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晨曦魔法师 > 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8.8.7

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8.8.7

  张司令看着张少松递上来的报告愣了愣,然后笑了起来,他笑得比任何时候都要开心。

  “真的没想到,这就是他选的路吗?”看着全息影像,张司令笑着说道。

  苏方在打完人后,还用他们的血在地上写上了“人人平等”几个大字。

  鲜红的血液组成的大字现在还没有被智能机器人清理干净。

  他之前还担心苏方在听完自己的建议后会不会丧失斗志,计划没想到他的斗志好像比之前更加强大了。

  站在他面前的张少松也笑了笑:“我也没有想到。”

  确实啊,真的人人平等是要用血写出来的。

  张司令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真心笑过了,人工好久以后他的笑声才停了下来。

  笑完以后,张司令对着张少松说道:“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得靠你了。”

  张少松向他行了个礼:“是。”

  …………

  接下来几天的课程都是灵能武器实操,讲师全部由学校的教官担任。

  今天依旧是苏方和艾蕾娜来的最早,一班的其他学生来的甚至比平时还晚了一些。

  原本他们本来还想请假的,他们实在不想再看到苏方了。

  他们现在一看到苏方就觉得浑身上下哪都疼痛。

  可是昨天突然传来教官换人的消息让他们不得不来,他们教官换了,换成了张少松少校。

  一时间他们就都觉得自己家里为了进这个班级而付出的代价都值了。

  这可是这个学校军衔最高的人了,更何况他还是在役军官。

  张少松依旧是一副沉稳无比的样子,他看了一眼底下已经列好队伍的学生张开了嘴:“现在由我来教导你们如何使用灵能武器。大家都知道,我们灵能者在徒手的时候最多只能算是不断从灵能海抽取灵能的大号电池。只有依靠科技我们才能发挥自己的最大实力。”

  一班的学生们想起昨天被苏方殴打的惨状,纷纷心有戚戚的点着头。

  他们听到教官的话后心里又被唤起了一丝丝希望,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8.8.7说不定在学习使用灵能武器后苏方就不如他们了呢?

  “今天我们来学习如何使用灵能光剑。”张少松指了指机器人送来的一把把光剑,澳洲10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8.8.7让学生们分批拿起。

  “很多人认为,在这个时代学习近战是一件很没有效率的事情。这其实有点道理,再强大的光剑也比不过阳离子炮一炮。但你们是灵能者,你们和普通士兵不一样。你们会被派去各种不同环境做普通人无法完成的任务。很多时候,近战是你们必要要面对难题。所以任何使用一把光剑是你们的必修课。”

  苏方拿起像手电筒似的光剑,澳洲有些感慨。他已经用光剑杀过无数次基因兽了,但这么新型号的光剑他还是第一次拿到手。

  下城区靠走私获得的光剑都是不知道多少年前的型号了,都是以古董的身份走私进来的。

  【这课不是稳了?最起码不至于像灵能学一样被当成学渣了。】阿一知道苏方到底使用过多少次光剑,他对苏方非常有信心。

  “我相信大家以前都对光剑有所了解,就不对它进行过多介绍了。下面由大家轮流上来实操看看。”张少松讲完使用技巧后,便直接让学生实操,好像使用光剑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似的。

  事实上也非常简单,基本上所有学生在上台后都一次性激活了光剑。

  毕竟光剑经过几百年的发展后本来就变得非常容易使用了,更何况在这里的都是人类帝国一等一的学生。

  很快就轮到了苏方,苏方上台后大家的目光就自然的落在了他的身上。

  虽然知道不可能,但是这班级的大部分学生都抱有“苏方是不是不擅长使用灵能武器”的希望。

  苏方握着手电筒式的光剑按照自己记忆里的印象使用起灵能,很轻松的激活了光剑。

  然后,软件光剑就爆发出了之前学生都没有激发过的光芒来。

  这光是这么的耀眼,好像升起了一轮小太阳。

  然后,光剑就坏了。

  它的手柄开始冒烟,没过多久就熄灭了。

  苏方一惊,他第一个念头就是:“学校该不会让他赔钱吧?”

  他没想到这光剑居然这么不耐用的,被他激活了几秒钟就报销了。

  一下子所有人都愣住了,大家都没有想到会是这么一个结果。甚至有学生开始怀疑,这不是苏方把光剑弄坏了,而是苏方领悟了什么隐形光剑的技巧。

  张少松“咳”了一声,面色如常地分析道:“这就是灵能使用习惯太差的下场。大家要注意,一定要按照标准的流程激活灵能武器,人工否则就会像苏方同学这样使灵能武器报废。”

  有了教官的分析,学生才确认是苏方把光剑弄坏了。一时间除了艾蕾娜以外,所有学生都面带喜色差点弹冠相庆。

  只不过这喜悦终究没有爆发出来——他们怕在课后被苏方殴打。

  张少松指了指备用的光剑冲着苏方说道:“苏方,你再去拿一根光剑激活试试。记住要完全按我刚才教的方法激活。”

  苏方点了点头,这最新型号的光剑和他使用过的老古董确实有很大的区别。它们外表看起来很像但是内在构造已经完全不同了。

  而在他路过艾蕾娜时候,澳洲听到艾蕾娜轻轻的说了声:“加油。”

  苏方抬了抬头,正对上艾蕾娜视线,在她的眼神里苏方看到了一些他说不清楚的感情。

  艾蕾娜目光和苏方相遇后,脸红了红,但她还是重复了一声:“加油。”

  苏方视线偏移了一下,计划轻声回道:“知道了。”

  等到苏方再次站到台上的时候,下面的同学们视线更加热烈了。

  他们希望奇迹再次发生,希望苏方再次失败。

  苏方按照教官之前的说明使用起自己的灵能来,光剑却没有被激活。

  他一连试了几次,才激活了光剑。

  台下学生们的喜悦之情终于爆发了,甚至有人笑出了声。

  艾蕾娜则担心的看向了苏方,她有点害怕苏方受到打击。

  张少松又“咳”了一声对苏方说:“已经可以了,只要苏方你记住这种感觉,再多用几次就……卧槽!”

  他的表情不再沉稳,看着苏方的光剑张大嘴巴。

  苏方激活的光剑变得如烟雾一般,软件时聚时散,好像完全脱离了光剑范畴。

  含烟剑!

  这是连他都不会的古代顶级光剑技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