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游戏世界掌控者 > 一举成神 下载 V7.2.5

一举成神 下载 V7.2.5

  “对啊。”林平自信一笑。

  李寡妇不由得嘴角抽搐了一下,眼神之中又是惊讶流露,她比起大拇指,说道:“林平,我感觉你修行的那些玄术之后,越来越厉害和神秘了。”

  “嘿嘿嘿,成神李姐,我是否厉害,你可以试一下呀。”林平此时微笑淡然,朝着李寡妇开了个小玩笑,李寡妇的俏脸当时就有点发红了。

  这时,李寡妇都恨不得直接扑倒林平,让他见识一下自己的“本事”。

  过了一会儿,V7.2.5李寡妇又和林平出现在了那边的菜园里,菜里的那些菜,在阳光之下散发着如同碧玉一般的光彩,一举就如同美玉雕成一般。

  看见这个场景,李寡妇的眼睛都给瞪直了,有点惊讶地说道:“林平,这些闪耀着绿色光彩的青菜,难不成也是你用玄术所培育而出的吗?”

  见到李寡妇都被震惊了,林平又扬起剑眉,勾唇一笑:“没错,前段时间我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只把白菜培育成了碧玉菜,至于那些西红柿土豆和黄瓜,成神我都没来得及培育。”

  “不过只要确定了,他们也能进入淘京网进行售卖的话,我就会着手开始进行培育了。”

  听到林平所说之话,一举成神 下载 V7.2.5李寡妇又捂嘴惊讶道:“林平,其实目前淘京网上最为热门的就是这种高品质的蔬菜了,我觉得这蔬菜园子还是比较小的,根本没办法去量产。”

  “所以我们得把大棚给弄出来,这样才能大规模的种植这些蔬菜。”

  听到了李寡妇所说这话,林平又沉声道:“好,李姐,这件事情就按照你所说的来做,今天必须把这四种灵果的商标给搞好,然后放到我们的淘京网店铺里面进行售卖。”

  “如果我们来了个开门红,我会把其他农产品也加入到我们店铺中,进行售卖。”

  林平其实性格十分的谨慎,做事也是一向稳重。

  只有他的那些产品在淘京网上面爆火了,他才会尽最大力度去催生那些植物的。

  “好的,一举成神 下载 V7.2.5我明白了。”李寡妇又妖娆一笑,V7.2.5眼神痴缠地看着林平,心中忽然感觉到了一丝奇怪,她感觉站在她面前的林平,似乎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平凡的少年了,已经成为了一头正在复苏的真龙。

  也无需太多时间,他便能够傲啸九州,名扬天下,他也能够让这个世界为之震颤。

  把梅花公司的事情给商量好之后,林平便告别了她,朝那边的荒地走去。

  李寡妇如果不相信林平能够在荒地里面种出值钱的野生中草药,林平也不愿意毁了她的好心情,所以干脆就自己一个人跑到荒地那边去了。

  过了大约有十分钟,成神林平那修长身姿出现在了山地之内。

  而这时,江南和黄三正在努力地带着那些光棍们在山上荒地里面浇水。

  这些光棍平时所做的农活也都非常的重,所以一个个身板都算强健,干活的时候就像一头头老牛一般不知疲倦。

  看见他们这副样子,林平不由得摸了摸下巴,嘴角一勾,自言自语道:“嗯,讲真的,这些光棍们其实还是挺能干活的!今晚我炼制好丹药的时候,就打个电话给花黛容吧,让他把那些美女们都给带过来,帮这些光棍们一起去干活,也帮他们制造一下摩擦出爱情火花的机会。”

  “呵呵,想要拿到我的丹药,哪有这么的容易。”

  话音刚落下,林平就直接走到了那边的黄三、江南和廖德发的身边,平平淡淡地问道:“江南,黄三,老廖,太阳落山之前,下载这几百亩地能够浇完吗?”

  “如果我们加把劲儿的话,应该是可以的。”这三人又齐齐答道。

  “行。”林平又微微点头,一举然后离开了,来到一个比较隐蔽的土丘后面,然后盘坐在地上,闭眼去修行洪荒化仙诀。

  ……

  可能真的是修行无岁月,时间就这么慢慢流逝过去了。

  当林平把眼睛睁开的时候,山地已经被霞光所笼罩了,但是光秃秃的,没有任何的植被,让它显得非常的荒凉。

  “平哥,我们已经把水给浇好了,那些木桩子也都给打进去了。”

  而这时,廖德发快步走了过来,隔着山丘对林平喊了一声,他现在已经都快脱力了。

  “老廖,你先把弟兄们都给带回村子吧,明天中午的时候,我会给你们发福利的。”林平站起,挺满意的看了一眼廖德发,就离开了这个小土丘。

  廖德发此时表情激动,下载答道:“行嘞!”

  过了一会儿之后,廖德发又带着那些光棍们,离开了这处山地。

  见状,林平又轻轻地踢了一下黄三,问道:“黄三,你看到江南没?”

  在那边睡得晕晕乎乎的黄三睁开了眼,V7.2.5打了个哈欠,成神表情无奈地说道:“平哥,江南好像去那边洗澡了,她身上有挺多灰的,说是得仔细洗一洗。”

  江南这个清冷空灵的美丽少女,其实有一个非常奇怪的癖好,就是她非常喜欢洗澡,如果不是黄三跟林平提过一嘴,林平还不清楚呢。

  “你也不要在这边睡了,我得把这片荒地给催化一下,你到旁边去,不要影响我。”

  看见黄三直接躺在荒地里,一举打算睡一下觉,一举林平就直接踹了他一脚,让黄三直接从地上弹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黄三非常/委屈地蹲在那荒地的旁边,低着头,十分怨念地在脚下画着圈圈。

  “大聚灵术,去!”

  林平低喝一声,表情严肃地把这法诀喊出,下一个瞬间,就出现了十几滴淡琥珀色的灵液,顿时就形成了十几道黄色烟霞,朝着四方飘去。

  见到这个场景,林平深呼吸了一次,然后开始反复施展大聚灵术。

  也没过多长时间,这非常宽广的山地之上,就出现出了片片黄色烟霞,他黄帝戒里的那些淡琥珀色灵液,也足足用出去了将近百滴。

  林平一共施展了十次大聚灵术,这样这片荒地上出现了近百缕黄色烟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