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落黄泉 > 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3.1.1

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3.1.1

  祈山山脉,是异域的一处古地,当年曾有至尊在此一悟千年,直接成道,本应惊动天下,可后来不知为何,那位不朽在这片山脉中稳固境界时,突然消失了,再也没有再现,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这一天,一道浑身是血的人影从这片山脉中心处的一座大山下的古洞中爬了出来。

  他很凄惨,整个身体的后半截完全消失了,就连上半身都没有一处完好的地方,到处都可见到森白的骨架。

  “跟随前贤的脚步……寻找古祖的失踪之谜……我终于回到故乡了吗……”

  那生灵抬着空洞的眼眶,手中紧紧抓着一张染血的古卷,魔剑看了片刻,身体再也没有动弹,唯有身后的一个幽暗而森冷的洞窟。

  倒是他手中的古图在发光,散发着不朽的气机,光芒由轻微到璀璨,让整个祈山山脉都在震动,一条接着一条巨大纹路升起,与之交辉相映,烙印在天空上,仿佛勾动了无尽空间,竟然映照出了一座混沌气弥漫的古府降临在了这片区域,一时间不知引发了附近多少大族的轰动。

  数日过去了,蛄族族地外。

  “你想去祈山?”蛄易严肃的看着面前的蛄宏,“你知道那里的危险吗?”

  “知道,下载已经死了很多人,听说帝族成员都去了,我也想去看看。”蛄宏开口。

  “我去看过,不像是不朽的洞府,有不朽之王的气息,造化肯定是有,你先等等,到时候与小白夜一起去,他应该快结束了。”

  “他……”蛄宏一脸别扭,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3.1.1心里更是满满的蛋疼,他最怕什么,偏偏来什么,但祖父的话,他又不敢不听。

  丢脸倒不至于,对方比他大不了两岁,却能成就遁一,哪怕他不愿服输,对方的天赋也确实比他强。

  只是他不想一开口就叫爷爷,就像那十大天王之一的碧眼金鳞狮,明明威风凛凛,魔剑却多了个小奶狮的称号,那小奶狮的形象更是在很多人脑海中挥之不去,让对方气的多次撞墙。

  人家当奶狮,他当孙子啊!

  可,就在他这个想法刚刚出现,在那族地深处就出现了一道裂缝,清晰可见一男一女挺立在一座石山上。

  男的丰神如玉,女子容颜若仙,美的天地失色,两人同立,仿佛皓日与明月并肩,让人难以移开目光。

  在两人对面则是一个慈祥的老人,他取出一对刻着密密麻麻的大道纹路的古玉递给了那对男女。

  “效果还算不错,算是给你们的成婚礼物。”

  “谢谢爷爷……”白夜开口,没有拒绝,与清漪一人一枚。

  古玉很与众不同,入手之后整个人都不由自主的平静了,放在身上更是可隔绝自身气息,防止他人探查,甚至和另一个持玉人有一种很神秘的联系。

  “祈山那地方有古怪,听说几个纪元前,一把曾死了一个老怪物。”

  “祈山,老怪物?”白夜疑惑。

  “应该是卖假药的那个年代的强者,活的无比久远,一把有人说,终究有一天,那位卖假药的还会归来,那个老怪物就是在防备着卖假药的,如今时间过的太久了,消息太模湖,当初的往事很难追寻,魔剑那位老怪物是死了,还是消失了,异域自己都不清楚。”

  “敢防备卖假货的?”白夜心惊,异域的老古董其实不少,昆谛的辈分都不算高,但大多都远走了界海,部分不是故亡,就是消失。

  至于怎么故亡的,信息大多很模湖,我是可能是修炼出了意外,也有可能是强行破王,失败后坐化。

  白夜点头,带着清漪出去了,在那族地之外,蛄易和蛄宏都在等着。

  “怎么了?”白夜笑问,看着低头的蛄宏和笑容满面的蛄易。

  “没什么,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3.1.1最近祈山很热闹,出现了一座古府遗迹,你也打算去?”蛄易笑问。

  “有这个打算,爷爷特意提过,应该是有大机缘的。”

  “让宏儿带你们过去吧,我是他正好也去。”蛄易拍了拍蛄宏的肩膀,差点没将蛄宏拍散架。

  ……

  异域的古地有很多,有些地方的神秘,下载连不朽之王都说不清楚,而祈山相对而言,并不受重视,反而很不起眼,若不是突然出现了一座古府,很难引起注意。

  这是一片广阔无边的原始山脉,天地灵秀,灵气密布,可如今都被混沌雾淹没了,整个世界都仿佛化成了灰朦色。

  隐隐约约可见,在那中央处,似乎存在着一个巨大的古老世界,仿佛史前巨物镇压在那里,我是一把魔剑 下载 V3.1.1让每一个赶来的人都忍不住暗暗心惊。

  “你要与我分开行动吗?”雾气外围,三人从空间中出现,打量着前方。

  “里面见。”蛄宏提着一把大戟,像是逃一般,直接冲了进去。

  “看你把他吓得,各交各的辈不就好了。”

  “礼不能废啊。”白夜笑语,一把带着清漪走了进去。

  混沌雾非同一般,如同传送门户,刚一没入,他们就被传送到了一片古老的天地。

  这个世界灵气如水,散布在天地间,瑞气条条,像是接连天地的狼烟,缓缓上升,古老的大道规则原始而沧桑,极其清晰,却又与外界的大道完全不同。

  “这里与仙古好像。”清漪开口,这种像并不是说一致,而是环境相似,这个世界的大道与异域现在的并不一样,魔剑反而更加的古老,像是数个纪元前的产物。

  也正是因为这样,这里存在的造化肯定不少,至少神药这种东西是不缺的。

  但这个世界内也存在着危险,飘来的空气中更是弥漫着澹澹的血腥味,味道很接近。

  “小仙王?”

  一头狰狞凶兽从天际尽头的空间中显化了出来,犀牛身,勐兽头,祖鳄尾,六足十八根犄角,浑身上下密布着鳞片,虽然只有六丈高,我是却散发着难以言喻的凶性与冷酷,至今头上还有一道巨大的伤痕,差点将它的头噼开。

  但,这却是一头虚空王兽,实力极强,在遁一圆满,不知被谁所伤。

  “这个世界有仙药园,也有埋兵地,可能还存在着王墓,很诡异,你与我联手如何!”

  “联手就算了,本王倒是缺个代脚的坐骑。”白夜打量着这头虚空王兽,虽然像是多个生灵的组合体,但勉强能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