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烈火军魂志 > 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5.3.5

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5.3.5

  万事开头难,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是需要成本的,虽然即使苏南没有考虑过成本的问题,贾世新也想好了要帮她解决。

  但在帮苏南解决之前,贾世新还是决定问一下苏南心里的想法。

  “领导,我打算第一阶段先养50头猪,买种猪和饲养的成本大概在两千左右,这笔钱我打算向银行借贷。”苏南成竹在胸。

  贾世新本来的想法是通过县部门拨款投资,没想到苏南的想法更加大胆,她一分钱都没有,直接以公社的名义和银行借贷。

  两千对于公社来说或许是一笔大数字,但在贾世新这里并不算什么,用作发展经济的投入成本,已经很低了。

  最重要的还是,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5.3.5苏南这个姑娘,敢做敢想的性格贾世新非常欣赏,也相信苏南肯定会成功。

  见贾世新陷入了沉思,苏南又说,“养猪的生长周期大概是六个月左右,这六个月的时间我不止会进行猪崽的饲养工作,还会考虑养殖场附近村落的粮食产量的增长问题,保证猪崽营养的供给。

  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先养50头猪的原因,毕竟大家现在都是第一次,摸着石头过河就不要把阵仗搞得太大了,澳洲先把经验培养充足了,再扩大规模。

  至于贷款的问题,如果领导存在担心,我愿意以我个人的名义借到这笔钱,等养殖场赚了钱再还上,就算是计划失败,我也会个人偿还这笔钱,不会对您造成任何影响。”

  两千块钱,在这个年代算是一笔巨额数字了,但在后世算不上什么,澳洲特别是等未来改革开放了,经济高速发展,赚个几千一万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现在这个年代,贷款的利息很低,苏南打算一次性贷个二十年,白给的福利不要白不要。

  对于贷款的事情,苏南现在是一点也不担心。

  贾世新怎么也没想到,这个看似瘦削的女孩子,心里的想法竟然那么成熟,而且胆子也大,在线沉默了一会儿说,“我还有一个疑惑,为什么不选择其他的部门,而选择规划局和妇联,我认为你想要开办养殖场直接挂名在县政府名下更加合适。”

  苏南当然不会把心里的真实想法告诉贾世新,她之所以选择妇联和规划局,正是因为这两个部门现在都没有实权。

  她到时候挂到妇联的名下,成了妇联的一员发展养殖场,也没有人管她。

  如果挂到规划局的名下,规划局现在办的也都是一边边缘工作,领导也不会过多的干涉。

  一个人在可以做主的情况下,能够发挥的空间是非常大的,在线她不希望自己的工作束手束脚。

  而且她的理念很朝前,贾世新这个领导研习过经济法的,能够理解她的行为,但别人并不一定,苏南并不希望受到任何的阻碍。

  妇联和规划局没有人管,就相当于苏南选择了贾世新作为她的直系领导,有什么工作只要和贾世新汇报就好。

  “领导,是这样的,现在家禽家兽的饲养主要都是由我们妇女同志完成的,这份工作不需要太大的劳动力,而

  且妇女也比男人更加信心,肯在细枝末节的方面花费功夫,厂里招工大部分用的都是妇女。

  至于规划局呢,现在规划局负责的事情并不多,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5.3.5但未来青县的经济发展起来,肯定是需要他们帮忙的,我个人对经济发展非常感兴趣,能够提前适应,

  所以我觉得挂到妇联和规划局的名下,由妇联或者规划局负责组织发展是最合适的,

  我们金星公社的妇联主任闻丽,热情有能力,对附近村落妇女同志的情况再了解不过,沟通和选人方面都会非常顺畅。

  至于宣传部,在线我也做过一些了解,宣传部的王主任是个非常随和的领导,有眼光有水平,我非常乐意做他的属下。”

  听着苏南说的话,贾世新觉得这个姑娘还真是细心,不仅有大局观考虑事情也把很多细枝末节方面的问题都想到了。

  他想了一下,说,“行,把你的计划书先留在这里,我和领导班子商量这件事情,澳洲也要和你们金星公社的领导知会一下这个事情。”

  “好,计划那我就在家里等着领导的好消息了,现在正值秋末入冬,很多稻田里面的秸秆还有山上的果实都可以采摘了,还可以预留好明年开春喂猪的粮食。

  如果能够定下来,我马上就可以赶在秋收的时候,低价收一批粮食下来,为来年开春正式开工做准备,万事俱备成功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苏南礼貌地笑着说。

  贾世新不由得觉得这个姑娘还真是有意思,“你这小丫头,计划还真是鬼精鬼精的,这就是变着法子让我赶紧把这事儿定下来呢,在线你呀你,真是和陆向国如出一辙,澳洲怪不得是两夫妻。”

  苏南愣了一下,有些讶异?

  贾世新这句她和陆向国如出一辙是怎么回事儿?

  “只是你这个耐心和陆向国比还是有一定的距离。”贾世新继续笑着说,下载“耐心地在家里等上一段时间,我们还需要好好商量研究一下,你放心,下载这事儿既然是对我们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有好处,我们这些当领导的,一定全力支持。”

  “好,既然这样,那我就不打扰领导了,等有消息了你让人通知我一声。”该说的都说了,澳洲10在线计划 下载 V5.3.5剩下的就是等消息,苏南从凳子上站起来,不打算多留。

  贾世新还在专注地看着苏南的计划书,打算深\/入的研究一下,也没继续再留苏南,摆了摆手说,“放心,我们一定尽快给你答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