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启者传说 > 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3.1.4

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3.1.4

  两人就这样静静的带来一下午,期间边东宁和央婕简单的说了一下自己的想法,澳洲计划着在过一两天,先去周边的一处加油站补给一下,澳洲至于今后的路,边东宁决定把选择权全都交给身边这个女人,而自己就负责带着她,护着她。

  偏安一隅也好,浪迹天涯也罢!自己都将陪她走到末日的尽头。

  随着天色渐渐地暗下来,计划雨也停了,5码乌云也散去,把藏在身后地月亮漏了出来,雨后的月亮格外明亮,天空则被星辰布满,星辰月光映射在湖面,而水边的两个人影并排坐着看向湖面,在月光的照映下似乎两个人都在发着光!

  边东宁抽出烟点了起来,享受这一刻的惬意,没有杀戮,没有血腥,没有危险!似乎整个世界都属于他们两个人的。

  就在这时身边的央婕突然站起身,边东宁随着她的动作抬头看着她,而这时央婕的一个举动让边东宁看呆了。

  央婕站起身向着水面走去,澳洲边走边脱外套,随着人影的渐渐地远去,边东宁这才反应过来,以为央婕想不开呢!急忙跑过去,嘴里喊着:“央婕你要干嘛!!”

  这时远处传来了央婕的声音:“好久没洗澡了,正好游泳去!你要不要一起游一会?”

  边东宁突然站住脚步,稍稍安心了一些,他是知道央婕的水性的,一期他们从小就守着水库,水性都是极好的。虽然放心了一些,一期但是还是不放心,5码边东宁还是边捡起央婕脱去的衣服,边靠近一些!

  就在这时边东宁看到半个身子没入水中央婕的背影,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3.1.4在水面上,月光星辰的映照下,宛如一个美人鱼一般,画面很是唯美,一期边东宁就那么站着看着,渐渐被勾去了三魂六魄!

  不知道过来多大会,边东宁突然跑回去用极快的速度跑过来,又抱来一个大的树根和一堆杂物,迅速的把火点了起来,边东宁坐在火边看着在水里自由畅快穿梭的美人鱼,边东宁心里甚是美丽!

  没多大会儿,从水面传来了央婕的声音:“边东宁,把衣服给我拿过来,水还是有点冷啊!!”

  边东宁听到央婕的声音后,计划迅速的拿着衣服跑了过去,澳洲来到水边后边东宁把衣服放在地上,背对着央婕说道:“快穿上衣服去火边暖暖。”

  而此时的边东宁则跑到一侧,快速的脱了衣服,一个跳跃就扎进了水里,水面溅起巨大的水花!钻出水面的边东宁畅快的喊了一声:“是够凉的啊!!哈哈哈!”

  央婕坐在火边烤着火看着水里撒欢的边东宁,计划哪里还像昨晚那个搏杀起来刚强的男人,就如同一个孩童一般。就是在这时,央婕内心决定了一件事,自己以后非要跟他算算旧账!

  边东宁很快也抱着衣服哆嗦着,来到火边烤着火!央婕看到边东宁的傻样子打趣道:“又不是没看过!”

  两个人就这样待着,直到火渐渐熄灭,澳洲10计划5码一期 下载 V3.1.4边东宁收拾了一下东西后,带着央婕回到上面,让她进车内抱着被子好好的睡一觉,而边东宁则爬上车顶披着被褥,搂着枪对着车内的央婕说道:“踏实睡吧!我守着呢!”

  央婕心里本来想张嘴说的话,到最后也没能说出口!就这样卸掉了一身的疲惫与不安,沉沉的睡了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