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霞诡秘志 > 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4.5.6

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4.5.6

  其实楚阳本来也不知道这段往事,只是因为有苏先生在,就在刚刚,澳洲对方将这一切事情的来龙去脉讲了给他,他这才明白。

  这青年不是别人。

  正是海族之祖、堪比大乘境界修为的龙祖!

  足足有数万岁的寿命了!

  据苏先生说,茫茫无尽的沧海之中,海洋生物不止万亿,其中堪比人族高阶修士者,亦为数不少。

  龙祖则是他们共同的祖先!

  当年的海族,不但统治着广袤的海洋领地,更对玄天大陆拥有着绝对的影响力!

  堪称是天下霸主!

  不过,就在万年之前,人族在道祖带领下崛起,与海族大战无数次,最终,道祖亲自出手,与龙祖一决胜负。

  最终。

  道祖获胜。

  而龙祖则被封印在此,长达万年之久。

  漫长的岁月逐渐过去了。

  而道祖的封印也出现了松动,每隔一百年的时间,龙祖就能泄露出一丝自己的气息,施展出一定的法术,向外界传递消息。

  于是,海族子民纷纷找来,想要营救本族的共主。

  可他们并不懂得人族的禁制道法,澳洲根本无法成功营救。能破除道祖当年所设封印之人,只能是精通禁制之术的人族修士。

  故而,他们编制了“龙宫夺宝”的传言,广泛散播,希望能吸引到可以破除禁制的人族修士。

  东海圣地掌门陈封。

  便是当年被吸引来的修士之一。

  可惜,在线他得了龙祖的好处之后,非但没有前来营救,更令整个东海圣地封锁了“龙宫夺宝”的传言,以至于此次“龙宫”再次开启之时,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4.5.6只有东海上的数万散修前来。

  楚阳不知道对此事该如何评价。

  按照常理,陈封可算是忘恩负义的小人了,然而从人族的立场上来看,他做的又没错。

  只能摇头叹息一声。

  楚阳对事情的真相已经无比清楚,但在场的众人却还是惴惴不安。

  尤其是天涯公子。

  他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神秘莫测的年轻人,居然和自家掌门有过交往,自家掌门还是个食言而肥之徒!

  如此以来,自己还能得到奇遇吗?

  对方会不会因为自己是东海圣地弟子的关系,进而迁怒于己?

  想到这些以后,平台天涯公子更加后悔了,自己真是吃多了猪油蒙了心,非要来趟这滩浑水。

  这下好了!

  怕是要小命不保了!

  孰料,那青年听完之后,并未迁怒于他,只是微叹了一声:

  “本皇所料丝毫不差。”

  “人族,果然是这天地间,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4.5.6最为狡诈可恨的生物!”

  “先不提此事了,你们既然来此,想必也是为了本皇的宝物。想要得到宝物,倒也容易,只需要通过本皇的几道考验即可。”

  话音刚落。

  众人的身前便各自出现了一道禁制,是由繁复花纹所组成的图案,其上散发着淡淡的灵力光芒,静静悬浮在空中。

  楚阳只看了一眼,便哑然失笑了。

  自己面前这个,由三道基础禁制组成,使用之后,可以起到隐匿灵力的作用,适用范围并不算太广。

  他手指虚点,几道灵力发出,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4.5.6瞬息之间后,禁制便消散无形。

  不过在场的十几个人,却就没有他这样的好运气了,很多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澳洲憋得满头大汗,也无法成功解开。

  只有花梦春、天涯公子和另外一名面容阴鸷的青年先后成功。

  花梦春能够解开,楚阳并不感到奇怪,天涯公子懂得一些浅显的禁制知识,他也能够接受。

  唯有那个面容阴鸷的青年——自称是乱云海的散修,名叫“王铭”的,此前并不引人注目,没想到居然也懂得禁制之术。

  他不由得多看了这王铭一眼。

  此时。

  那王铭却也看了过来,在线四目交接,似乎溅出了微微的火星。

  楚阳有些诧异。

  无论是在模拟人生还是现实中,他都未见过此人,平台可是刚才四目对望的时候,他竟隐隐感受到了对方传来的敌意。

  这是什么情况?

  正揣测间,平台龙祖的声音又响起了:

  “好了!”

  “第一轮考验结束。”

  “失败的诸位,原路返回吧,本皇也同样给你们备好了礼物。”

  几名修士只得行礼后黯然离开。

  按照常理推断,能够通过的考验越多,获得的奖励自然也越丰厚,他们连第一关也没通过,获得的自然肯定是些垃圾东西了。

  “王道友,你说我们是不是故意认输比较好,我总担心……”

  这时,花梦春又凑了上来,平台忧心忡忡地向楚阳道。

  楚阳摇头不语。

  他此刻已经明白了苏先生的整个计划,自然有恃无恐,并不担心那龙祖会搞什么花样。

  结合之前模拟人生中的经验,他更隐隐有了明悟:

  也许,之前苏先生之所以敢与和玄天圣地决战,正是因为救出了这龙祖,令其为自己所用,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4.5.6再加上那个老太婆、萧无情等人在,幸运便与赤精子有了一战之力。

  苏先生这也算是处心积虑了。

  可他总觉得有些不妥。

  还是那句话,青天教是要建立起新的一套秩序,可是老太婆、萧无情以及这龙祖,怎么看也不像青天教的同路之人。

  等击败了赤精子后,再一个个的收拾吗?

  他正在思索,龙祖已经向仅剩的九名修士出了第二轮考题。

  依旧还是禁制。

  只不过复杂程度有了数量级的上升。

  就连楚阳自己,也得蹙眉凝思,花了好一会时间才能成功解开。

  这时。

  花梦春主动放弃了,转身向来路走去,经过楚阳身边,低声道:

  “王道友,我,在线我先走了,幸运你自己多加小心……”

  楚阳微一点头。

  并未多说些什么。

  等到第二轮考验结束之后,他有些讶异的发现,场上包括自己在内,只剩了三人!

  其余两人分别是天涯公子和那王铭!

  这是什么情况?

  虽然这次的禁制仍旧算不上复杂,然而能够成功解开者,绝对不是对禁制之术一无所知的普通人,相反,至少是花了时间去研究此术的!

  而禁制之术,又与阵法之术相通类似。

  对方绝不可能在禁制之术上极有造诣,而对阵法之术却一无所知!

  可是。

  此前在破阵之时,天涯公子和那王铭,在线却表现得对阵法完全不懂!

  这两人……

  心机很深沉啊。

  楚阳默默思索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