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谕诡道人 > 波色生肖玄机特号诗 下载 V6.2.3

波色生肖玄机特号诗 下载 V6.2.3

  迦南学院内院深处,一处幽静楼阁的临窗房间之中,两道人影站立其中,一人一身宽大黑袍,发须皆白,苍老的脸庞淡然如老僧般,始终难以有一丝情绪的波动,他负手立在窗口之旁,望着外面的绿荫。

  淡淡的道:“秦宣,最近天焚炼气塔中动静如何?”

  “大长老,陨落心炎越来越不平静了,现在几乎每二十天就会翻腾一次,若非众多长老联手布置能量结镜,恐怕塔中修炼的学员将会出现极大的死伤。”其后,特号一名身形有些佝偻的黄衣老者,弯身恭敬的回道。

  “越来越快了么?”被称为大长老的老者,轻叹了一声,喃喃道:“当年院长发现此处的陨落心炎,这才成立了内院,当初他便说过,镇压与封印仅仅只能取得一时之效,反而封印得越狠,日后爆发时,也会更加恐怖,波色看这次异火暴动的痕迹,的确很强大,若是稍不注意的话,恐怕内院都会被毁掉。”

  “长老,还有一事。”秦宣面露难色。

  “什么事?”

  “就是有关皇家学院的消息,据我们所知,犹豫秦国的一些列措施,各个年龄阶段的人都去报名。在斗气大陆,特号天生无法修炼斗气的人大有人在。但接触了帝国的那套修炼体系,这些不被看好的人,都可以修炼。”秦宣道。

  “斗气,存在了几万年,我们的祖祖辈辈都是如此,而这个自称始皇帝的人,却开辟出数条不同的修炼体系,实在是奇事一件。斗气大陆,今后怕是不太平了。”苏的语气里怀着几分担忧。

  照这么下去,怕是用不了几年,迦南学院就不复往日了。

  “根据暗线传来的消息,药皇韩枫似乎被人控制了心神,如今一直待在枫城炼药,一名六品炼药师的能量,绝对超过斗皇,波色而且此人还持有异火。”

  韩枫从两岁开始就使用药尘为其专门调配的筑基灵液,火、木属性在三岁时便已格外突出,体内开始诞生丝丝的斗气。药尘引导这丝斗气温养韩枫全身,增加其潜力天赋。原本就天赋不错的韩枫,经由药尘的调养,已经臻至完美的境界。但当韩枫跟随慕骨学习超越他目前极限的炼药术时,他的天资便在无形中消耗掉了,渐渐脱离完美。

  可以说是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魂灭生被帝国所杀,换做以往,魂殿定然会全力报复。但因为石碑的缘故,魂殿现在的注意力都停留在那里,玄机希望找到另外两块石碑。一般来讲,魂殿中人再死亡之后,灵魂都回被收回魂殿,但是这次,魂灭生不仅被杀,灵魂也点滴未剩,面对这样的实力,魂族不得不从长计议。

  长久以来,黑角域盘踞着太多亡命徒,几乎没什么善良人。

  自从秦国在此定都,特号风气就改变了,森严的律法对这些平时自由惯了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种煎熬,不过二十八将曾经清扫过黑角域,不少人都在那次清扫中死去。剩下的这些,在武力的震慑之下,全部归顺。

  现在的主要任务是修建学堂和民房,另外便是派遣高阶魔法师,在大陆各地建立起传送阵,用来迎接每个月的新生,有专门的人镇守,那些打算前往帝国的,也可以提过,只是每次都要缴纳几百金币的过路费。

  至于帝国皇家学院,除了建立在无色球体之中的总院外,就是黑印城中的分院,并且正式命名为——【龙玄学院】。

  ————————————

  魂界之内

  自从得了石碑,魂天帝就整日闭关,细心研究。

  这就是太上忘情录的奇妙之处,很少有人能够抵挡出它的吸引力,越是如此,魂天帝就越是心痒难耐,想象得到完整的功法。

  突然,一团黑雾在逐渐凝聚为人形。

  “族长,事情已经调查清楚了,三个多月前,发生的天地异象,分别有三个地方出现过不同寻常的气息,分别是我们魂界,丹塔......以及古界!”

