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话版图 >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下载 V7.5.9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下载 V7.5.9

  “这次收获颇丰啊,直接斩杀了五头妖兽,还是老大威武。”

  密林深处,属于奶油小生的队伍几人从里面走出,向着灵潭的方向行去,他们已经获得进入灵潭的资格了。

  而此时,柳风和岳天也分别从另外两个方向赶了过去。

  灵潭位置在一处悬崖边缘地带,那里有一条通天瀑布,一直延伸到了天际,像是深入了云端之中。

  据说这条瀑布的源头是一片药池,里面蕴含着惊人的药性,诸天万对修行大有裨益,浸泡里面之后,不仅可以加快修炼速度,还能得到莫名的好处,比如提升身体的强度,洗经伐髓。

  若是运气好的话,可以发现水流中有天材地宝冲刷而下,每一株都是天地奇珍。

  那下方经过常年累月的冲刷之下,形成了一个个水潭,里面灵气浓郁,这便是灵潭的形成。

  如此重要之地,自然有长老把关,毕竟灵潭并不能长时间的开启,容纳的人数有限,这次动用之后,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药性。

  “就在不远处了。”萧南离带着柳风向着一处悬崖峭壁走去,一路之上,看到了不少弟子背负兽尸前行。

  但比起进入秘境中的人数来说,这类人也算是凤毛麟角般的存在,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以下伐上,这太过危险了。

  比起那些动辄就要丢掉性命的灵潭之争,大部分人还是选择了安稳修行。

  “看什么看,没见过这么帅的妖兽吗?”一路之上,柳风的组合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太奇怪了。

  他们都是背负兽尸前行,鲜血淋漓,这家伙竟然直接带着两个活的过来了,让人感觉有些怪异。

  尤其是那头大黑虎和黄狗,怎么看都不像是正经的妖兽,那眼神简直太邪性。

  “兄弟,可以啊,竟然收了两个妖兽当宠物。”一人向前,像是自来熟一样,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下载 V7.5.9热情的攀谈,他身上背着一头黑色的虎尸,鲜血流了一地。

  虎爷的神色顿时变得不好看起来,有些阴沉,不断磨着大爪子,想要动手了。

  “虎子,稍安勿躁,保持淡定。”大黄向前,“安慰”虎爷:“世上凶虎千千万,又不是你的亲戚,没必要大动肝火,气大伤身,你看看我,看着那些被人类斩杀的妖兽,本神都不带皱一下眉头的,还是心境修为不够啊,没有做到波澜不惊的姿态。”

  大黄像是老学究似的,竟然在对着虎爷说教。

  “滚一边去。”虎爷很不爽,直接吼道。

  “玛德,开始这头妖兽真是难缠,差点翻车。”远处,一人骂骂咧咧的走了过来,他身上布满了伤口,浑身溢血。

  在他肩上,有一只硕大的狗尸,模样很凄惨,一人身体都差点被斩为两半,一路滴血。

  大黄的神色瞬间阴冷了下来,面若寒霜,带着凶厉之色,紧紧的盯着那具狗尸,还有猎杀黄狗的修者。

  “是那条黄狗?”柳风显然也认出了狗尸的身份,有些惊讶,没想到只是分别了片刻,竟然遭此毒手。

  “汪……汪……”

  大黄不停的犬吠,诸天万呲牙咧嘴,杀气腾腾。

  “狗子,淡定,淡定。”虎爷拍了拍大黄的狗头,说道:“刚才你不是还教育本虎,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波澜不惊吗。”

  “他猎杀的那只妖兽是狗妹。”大黄咬牙切齿的说道。

  “什么?这还能忍,直接灭了他丫的。”虎爷顿时不淡定了,一脸的凶气,杀气腾腾。

  转瞬间,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下载 V7.5.9两大妖兽直接冲了过去,像是一股旋风一样,带着凌然的凶气。

  那背负狗尸的修者,乃是岳天的人马,实力不弱,在破境九阶的修为,猎杀这头妖兽,可是费了很大的力气。

  黄狗的速度很快,两人缠斗了很久才拿下,他也受了伤。

  不过想到接下来的灵潭之行,一切都值了,一人那片灵潭能修复一切伤体,用不了多久就能痊愈。

  他正沉寂在浸泡灵潭的幻想中,浑然没有注意,远处有两道旋风向着他迅速接近。

  “砰……”

  等到察觉之后,只感觉自己后脑勺剧痛,像是被什么给狠狠的重击了一样。

  “敢动狗妹,你小子活腻歪了吧。”虎爷一爪子拍了过去。

  “什么人敢对我动手。”那人大喝出声,开始一脸的愤怒。

  “啊呜……”

