样的人,跟在本宫身边久了你都会见识到的,不用听别人瞎说,也不用跟别人瞎说,你明白吗?”,琳琅玉带着一些审视的目光看着小雨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