  在斗气大陆,一直流传着一句话:一殿、一塔、二宗、三谷、四方阁

  一殿自然就是魂殿,亦是中州大陆上最恐怖的势力,原著中:是斗气大陆上明面上的最强大势力,满大陆地收集强大的灵魂,曾掳走了天下第一炼药师药尘的灵魂,还带走了萧炎的父亲萧战,也因此萧炎与魂殿的恩怨极深。魂殿称霸斗气大陆漫长的时间,一直都没有势力能够与之匹敌。

  一塔指的是丹塔:一个由斗气大陆炼药师自由组织的势力,炼药师的等级制度就是丹塔制定的。丹塔的实力在中州大陆上也只是仅次于魂殿而已,可以说如今大陆上顶尖的炼药师基本上都出自丹塔,他们的影响力巨大,有无数的势力愿意为他们而战,曾一直暗中对抗魂殿,但因为有魂族撑腰,魂殿一直都压丹塔一筹。

  二宗指的是天冥宗和花宗:在原著当中天冥宗的介绍极少,而花宗却与萧炎的渊源极深。花宗的前任宗主曾将毕生的斗气都传输给了云韵,由云韵成为花宗的宗主,而纳兰嫣然成为花宗的少宗主,不过花宗的叛乱就是萧炎亲自出手将其镇压的。在与魂殿的大战当中,花宗也出手相助,从某种程度上说其实花宗也是属于萧炎的势力。

  三谷分别是冰河谷、音谷、焚炎谷,音谷在原著中基本上是没有出现过。而冰河谷的宗主曾出手抢夺小医仙的厄难毒体,最终被萧炎和小医仙联手给斩杀;焚炎谷的老祖跟萧玄交好,曾将天火三玄变交给了焚炎谷,萧炎就是在焚炎谷中学习了完整的天火三玄变;在三谷之中,唯有音谷萧炎没有去过,这个实力基本上就是只有一个名字的背景板。

  四方阁分别指的是星陨阁、万剑阁、黄泉阁、风雷阁,这股势力在中州大陆虽然算不上强大,但也绝对不弱小。

  虽说魂殿在这些势力之中位列第一,但要贸然与丹塔开战,也讨不到什么好处。

  ————————————

  同一时间,落雁国境内。

  焱妃率领二十八将当中的四位,来找皇室谈判。

  居住皇宫几十载,波色焱妃几乎没有出去过,但这种事情在华夏极为正常,故此他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之处。现在始皇帝外出,梦可儿暂代权力。焱妃也主动请缨去跟其他几个帝国谈判,对方若能主动成为大秦的臣属国,那根本不必开战。

  落雁国,这个国土和人口都不属于加玛国的巨大国度,这座帝国的边界是一望无尽的平原,在这处平原上有着一座极其巍峨的巨大山脉插天耸立。陡峭的山脉高耸到寻常人根本难以攀越,山脉里更生存着无数凶恶的魔兽,若想直接横穿这条山脉,生肖至少需要斗王以上的实力。

  在这条山脉某处,有一个不知道是天然形成,还是人工开凿的巨大缺口,将山脉截成两段,而这个巨大的缺口,就是来往落雁帝国的主要干道。

  而如此重要的地方,落雁帝国对此把守的也十分严密,一座庞大无比的要塞扼守在此,如洪荒猛兽般镇守于此,可以说只要这道防线不被撕裂,任何大规模军队都无法进入落雁帝国边境。

  要塞面积庞大得令人咂舌,城墙通体由漆黑色的火山墨岩所铸,有着异常可怕的坚固力,这种城墙,即便是斗皇强者的攻击,也是能够抵挡一段时间。

  城墙之上,密密麻麻的军队随处可见,甚至隐隐还有着数座巨大的弩车,在弩车上,足有人大腿粗的精钢箭支早已被装备完毕,随时等待着爆发着惊人力量,在这无数军队的防守之下,这条防线堪称是固若金汤。

  焱妃心道:“看来,这落雁国的军队,还算有着几分气势。”

  在城墙中心位置,有八道身影矗立与此,他们都是落雁帝国中闻名于世的人物,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与实力,每一个都是斗皇级别。

