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界玄师 >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1.4.9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1.4.9

  凤旬的举措是令她感到意外又好像在意料之内。毕竟细细想来,不择手段确是他一贯作风。

  半雪只觉好笑,澳洲她继续看着司嘉,瞧见司嘉一脸越想越恶心的神情。

  “你竟如此厌恶凤旬?”

  司嘉冷言出声,“我乃仙族,怎能与魔族为伍?”她旋即看向半雪,“你呢?就甘心如此与这些魔族厮混在一起?你不觉得恶心吗?还是你本身就入了魔道?”

  她现在没有了灵力,下载无法探知到半雪身上是否有魔气。为了让半雪答应帮助自己,她只能先用言语刺激道。

  半雪听了她的问话,倒是在心中想了一下,她不喜欢魔族,这从来都没有变过。

  但是对墨澜,她似乎已经是不排斥了,甚至还……

  “你在想什么?”司嘉见她默不作声,开口追问道。

  吹了这一会儿的湖风,半雪不想再与她多处,只淡淡应道:“你甭管我想些什么,我也陪你说了一会子的话,也算是给我自己解了闷。现下我能与你说的便是放宽心,凤旬喜欢你,你该是能感觉到的。在这里,也许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不好。”

  司嘉听出她话语中的离意,下意识急忙伸手抓住她,瞬时语带恳求道:“我求求你帮帮我!不需要你打开结界和我身上的禁制,只要你能想办法带我出了鬼王山就可以了!”末了她又一副要哭的神态,“我家中只有一位年迈的父亲,他的身体不好,我若这样没了声息,只怕我那父亲……”

  “你上次不是说你家是老母生病吗?”半雪微眯着眼睛出言打断。

  司嘉闻言面色一僵,而后转口道:“我知上次骗了你们是我不对,但这次是真的!我的父亲年事已高,他需要孩子的照顾!我……”

  半雪又再次出言打断,“既然你深知父亲需要你,为何又要贪玩离家呢?”

  司嘉像是被梗住一样,一时再说不出话。

  半雪叹了一下气,将她的手从自己肘上放下,“你不用浪费口舌诓骗我了,我是真帮不了你。”

  司嘉的眼神渐渐凝成一片惨淡,半雪瞧见后又不忍心地再出声说道:“我从未见过凤旬会对别的人如此上心,想必你也知道他的脾气,只要违逆他的,哪个不是惨死?他能容你至今,就说明心上有你。他对你当真是不错,你也未必要这么不开心。”

  “从未?呵……”司嘉冷笑一声,“看来你并不知道,遗漏在他那罗刹殿中还关着另一名女子。”

  ?!

  半雪闻言吃了一惊,“凤旬还有另一个喜爱的女子?”

  司嘉嘴角扯出嘲讽,“是啊,那名女子他也是好生供养着,当初我被抓到这的时候与她关在一起,后面凤旬将我带出,寻了另一处别院关押我。你说他此前从未对人上心,可当真是笑死我了。”

  半雪简直是愣在原地,凤旬这藏美人的癖好令人无法理解。

  喜欢就要关起来?

  这是什么特殊的爱好?

  “她同你一样也是仙人吗?”好奇的心驱使半雪问出声。

  司嘉瞥了她一眼,“不是,听她说法,貌似是只莲花妖。”

  !?

  半雪在她话落之时立即大力地抓住她的手,“你说她是什么?!”

  司嘉吃痛低叫了一声,她现在的身体和人族无异,哪里受得了半雪这般力气。

  而半雪身上的伤也没恢复好,下一刻就因用力过猛,气急攻心而不住地咳嗽。

  她失了力气松开司嘉的手,捂着胸口像是突然喘不上气一样,身体有些痉挛。

  司嘉发现她的不对,赶紧扶着她坐在石上,澳洲又慢慢顺着她的背。

  “你这伤,看着可不轻,是墨澜打伤了你吗?”

  莫非她同自己一样?

  坐了片刻半雪才恢复了平稳气息,她没有回答司嘉的问题,只迫切地问向她,“你说那女子是名莲花妖?她有告诉你她的名字吗?”

  司嘉嗅出一丝不对的味道,她试探出声,“你为何如此在意她,她是你的什么人?”

  “回答我!”

