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探极北秘 >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7.5.5

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7.5.5

  “妈咪,预测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已经给老师道歉了,澳洲并且把善良又漂亮的李老师哄开心了,也保证下次不会在犯类似的错误了。”

  等着软件上了内测阶段之后,他完全可以用自己的手机操控了。

  “李老师,真是很不好意思,安安来的第一天就给你惹麻烦。”慕思思很是真诚的道歉。

  至于这个小家伙要怎么教育,等着回家之后再说,在老师的面前,幸运她还是要给儿子留面子的。

  “没关系的安安妈妈,其实让小朋友偷偷从学校跑出去,我做老师的也有责任,应该道歉的是我,从今往后我一定会严加管教他们,绝对不会在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他们都应该庆幸,澳洲安安偷跑出去没出什么事情,否则的话,谁都不能幸免。

  “给李老师添麻烦了,那你们先上课吧,我晚上会过来接安安回家。”慕思思临走之前,给了他一个警告的眼神,然后便直接离开了这里。

  慕安安却变得胆战心惊了,他天不怕地不怕,唯独妈咪是他的软肋啊!

  其实慕思思现在的心情很复杂,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高兴,小家伙去墨灏臣的公司,真的只是帮他们处理系统那么简单吗?

  她的心情无比的复杂,很想他们三个人都心知肚明,却要装作什么都不清楚的样子。

  接下来应该怎么走,她很茫然。

  甚至有些后悔,早知道回来这么两天就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她不管多热爱这份职业,也不会选择回国的。

  比起工作,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晚上,慕思思把儿子接到了家里。

  这一路上,她都没有理会这个小家伙,一直到了家中。

  “妈咪,你还在为今天的事情生我的气吧?我知道错了还不行嘛,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好不好嘛。”安安眨巴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开始撒娇。

  “慕安安,你老老实实的告诉我,你去墨灏臣的公司到底想干什么,你知不知道他是一个什么级别的人物,这样的人是你能招惹得起的嘛,你到底是什么目的!”

  慕思思的语气格外的生硬,预测声音也加重了几分,唯独这样,预测才能让这个小家伙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慕安安装作一脸无辜的样子,撇着一副水蜜桃一样的小嘴:“妈咪,我真的是今天看到了他们公司财务系统被破坏了,我所在的论坛上都在议论这件事,大家都解决不了,你是知道我的嘛。”

  的确,这个小家伙从小就喜欢挑战一些他从未尝试过的东西,尤其是在计算机这件事上。

  可慕思思始终都是半信半疑,总觉得这件事不对劲,澳洲又说不上来到底是哪里不对。

  “如果以后还有这样的事情,你会不会去呢?”慕思思先暂时相信他的理由。

  就算是这样,他也不能一个人偷偷的跑出去吧!

  “不会了,绝对不会了,幸运我今天偷偷跑出去了,完成一个我从未杀掉的病毒,自己很开心,可是担心的人却是妈咪和李老师,我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麻烦,这不是一个男子汉应该做的事情,所以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了!”

  这个小家伙,永远都这么会油嘴滑舌,软件下载慕思思紧紧的咬了咬牙:“好,妈咪先给你一次机会,但是今天你做错了事,必须要做惩罚!”

  “没问题妈咪,预测做错了事,该罚!”小家伙答应的非常痛快,没有一点犹豫。

  “手机没收!”只要把小家伙的手机收回来,他想做什么都做不成了。

  这怎么可以,慕安安还要用手机来处理游戏软件的漏洞呢,而且他今天上午还信誓旦旦的保证过,不会这么打脸吧?

  “妈咪,你知道手机对于我来说的意义,我每天都要用手机练习杀病毒呢,软件下载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唯独不能没收我的手机。”

  慕安安也变得一本正经了起来,那张稚嫩的小脸上,写满了严肃。

  “妈咪知道你在计算机方面很有天赋,也做得很优秀,但是这些事情完全可以等到你长大了之后再去做,你现在把应该做的事情做好了就够了!”

  这一次,慕思思的态度格外的坚定,没有一点可以反驳的余地。

  只有收回手机,才能让这个小家伙彻彻底底的消停下来!

  “妈咪。”慕安安心里依旧很不甘心。

  “拿过来!”慕思思一脸的严厉,同时伸出了手。

  小家伙从裤兜里把小手机掏了出来,恋恋不舍的交给了妈咪。

  怎么办,手机就这么被收走了,他所有的数据,已经他最近研发的软件和系统,都灰飞烟灭了。

  游戏内测马上就要开始了,也是最重要的阶段,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7.5.5不能就这么没了!

  不行,澳洲幸运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7.5.5他必须要好好的想想办法。

  第二天,慕安安有些失落的来到了学校,他必须要想办法联系墨总那边才行,目前最好的办法,只能让他们给自己准备一个手机了。

  “李老师,我有一个事想求你。”慕安安下课之后,跑到了李老师的办公室。

  “说吧,什么事!”李老师面对这个聪明古怪的小家伙简直是哭笑不得。

  “我想借一下你的手机打个电话。”慕安安那张充满了无辜的小脸,很是让人心疼。

  李老师什么都没问,直接把手机拿了出来:“去吧,但是要在上课铃声响起之前结束哦。”

  “谢谢李老师,保证不会耽误上课!”

  慕安安拿到了手机,直接就兴高采烈的跑到了外面。

  他虽说不知道墨灏臣的电话号码,但是他可以查啊!

  昨天他在把墨灏臣公司的财务系统恢复之后,对系统也有了一些了解,所以,他便直接用一种特殊的手段进入了公司的内部系统。

  手机号的事情,也很快就解决了。

  为了不耽误时间,他赶紧退了出来,拨通了电话。

  “墨总,我是慕安安,这是我班主任的手机,不要打电话给这个号码,我想跟你说的是,你可不可以给我准备一台手机,我的手机被妈咪没收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