  斗气大陆上强者至上,在真正的强者眼中,寻常军队,并没有太大的威胁,哪怕是一名斗王强者,玄机便是能够轻易抵抗住一支数千人的军队。

  嬴政则考虑到了这点,所以在每位士兵入伍以后,波色生肖玄机特号诗 下载 V6.2.3都可以修炼一些低级功法,增强自身实力;随着军功的累计,可以得到越来越多的丹药。久而久之,大秦锐士远远要比一般的军队厉害。

  这时,天空忽然出现一道璀璨金光,玄机一名中年男人疾飞而来——雁落天,落雁帝国之内的霸主,也是金雁宗的宗主,境界处于斗宗二星。

  比起落雁皇室,金雁宗才是这里的实际掌控者。

  这位金雁宗宗主是一位身着金衣的男子悬浮天际,在其身后,有着一对异常庞大的金色雁翅,金光闪闪,将其衬托的宛如天神一般。

  焱妃双脚离地,飘上高空,开言道:“阁下的迎客方式,果然非同一般。”

  雁落天那目光在焱妃身上扫着,但作为华夏女子的着装一般很保守,而焱妃此刻穿的则是那一身阴阳家的服装,厚重的袍服将身体遮的严严实实。

  最后,他只得失望的收回目光,问道:“贵国皇帝打算如何谈判?”

  “两条路,第一:落雁国完全归顺大秦,今后不得有不臣之心。也算是给你一个活命的机会,第二:双方以武力定胜负,到时候尔等,片瓦不留!”

  “大言不惭!”雁落天冷哼一声,身上金色斗气猛然喷发,“虽然落雁帝国只有我一名斗宗,但本宗拖住尔等一些时日还是可以的,这段时间我大可花费些代价向出云、慕兰等帝国求援,你们大秦不过是新势力,真当凭借二十八个人就能吞并整块大陆?其他几国一定会坐视不管,到时诸国联合。”

  “呵呵......呵呵......”焱妃笑了,“合纵抗秦?”

  “正是!”

  说完,雁落天背后七丈长的金色雁翎翼迅速展开,微微一扇,狂风呼啸,而其速度,也是陡然暴增,眨眼间的功夫,便出现在焱妃面前。他身后的羽翼乃是一种特殊的飞行斗技,同境界之中速度近乎冠绝整个西北域,少有人能够比得上他。

  只见雁落天巨大的雁翎翼一振,顿时无数金芒铺天盖地的激射而来,强悍的劲风,直接是将空气撕裂,呜呜的刺耳声响,在天际回荡不休。

  焱妃现在是道境十三变,相当于斗圣,特号岂是一个区区斗宗可比的?

  “既然你急着去死,那本妃就成全你!”恍惚间,焱妃的身影原地消失,雁落天的攻击全然落空。

  “放箭,快放箭!”城墙上的士兵大惊,赶忙架起弓箭反击。

  却见焱妃滑动手指,木属性的真气氤氲而动,勾勒出一幅太极阴阳图。

  阴阳两生,万叶飞花,生肖能以真气幻化树叶进行攻击,能操控树木和树叶,并使植物恢复生机,施放时万叶齐发,片片锋芒逼人,可谓切金断玉,平地生秋兰。同时能将树叶、藤鞭等作为武器使用。

  这正是阴阳家木部的绝学。

  以焱妃本身的天赋,在她二十岁时就掌握了阴阳家所有术法。这些年,她也创造出一些威力不俗的咒术。

  霎时之间,青碧色的叶子铺天盖地的向要塞飞去。

  坚硬的铠甲、厚重的城墙此刻完全失去了作用,短短几秒,城墙便被血液染成红色。

  紧接着,焱妃的手中出现一枚血色骷髅幻影,“——吼!”随着一声沉闷的声音响起,血色骷髅陡然巨型化,朝着雁落天吞噬而去。

  【骷髅血手印】——阴阳家火部秘术,生肖发动后一只巨大的血骷髅向对方攻击威力巨大,击中后可令对方内力紊乱,经脉逆行,在极端痛苦中殒命,同时速度奇快往往对方还没能反应过来就已经中招。

  可无论真气、斗气,都需要通过自身筋脉来运行,根本无关于两者运行线路是怎样的。

  ——啊!

