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下梨花白 >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1.5.4

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1.5.4

  慕少卿又叫了一声:“舅母安好”

  袁巧娘回过神来,满脸妒忌的说道:“母亲,永久这长寿锁可真好看,不如给湘儿也买一对!”

  对于袁巧娘的不要脸,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1.5.4慕少卿也是感到了无语至极。

  顾老太太眼中划过一道厌恶,不悦道:“这长寿锁不是我买的,而是齐老太太送给少卿的礼物。”

  齐老太太家中是开首饰铺的,手头上自然是积攒了不少好东西,她与顾老太太也算是闺中密友,知道慕少卿来了京城,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1.5.4送东西自然也是不便宜。

  袁巧娘自然不愿意相信这番话,光是这些东西都要几百两银子,那就去找个大点的院子。

  顾婉晴直接说道:“娘,虽然我的院子小了些,期内但是腾出一间房间不成问题。”

  先前可以给顾婉晴换间大点的房子也好养胎,但是顾老太太却觉得,顾婉晴生性单纯善良,怕慕少卿随了她的性子,所以她便打算自己教导慕少卿。

  至于房子,也是顾老太太的借口,她不想让慕少卿跟着顾婉晴,顾婉晴被养的天真无邪,她怕慕少卿会重蹈覆辙。

  在顾婉晴执意想嫁给慕文清后,顾老太太便知道她错了,她不该将顾婉晴保护的那么好,一期以至于这世间没有坏人,但后悔也已经为时已晚,一期顾婉晴已经是就不回来了,但好在老天垂怜,如今慕少卿聪慧过人,要好好教导自然不成问题。

  顾老太太知道顾婉晴是在顾忌袁巧娘的,她担忧那些流言蜚语会影响到慕文清和整个慕家,顾老太太道:“若是袁氏不闹,你就同意少卿在我这念书对吧?”

  袁氏那般刁钻的性子,又怎么可能不闹。

  顾婉晴点了点头:“若是弟妹不反对,那我也同意。”

  顾老太太笑道:“这是你自己说的,不可反悔。”要袁巧娘同意还不简单,给她点好处就足够了。

  顾婉晴心底咯噔一下:“娘,要是让少卿在顾家念书,我婆婆要知道又该责怪我的不是了。”

  慕少卿道:“娘,说好了说话算话的!”

  顾婉晴的脸色一僵。

  顾老太太也道:“说出去的话,怎能收回,永久若你婆婆要怪罪于你,便说是我让的。”

  若要将这件事怪罪于娘,那她企不是个不孝女,顾婉晴叹了一口气道:“好吧,但是娘你绝对不能迁就那丫头。”

  等慕少卿离开之后,必开卫兰便和身边的丫鬟先聊了起来:“这个丫头,确实是变了不少。”

  以前这个孩子处处都听顾婉晴的话,婉晴喜欢素雅不喜欢穿金戴银,慕少卿也是如此,小孩子打扮的死气沉沉的,没有一点活力怎么能行,曾经她也劝过顾婉晴,三期内必开一期永久免费 下载 V1.5.4但是顾婉晴不听劝,她也一点办法都没有,但是现在,必开这个孩子确实变了好多。

  一旁的丫鬟笑道:“修尘大师是京城内鼎鼎有名的僧人,既然是他说的话那定然不会有错的。”

  卫兰不是质疑修尘大师的实力,而是忍不住感慨:“顾婉晴的女儿一直都是乖巧听话,可如今这个孩子变了很多,又岂能会事事顺着她的心意,希望这母女两人以后少吵一些才好。”

  丫鬟是觉得卫兰太担忧了:“夫人,这母女之前哪有隔夜仇的,即便是小吵一顿,很快也会和好如初。”

  “希望如此!”

  虽然她和顾婉晴是闺中密友,但是顾婉晴所做的一些事让她极为不赞同,先前像顾家那样让顾婉晴嫁给达官贵人世家根本不成问题,可偏偏她看中的却是一个穷书生,顾老太太不同意这门婚事,她便以死相逼。

  她已顾婉晴自幼便结识,自然是知道顾老太太对顾婉晴百般疼爱,即便她不同意这门婚事,认为是慕家在蛊惑顾婉晴,期内果然慕家比想象中的那般胡搅蛮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