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焰战纪 > 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4.7.6

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4.7.6

  吃饭的时候,乔音只跟李承亮聊着一些闲散话题。

  李承亮知道因为妹妹李彩凤在这儿,有些话不太方便说。

  他干脆就说起了陶梦娇应聘进俱乐部做酒水推销员的事情,最后道:“……这个女人脑壳有毛病,被我骂了一顿,然后让领班打发她走了。”

  乔音听得风中凌乱,不禁失笑:“这么巧啊,年前她还应聘进咱家服装厂,还有那个柳佳带着几个被国企服装厂开除的女工,平台全部都去了。那天恰好我也在,就让班长把她们都打发走了。”

  “原来世界这么小啊!”李彩凤表示叹为观止。“陶梦娇真够不要脸的,她干了那么多的缺德事儿,见了二哥不赶紧躲着,居然还敢跑过去勾引他!”

  乔音冷笑:“她可能一直觉得没有当面向你二哥表白应该很遗憾吧!”

  “嗯,下载”李彩凤点点头,“这下子她可以死而无憾了。”

  “扑哧,”乔音忍俊不禁。“你这丫头嘴巴还挺刁钻的,我特别喜欢!”

  吃过饭,李彩凤收拾了饭盒,澳洲擦净桌子,就不做电灯泡了。

  等李彩凤带上门出去,李承亮忙问乔音:“有什么事?”

  乔音特意去反锁了房门,官方这才坐回到李承亮的身边,拉着他的大手,官方把上午温振雄过来打听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

  李承亮顿时瞪大眸子,失声道:“他跑来找你!”

  “没事,已经打发了。”乔音轻拍他的手背,安慰道。“我估计他最近能消停一段时间。”

  “这个杂碎,不敢见我的面,跑来骚扰你……”李承亮已经在考虑要不要派几个兄弟来镇守服装店。

  “俱乐部的未来发展我反复考虑过了,总这么耗下去不是办法。崔世杰已经走了,就算他没走也拿温振雄没有办法。”

  “强龙不压地头蛇,更何况我们这种情况也不适合跟他长期硬碰硬。看周围的老板们都不敢招惹他,就知道此人多么难缠。”

  “他一直没动俱乐部的生意,主要仍然抱着打算接盘俱乐部的心思。如果他彻底绝了心思,说不定能做出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来。”

  李承亮听乔音分析,平台不觉慢慢点头。“崔哥在的时候也挺头疼温振雄,对此人是能避就避,不能避也尽量不会招惹他。不过我跟姓温的已经结了梁子,不共戴天……”

  “你跟温振雄并无深仇大恨。”乔音持不同意见。“左右不过男人间的争勇斗狠,他没占到什么便宜所以不肯善罢甘休而已。”

  李承亮不再说话,凝视着乔音,等待她说下去。

  “我揣摸着温振雄有点儿江湖草莽性格,澳洲喜欢被人尊崇。咱俩年龄小,阅历身份都在他之下,尊称他一声大哥也不为过。”

  “就是捧着他,敬着他,让着他,尽量避免正面冲突。”

  “另外咱们再找到他的利益点,帮他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俗话说吃人的嘴软拿人的手短,他自然不好意思再主动找我们的麻烦。”

  李承亮微眯着眸子,沉忖了片刻。“只要他别再打你的主意,让着他一点儿也成!就是……咱们哪有好处让他得?”

  能让温振雄动心的好处,那自然不是一般的好处。

  乔音早有准备,她深吸一口气,凝视着李承亮的黑眸,慢慢地道:

  “温振雄心心念念最想干的事情就是成为盛长岗的乘龙快婿,可惜盛瑶只是吊着他,始终没有答应给他名份。”

  “如果我们帮他得到了这个名份,你说他是不是欠了我们一个很大人情呢?”

  李承亮抿唇,没说话,只是觑着她的目光有点儿审视的味道。

  乔音有点儿心虚。她知道自己有点儿急切,但时间紧迫,她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4.7.6实在腾不出手来对付温振雄。

  她和李承亮全部加起来,也不够份量跟温振雄打持久战。

  对方财大气粗,又黑白两道通吃,跟他斗下去损失惨重不说,下载而且得不偿失。

  “承亮,我知道你不怕他。可咱们实在没有必要跟他鱼死网破。再说了,彼此也没有什么血海深仇。咱们低个头服个软,平台再帮他一把做成盛家的驸马爷,对咱也没什么坏处。”

  乔音只能耐着性子跟李承亮商量,毕竟他不配合,她纵有再多的计策和手段也白搭。

  一阵长时间的沉默之后,李承亮终于又开口了:“盛瑶未必想嫁给温振雄,我们能有什么办法?”

  乔音就等他这句话,弯了弯唇角,提醒道:“盛瑶再刁蛮任性,也得听她父亲盛长岗的。而盛长岗最想巴结的人是谁?”

  “唔,”李承亮明白了。“你是说我师父。”

  “对啊。”乔音清眸亮亮的,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4.7.6整个计划都完美地呈现了出来:

  “过段时间你师父还要来沂城洽谈生意,让他出面撮合温振雄和盛瑶,盛长岗一定会给面子的。”

  “而且你和温振雄不但要握手言合,还要亲如兄弟。这样你师父也是他的长辈,盛长岗自然更器重他……”

  “让我跟姓温的亲如兄弟!”李承亮满眼不可置信,平台下意识地甩开了乔音的手。“我有病还是他有病!”

  “承亮,你冷静点。”乔音试着给他顺毛,小声地劝道:“只是表面亲如兄弟,下载没让你真拿他当兄弟。你们表面关系融洽了,他至少不会在明面上为难你。”

  李承亮稳稳神,没再说话。只是鼻翼翕张,胸膛剧烈起伏,显然气得不轻。

  “俱乐部易主的事情瞒不了太久了!早晚你跟他少不了一场恶战,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4.7.6双方都没有任何好处。这一仗不能打,不能打。”乔音抓着他的胳膊,颤声劝道。

  她腾不出手来收拾温振雄,也有心无力。而且她和李承亮有全军覆没的危险,不值当。

  “我们跟他没有真正的利益冲突,完全可以共存。只是主动在他面前低个头而已,好吗?”乔音第一次如此低声下气地求他。

  李承亮眸光晦暗莫测,始终紧紧盯着她的眼睛,似乎不认识她一般。

  乔音没有回避,也紧紧盯着他的眼睛。她甚至能从他眸光的每次变化里清晰地读出他的心声:

  ——为什么我们非要低头巴结他,澳洲为什么我们非要在这里待下去?大不了回村里,以前的日子也挺好!

  ——音子,你这么优秀,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4.7.6我怕自己不努力配不上你!你值得拥有更好的生活,我为你做什么也愿意!

  ——我的妻,你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工于心计,步步为营,甚至我都有点儿害怕有点儿怀疑,我是不是也在你算计的范围之内!

  李承亮呼吸急促,觑着她的如花娇颜,竟然感觉有些陌生。

  这是乔音,但却不是他认识的那个乔音。

  他跟她分别的时间只有她被学校开除后的半个月,似乎从那时起她就变了。

  半个月的时间,在她的身上究竟发生过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