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仙缘 >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8.1.2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8.1.2

  看不到任何消息电话,秦焺认命般垂头丧气地拿起一旁的电脑,必开强迫自己把精力放在工作上。

  化悲伤为动力。

  就这样从白天等到天黑,手机也没有任何反应,途中秦焺把手机充了好几次电,时不时点开手机看看,明明很想联系她,想问她在哪里在做什么,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想他……

  越想心越难受,如同被无数只蚂蚁啃食了心脏,剧烈的疼痛迅速散开周身,弥漫着一股悲伤的气息,眼里所有东西似乎都失去了颜色,如平静海面之下是无尽深邃的黑暗,深不可测。

  秦焺的脸色越骤越沉,无法控制深深地陷入了自我怀疑中,情绪极度烦躁焦急,那颗深埋心底的邪恶种子开始有机可乘,无遗一点一点地暴露出来。若是有人走近细看一定会被那一双阴鸷渗人的眼眸吓到,仿佛要活生生吃人一般。

  深藏的暴躁因子不受控制放肆窜动,就在秦焺抑制不住想疯狂砸东西时,手机叮咚一声响了。

  他用了最快的速度拿起手机然后点开,资料终于看见一条心心念念的消息,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8.1.2眼神立马肉眼可见变得柔软。

  〔宝,晚安明天见。〕

  仅仅只是几个字,却瞬间让他心情愉悦起来,脸上浮起的红晕也没办法遮住柔情似水的爱意,兴奋到指尖有些颤抖来回虚抚这些文字,资料脑海中不停在念叨回放她叫他宝。

  宝……

  嘿嘿。

  秦焺小心翼翼的捧着手机,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聊天框傻看,嘴角不自觉的往上扬,最后笑出了声。

  结果导致一晚上辗转反侧躺在床上激动的睡不着觉。

  ——

  同样带着激昂憧憬心情的顾落寻反而睡得格外踏实,一夜无梦。

  天还未彻底亮起来,必开灰色的浓雾弥漫了大地,一层稀薄的像纱一样的乳白色的气,动荡的雾霭带来清新的空气。

  顾落寻睁开眼睛的时候,床头灯映照亮房间一目清晰,暖色的色调让她整个心都温和起来,是一个普通安静的清晨,重获新生的幸福感极为强烈。

  顾落寻眨了眨眼睛,伸了一个懒腰提神,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麻溜从床上爬了起来,简简单单收拾好自己一头钻进厨房,手脚麻溜的开始捣鼓昨天和宋小霏一起去买的食物。

  半小时后,资料顾落寻将精心烹饪好的早餐放进保温箱,提起备用的生活用品,关上了大厅的照明灯踏上去医院的路。

  医生的查房时间是早上八点,在医生来之前病人要先把早餐吃完。

  王芸早就醒了,身体状况不好晚上总是睡不踏实,看着女儿一大早忙忙碌碌的身影,吃在嘴里的早餐顿时不香了,心底全是心疼和自责,忍不住开口叫住她:“别忙活了快坐下来休息会,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8.1.2你说你起那么早干嘛,好不容易有时间能休息一下,不好好在家睡觉……”

  顾落寻整理了衣物,把该洗的都洗了,资料检查好需要用的东西才放下心,听话的坐了下来跟母亲唠嗑。

  “妈你就别操心我了安心吃饭,现在最重要的是你的身体,只要你吃好喝好心情好,我才放心出去工作啊。”

  王芸不服:“我看你才是瞎操心,妈这么大个人了还不能照顾好自己啊!你就放心去工作吧。”

  说完,故作嫌弃的摆摆手,恨不得她现在就出去工作的样子。

  顾落寻好笑的看了一眼轻轻的应了一声,眼中一闪而过茫然与无奈。

  她也想出去工作,可问题是她没有任何资源,一期想拍戏都没有人会来找她。一个毫无背景默默无闻的新人,背后没有经纪公司挖掘力捧,哪里那么容易有出道的机会。

  “这个帅哥真的厉害啊,唱歌好听舞还跳的那么好,一期太养眼了,每次我一看到他浑身来劲,精气神都热血沸腾了。”王芸突然两眼发直一脸激动的看着墙壁上的小电视机,一期发出由衷的夸奖赞美。

  母亲突然的出声打断了顾落寻的走神,对比电视上正在散发着迷人魅力的帅哥,顾落寻更多注意的是母亲身上的兴奋感。

  此刻的王芸双目含春,眼神极为花痴的紧紧盯着电视机,生怕错过什么重要的镜头,一期像极了狂热粉丝追星现场。

  顾落寻对这个曾经风靡一时的‘未来之星’综艺节目有些印象,内地兴起的全民参加比赛的选秀节目,通过层层的表演考验最后组成八人的男子团出道。

  当时这个节目一出来就掀起了一股热潮,因为比赛制度极为亲民,几乎是人人都能参加,只要你有拿得出手的才艺表演。

  趁广告时间王芸埋头加快了用餐速度,有些意犹未尽的盯着电视机不放,颇为触动突然来了一句感叹:“要是寻宝也能去参加就好了,妈肯定比现在更兴奋更开心。”

  这一句话瞬间点醒梦中人。

  顾落寻顿时豁然开朗,一个毫无背景的新人没有经纪公司追捧引荐,根本没有人会主动找她拍戏,连出道都很难实现。

  想靠自己出圈寻找出路,参加选秀节目是最快最有效的办法,让更多的人发现她。

  顾落寻拿出手机上网开始查询相关节目的讯息,这么火爆的男生比赛节目不可能没有女生参加的选秀节目。

  果不其然,还真让她找到一个类似的比赛节目,名叫进击的女团,仿佛找到了某一种方向,期内指引她转动手指继续往下了解,让人不自觉微颤。

  同样是比赛型的真人秀节目,不同的是制作宣传比未来之星还要壮观庞大,每个选人可以通过网络海选,进行第一轮现场面试筛选,面试成功后成为百位练习生中的一位,参加为期三个月不等的节目录制,最终完成每个阶段任务、训练、solo考核的练习生们以个人排名形式争夺C位,排名领先的七位练习生将以成团的方式出道。

  末尾特别标记了晋级成功的七位练习生将获得成团奖励,必开发行专属定制单曲TME,成为乐视直播代言人参演乐视头部自制剧及综艺,拥有顶级时尚杂志资源推广。

  每一项奖励都令人振奋激动。

  可以说是下足了血本。

  顾落寻毫不例外的心动了,看了眼报名截止时间,默默地点进官方报名热线速度的发去个人资料。

  仅剩下一天不到的时间。

  还好,期内让她赶上了。

  转过头带着感激的目光看着正津津乐道追剧的母亲,在心底默默地发誓一定要把握住这次机会,必开这是一个从未尝试过的路,希望能一切顺利。

  顾落寻想了想,决定暂时不把这件事告诉母亲,别到时候是一场空欢喜,等她真的入选成功上了电视在说也来得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