  半雪再次正声说道,语毕后又大力咳了起来。

  到这,司嘉约莫猜出半雪在鬼王山似有隐情,她转念回想了与那花妖的谈话,出声说道:“好像是什么溪。”

  “花溪!”

  “对!是这个名字!”

  司嘉点头道,半雪的神情立刻变得紧张,“她还好吗?”

  “算好吧,凤旬对她照顾也挺周到的。”司嘉一边答话一边扫视着半雪的神情。

  “她在凤旬殿中的何处,告诉我!”

  司嘉不答反问:“她是你的人?你不是鬼王山的夫人吗?凤旬怎敢囚禁你的人?墨澜授的意?为何?”她随即靠近半雪,“墨澜胁迫你?”

  瞧见面前之人如此在意那个被圈禁的花妖,幸运她越发肯定自己的猜测。

  “这与你无关,你告诉我她到底被关在哪里?”

  司嘉转了转眼珠,幸运说道:“你帮助我离开,我就告诉你。”

  半雪微怔了一下,而后说道:“我与你说过了,我解不开你身上的禁制,你逃不掉的。”

  “我不需要你解开禁制,只要你能带我出了鬼王山,哪怕是在山脚,以你之力就可以助我。”

  半雪犹豫了许久,她在思考司嘉的话语及自己的能力。

  半晌她开口说道:“我如何能确认你能准确的告诉我花溪关押的地方?”

  “我在凤旬的殿里住了这么些个月,怎会不清楚方位?况且……”她顿了一下,“除了相信我,你也没有更好的选择。对于我同样也是,除了相信你,我也没有别的选择。”

  “你没有灵力,走不远的。”

  “我不用自己走,我们青丘狐族有秘密联络之法,只要你帮我启动,我的家人就能找到我带我回去。”

  半雪迟疑了一会儿,“出山之后就立刻告诉我。”

  司嘉闻言也陷入纠结,片刻后才应了一声,“可以。”

  又过了一霎,她继续说道:“我要你起誓,我告知你那花妖所在之处后你会助我开启秘术,幸运联络上我的家人。”

  半雪同样回道:“可以,但我要你也起誓,下载你所言花溪的关押之处皆是真话。”

  语毕,她二人达成共识,纷纷立下誓言。

  半雪看了一眼远处的魔侍们,扭头对她说道:“明日我会传你同我一起到山脚游历,到时候会想办法支开这些人,你的家人需要多久能找到你?他们能打败这些人吗?”

  司嘉颔首,“只要秘术开启,不用半刻钟他们就能抵达,这些魔侍皆不是对手。”

  “好,就这么说定了。”

  司嘉嗯了一声,又看了半雪几眼,“你有把握能带出那个花妖吗?”

  半雪笑了一下,“不管有没有我都要一试。”

  “墨澜当真以此来胁迫你对吗!”司嘉越发肯定地问道,难怪一个仙人会愿意屈服于魔族,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1.4.9她竟错怪了眼前的这个姑娘。

  半雪没有接话,只说道:“时候不早了,明日见。”

  她扭头朝红袖唤了一声后便回了漪澜殿,躺在床上时,她捂着自己的胸口。

  墨澜此时不在山中是最好的机会,可是她身体还没有恢复,桑其不一定会愿意帮她。

  她貌似得再等等,若是打草惊蛇,只怕他们会将花溪转移到别处。

  “墨澜当真以此来胁迫你对吗!”

  半雪脑中又浮现了司嘉的这句问话,她问了两遍,自己都没有正面回答。半雪翻了个身,这是事实啊,为什么自己却说不出个对字呢?

  风一直吹着窗外的树,半雪听着风声思考了一夜未眠。

  第二日晌午,她按照原定计划要求侍女前去凤旬的罗刹殿,遗漏以自己昨日与司嘉相谈甚欢,一见如故的理由邀请司嘉一并下山游玩。

  半雪与司嘉坐在车驾里,红袖看了一眼司嘉后,又迅速地低下头,澳洲而后有些不安地对着半雪说道:“夫人,现在局势这么乱,遗漏我们呆在山里才是最安全的,若是路上遇到義木的人,可就……”

