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域浮生梦 > 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8.3.2

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8.3.2

  掌事总管一听,急忙解释。

  “公主明察,今晚宫宴都是奴才亲自安排的,绝对没有问题,菜式都是一样的,2023年您敲这是太子的,这是二皇子的,这是九公主的……这边是各大臣的……”

  掌事总管带着司徒婉,边走边解释,让她亲自过目这些菜肴,以证明御膳房的清白。

  司徒婉盯着贴了‘太子’标签的菜肴半天,才会过神来。

  “既然没事,本公主就放心了,你下去吧。”

  她盯了一眼旁边的小兰,她附耳上去,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8.3.2司徒婉悄悄的在她耳边嘀咕几句,她诧异的愣了一下便转身离开,不一会儿匆匆的跑来,悄悄的把手里的东西递给司徒婉。

  司徒婉冷笑一声,波色盯着那些饭菜,悄悄的把药粉撒上去,神不知鬼不觉的给楚云吓的食物做了点手脚,有了她下的佐料,就等着在宴会上看楚云娴出丑的样子。

  一切准备就绪,司徒婉开心的回到席间。

  只是司徒婉没有注意到,她的所有举动都被暗处一双眼睛看在眼里,然后悄无声息的告诉给了楚云娴。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楚云娴神不知鬼不觉叮嘱下人,2023年原模原样的把司徒婉的心思又还给了她。

  “都准备好了。”松枝悄悄的在楚云娴的耳边低语。

  “看戏吧。”

  她期待的看向司徒婉,她正好也满怀期待,看着太监把菜端上来放在楚云娴的面前,玄机那种忐忑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生怕被看出端倪,又怕楚云娴不中招。

  楚云娴盯着司徒婉的眼神,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8.3.2大口大口的吃起来,看样子还吃的津津有味。

  司徒婉悬着的心瞬间放下,波色得意洋洋的也吃了一口,感觉味道还不错,挑衅似的盯了楚云娴一眼,作壁上观期待接下来楚云娴出丑的样子。

  楚云娴无奈的笑着摇摇头,感觉此时的司徒婉有点可怜,像小丑一眼被人盯着,还沾沾自喜的不自知。

  恰逢此时,皇后安排歌姬表演。

  半刻钟,司徒婉感觉肚子不舒服,一直下坠。

  楚云见司徒婉脸色难堪,算了下时间也差不都了,于是起身挑衅她。

  “早就听贵妃说,和硕公主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本想着指给殿下能一睹为快,看来是错过了。”楚云娴满脸失望的看着司徒婉。

  她能打探到的消息,墨凌霄自然也心知肚明,生肖见楚云娴起来挑事,墨凌霄瞬间明白,起身跟在身后帮腔做势,两人一唱一和的激将司徒婉。

  “公主作为贵妃的表侄女,歌舞弹唱自然不在话下,既然太子妃想看,不妨趁着宫宴,请和硕公主助兴表演一曲,如何?”

  墨凌霄故意把手搭在楚云娴的肩膀上,夫妻两人琴瑟和谐,羡煞旁人,皇后看着心里十分欢喜,看来上次墨凌霄亲自把楚云娴请回去,两人的感情升温不少,不然两人也不会这么的如胶似漆。

  楚云娴正打算推开墨凌霄,他暗示的看了眼宫宴众人,最后把目光落在了皇上皇后的身手,提醒她大庭广众,不可做出不利的动作。

  看着皇后满脸开心的样子,生肖想起之前因为不合被留在宫里的情况,楚云娴立刻打消了反抗的念头,笑着盯了墨凌霄一眼。

  “表演助兴?”司徒婉脸色铁青的猫着腰,感觉浑身一阵无力的冒冷汗。

  皇上听到几人的议论,也觉得宫里歌姬的表演有些乏味。

  “太子所言极是,宫里的歌舞每次就这几个,朕也想看看新鲜的。”

  刚才或许还能推脱一下,可皇上金口一开,波色那就是圣旨,司徒婉无法拒绝,就在此时她想到了贵妃,求助的眼神瞥向她。

  没想到贵妃因为这次宫宴没有插手,还以为是皇上对她之前一直撮合司徒婉跟墨凌霄之间的事情,玄机心中产生了误会,正愁着没机会让皇上对她放下芥蒂。

  司徒婉就是最好的敲门砖。

  “皇上所言极是,不是臣妾夸自家的侄女,婉儿的舞姿绝对是佼佼者。婉儿,你准备一下,别让皇上个众人等着急了。”

  扭头,贵妃就把司徒婉出卖的干净利落,还帮着外人催促她。

  司徒婉知道眼下骑虎难下,连唯一可以救她的人,以为是抓到了救命稻草,却没想到只是汪洋大海的稻草,迟早会沉。

  司徒婉无奈,只好被迫上台,在上台前御膳房送来今年上供的葡萄美酒,她为了缓解内心的焦灼,努力的深呼吸,想要忘记小腹的那种急迫感。

  御膳房的葡萄美酒送来的正是时候,楚云娴主动端起酒杯为司徒婉敬酒。

  “本宫提前恭喜和硕郡主一展舞姿,请。”楚云娴双手举杯,笑眯眯的端给司徒婉。

  为了压惊,转移身体的不适,司徒婉刻意喝了一大杯,没想到这杯酒里,被楚云娴吩咐松枝加了猛料。

  倒头一口,可能是喝的太快,司徒婉有些被呛到了,咳嗽几声,大口大口的吃了几口饭菜,深深的呼吸一口气,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8.3.2长叹一声,集中注意力控制小腹的不适。

  瞪了一眼楚云娴,转身硬着头皮站到舞台的中央。

  看到司徒婉表演舞姿,众人都睁大眼睛看着舞台中央,有的人甚至早就听说过司徒婉的舞姿,在下面大加夸奖起来。

  这一夸,把所有人的好奇心都调动起来,大家目不转睛期待的瞪着舞台的中央。

  司徒婉摆好姿势,刚抬手,丝竹之声还没响起,只见司徒婉脸色煞白冷沉了一下,小腹一顿翻江倒海,如大浪一般前仆后继而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着某个地方奔腾而去。

  她的五官一阵扭曲,配合着丝竹的声音,大庭广众之下,众目睽睽盯着的情形,司徒婉如滚雷一般,连着放了好几个屁,配合着丝竹的声音,和谐很美,却有些违和。

  一时间,以司徒婉为圆心,迅速散开一阵类似毒雾的气体,扩散到周围,众人立刻掩鼻逃走,皇上更是瞬间脸色大变。

  优美祥和的宫宴,被司徒婉的一个不雅举动弄的人仰马翻,桌子被撞翻在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