  雁落天发出惨叫,顿感一股灼热气劲撕裂了他全身的筋脉,“嘭”、“嘭”、“嘭”......数声闷响之后,他整个人变得血肉模糊,身体最后落在平原之上,没了声息......

  看了一眼下方死伤惨重的士兵,焱妃说道:“跟本妃去会会落雁皇帝。”

  “诺。”

  五条身影如流光般朝着远方飞掠而去。

  同一时间,玄机落雁帝都。

  一名年过半百的男人站在院中,已经是深秋,他的心里也如同秋风一样凉。

  此人正是落雁国皇帝,雁无宵。

  他虽然是皇帝,波色生肖玄机特号诗 下载 V6.2.3但在整个国家,最有话语权的却是金雁宗,雁无宵不过是搞搞国家民生,避免整个国家崩溃。国内一切资源,都是金雁宗先占有。

  不久前,波色秦国派人送来拜帖,希望落雁国成为秦国藩臣,但遭到了雁落天的竭力反对,他始终认为,刚刚兴起的秦国,断然挡不住数国联军。

  “陛下......陛下!”

  突然间,一名侍卫跌跌撞撞的跑了进来,“陛下,大事不妙!”

  “何事?”雁无宵问道。

  “要塞已经被攻破,雁落天身死,秦国来使已经杀进皇宫了!”

  “什么?”雁无宵脸色微变,“对方来了多少兵马?”

  “五......只有五个人,而且雁宗主被一个女人一招瞬杀,数名斗皇身死!”太监回答道:“秦皇妃现在正在正殿等候,扬言,陛下若是不去,就血洗皇宫。”

  “走。”

  落雁宫大殿。

  焱妃坐于王位之上,大殿两旁是落雁帝国大臣、侍卫,但是现在,却没有一个人敢上前。

  目光在大殿里扫视了一圈,眼神中带着几分讥讽之意。

  偌大的国家,不过是一幅空壳子,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呢?

  就在此时,雁无宵带领侍卫走进大殿,看到王位上女人,他脸色变得非常难看。皇权和修炼宗门互不干涉,这是大陆默认的一个规矩;但若是两个国家之间的争斗,外人一般是不会干涉的。

  “尊驾就是秦皇妃?”

  “正是。”焱妃点点头,手指间荡起阵阵能量波动,凝聚为一只流光溢彩的三足金乌。而后,三足金乌绕着大殿飞了一圈,金色的粉末如雪花般飘了下来,最后,金乌飞回到焱妃的肩膀之上。

  “好,既然尊驾有着崇高的地位,就应该遵守礼数,但你坐在我国的王位之上,这未免......”

  “呵呵呵......”焱妃笑了几声,“本妃之前已经给了你们拜帖,但贵国的某些人不愿和谈,甚至打算合纵抗秦,那就只好手底下见真章了。”

  “我落雁帝国立国两百余载,贵国仅凭着一句话,就想让我们举国归降?也太霸道了些!”

  “大争之世,强则强,若则亡,是我大秦帝国的信条,你有意见吗?”

  “既是如此,朕打算拼一拼,宁为玉碎不为瓦全!”雁无宵身上爆发出蓝色的斗气,雁落天虽然架空他的皇权,但表面功夫还是有的,再怎么折腾,也不会让国家覆灭。但秦国却是想让他们亡国,雁无宵当然不会同意。

  “有气节,本妃就给你这个机会!”焱妃右手一挥。

  邓禹会意,缓缓抽出战刀,开言道:“念你还有些骨气,本将给你这个机会,接我三招,我便放了你。”

  “朕,是皇帝,生死由自己做主。”雁无宵回过身,“请尊驾不要屠戮我国的百姓。”

  “本妃答应你。”

  “谢谢。”

  话音刚落,雁无宵拔出护卫的战刀,刀刃正对着自己的脖子双臂一用力,刀刃切进了豹冲的脖颈中,鲜血顺着刀刃滴落下来,渐渐的,他双眼翻白,登时毙命。

  雁落国的文武大臣跪倒在地,嚎啕大哭。

  “传令,此人以帝王之礼厚葬。”焱妃说着,看向邓禹:“邓将军,你即刻回国,带领军队接管这里的城防军务。”

  “臣领命。”邓禹恭敬的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