  一阵剧痛从手臂处传了过来,大黄也瞬息而至,直接张嘴就咬,立时鲜血淋漓。

  那人吃痛,一声怒吼,动用能量,想要震开大黄,还没有等发力,开发脑袋再次传来了剧痛,直接拍散了他凝聚起来的能量。

  这里的异动很快引起了众人的注意,一时间目光皆是望了过来,眼中带着骇然之色。

  “不好了,妖兽联合开始袭击人类了。”有人喊道。

  一道道不怀好意的目光顿时望了过来,带着杀机,这绝对是大事件。

  “不好意思,自家宠物,没有栓绳,惊扰了诸位,我这就带着他们离开。”柳风连忙解释道,旋即便拉着大黄和虎爷迅速逃离此地,再呆下去,绝对会引起公愤不可。

  随着两只妖兽的离去,原地留下了一个鼻青脸肿的修者,满身的牙印,看起来颇为的凄惨,浑身抽搐,口吐白沫。

  “我要禀报岳天,开始你们等着。”他被收拾惨了,连狗尸都被抢了,莫名其妙的挨了一顿毒打,简直太过分了。

  这个小插曲立时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毕竟柳风带着两头妖兽在此处行凶,太惹人注目了,一时间驯兽师的谣传在此地慢慢传开了。

  而此时,在灵潭的方位,已经有不少修者带着自己的战利品前来。

  岳天带领着自己的团队算是到来的第一批人。

  而在灵潭旁边,天书学院的几位长老早已经在此地等待,他们牢牢把关,分配进入灵潭的名额。

  岳天像是轻车熟路一般,直接向着一名老者走了过去,脸上带着微笑,对那名老者行礼:“叔爷……”

  这名老者乃是岳家的长辈,实力不弱,在天书学院任长老职位。

  瞧着岳天身上的兽尸,岳易真满意的点了点头:“金炎圣狮,这可是堪比观神境的强大古兽啊,不错。”

  “果然是圣狮,没想到岳家的小子实力这么强了。”闻听此言,几位长老一脸的好奇,纷纷围了上来,看着岳天身上的黄金狮子,皆是感到震惊。

  破境九阶的实力,竟然击杀了半只脚跨入观神境的金炎圣狮,这等战力,简直恐怖。

  “岳家出了一个了不得的年轻天才,潜力惊人。”几位长老毫不吝啬的夸赞道,这等战力早已经超越了所有人。

  岳天微笑,一一见过众位长老。

  “那这个灵潭该怎么分配?”有长老问道,虽然金炎圣狮达到了半只脚跨入观神境的水准,但毕竟不是真正的观神境,算起来还在道印层次。

  “不如让他直接去观神境阶段的灵潭吧。”岳易真提议道:“岳天的实力有目共睹,开始绝对超越大多数人,有资格进入观神境的灵潭。”

  闻听此言,其他几位长老也没有什么意义,点了点头,算是赞同了。

  “多谢长老成全。”岳天神色欣喜,连忙行礼道。

  他目光微微放在了灵潭深处,一片平静的地域,那里水雾弥漫,开发如同一片仙雾笼罩,蕴含着惊人的能量波动,天地灵气浓郁。

  那片地域可是王级领域的灵潭,不过这么多年过去了,始终没有人有资格去浸泡,还没有哪个弟子有能力去猎杀王级兽族的。

  不过,今天他岳天或许可以尝试一下王级灵潭的奥妙了。

  秘境开启,需要隔上一段岁月,诸天万灵潭也一样,若是更高等级的灵潭没有人去浸泡的话,由低一阶的修者自动补上。

  比如现在出现的最高战力是观神境,若是后续没有王级领域的兽尸出现,自然没有人有资格去浸泡王级灵潭。

  那么,他岳天可以由观神境自动提升一个等阶,去浸泡王级灵潭,这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了,放眼整个天书学院还没有哪个变态敢去猎杀王级兽族,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下载 V7.5.9就是观神境的也很少,能出现几个就已经不错了。

  岳易真自然知晓其中的缘由,因此才大力推举岳天进入观神境灵潭。

  整个身体浸泡在冰凉的水潭中,岳天感觉浑身舒适,因为大战传来的疲惫感正在如同潮水般退去,取而代之的是涌动的无限活力。

  这片灵潭蕴含着惊人的药性,一人能够不断的刺激体内的活性,一人灵气浓郁,岳天只是浸泡其中,就已经感应到了里面无穷无尽的奥妙。

  整个身体像是能呼吸似的,贪婪的吸收里面无穷无尽的药性,并且那身体强度也在自动提升,变得更加的坚韧了。

  岳天目光火热,紧紧盯着远处被仙雾笼罩的王级灵潭,要是浸泡其中的话,不知道会带来怎样的妙用,肯定会比观神境效果更强。

  “用不了多久就能亲自体验一番了。”他心中暗道,王级灵潭之行,势在必得,没有人能够阻止,除非真的出了一个变态,能猎杀王级生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