  “上次挫败了義木的大军,他不会那么快就进攻第二次的,况且,我们只在山脚附近,也没有离开很远。就算有什么情况出现,跑回鬼王山都是来得及的。”半雪平静地答道。

  司嘉保持不语地坐着,车驾出了鬼王山后,在山脚不远处的溪水边停驻。

  红袖扶着半雪下车,半雪环顾了一下周围,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1.4.9便拉起了司嘉的手,对着魔侍和侍女们说道:“我与阿嘉姑娘就沿着这溪水走一走,你们不必跟上,省得让我们说些体己话也不自在,就在此处等我们即可。”

  “这……”

  魔侍们不敢答应,要是这女子趁机跑了,凤旬大人会要了他们的命的。

  半雪居高临下地看着魔侍们,“怎么,她的灵力被封印成这样,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再者说了,是和我一起散散步,有何不可?”

  魔侍们见着半雪如此施压,又思量了一下她话里所言,纠结片刻终是拱手称道:“那夫人也不要走太远,遗漏现下并不太平。”

  “这还用你们说?”半雪白了他们一眼,继续拉着司嘉沿溪边走了几步,又对跟上步伐的红袖说道:“你也不必跟着。”

  红袖愣了一下,只好顿下了脚步。

  “这里也算够远了,说吧,花溪关在哪里?”半雪回头确认无人跟来后便松开了司嘉的手。

  司嘉从怀中掏出一张纸条递给了她,她打开一看,是地图!

  “那花妖关押的地方我给你做了标记,罗刹殿的布局我也一并画给了你。”

  半雪被她这细致的地图弄得有些怔住,她默默地将纸张一折,收进自己的袖里。

  “我需要怎么做能开启你所谓的秘术?”

  司嘉随后解下自己的耳饰,从上面扣下了一颗绿珠。

  “这是青丘的寻踪珠,你取出我的心头血一滴,用灵力将其注入后,寻踪珠就会开启通路之镜,拿着与我配对的另一颗珠的家人就可以直接通过通路之镜到达这里。”

  半雪闻言诧异地看了看眼前这小小的绿珠,青丘狐族可真是够多奇怪的秘术。

  她定了定心神,伸手取出司嘉的心头血,司嘉紧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发出一声痛叫。半雪不忍地扶了她一把,而后用灵力将血注入寻踪珠里。

  顷刻间寻踪珠发出了微弱的绿光,一闪一闪,下一刻这绿光便恒定的发亮,不再闪烁。

  “可以了,我的家人很快就会来了。”

  半雪嗯了一声,下载司嘉又看了她一眼,纠结了一下出声问道:“你这样放了我,凤旬怕不会放过你,墨澜那边……”

  “我会自己看着办的,你走你的。”

  司嘉定定地看向她,再次说道:“虽然我们是交换条件,但此前与你说过的,下载若是日后与鬼王山决裂可以来青丘投奔我的话仍然作数。”

  半雪听罢有些意外,她抬头对上了司嘉的视线,缓缓地应道:“多谢。”

  就在这时,司嘉手里绿珠忽然飞起,紧接着在空中一声爆炸后,十人一队的青丘狐族在烟雾散去后呈现出来。

  他们见到司嘉后原本要下跪,却被她抢先一步说道:“叔叔!你可算来了!”

  贴身侍卫一愣,余光发现了旁边还站着一陌生女子,随即明白司嘉是不想暴露自己的公主身份,于是也跟着做戏道:“你这顽童可让家里人好找!”

  司嘉满意他们的反应,立马转身对着半雪说道:“我现在就要走了,你好自为之。”

  半雪嗯了一声,目送他们一行人走远后,又咬牙击了自己一掌,倒落在地。

  许是空中爆发了异响,才没过多久魔侍和侍女众人便赶到发现了受伤倒地的半雪。

  “快追……”半雪忍着痛感指了司嘉一行逃离的方向,魔侍即刻出发追去,红袖连忙扶起半雪,回了鬼王山漪澜殿中,随后又唤了魔医细细察看伤势。

  半雪躺在床上,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1.4.9大约一柱香后,桑其一人在殿外求见。

  半雪闻言心里舒了一口气,只有桑其一人来找她,就说明阿嘉成功逃脱了。

  不然此时肯定会押着她来给自己赔罪,半雪装出虚弱的神情应道:“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