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色棋盘(军事) >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7.3.9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7.3.9

  “你就是为了问这个?”

  茶楼雅间里,赵行替姜莞添了一盏茶,平静问她。

  方才在牢里,他听见了柳明华的叫喊声,不放心,才朝里头走去,把姜元瞻都甩在了身后。

  见她没事,脸上的表情也一如进门时候,才安心下来,把人带出了刑部大牢。

  因不知她究竟同柳明华说了什么,怕她闷在心里,方法索性没把人送回郡王府,方法又领着到茶楼来吃茶。

  此刻听她说完了,方法赵行一时之间竟不知道应该生气还是应该无奈。

  姜元瞻也不赞同起来:“这有什么好问的?黑心毒肺的东西,就是问了你又怎么样呢?心里好受点儿?她都要死了。你要早说是问这个,我就不陪你去了。”

  姜莞笑笑没说话。

  姜元瞻刚刚回京,在外面免不了有应酬,本来就是算着时辰陪妹妹走一趟刑部大牢,把人送回家后就要去赴朋友席面的。

  这会儿时辰差不多,他看了赵行一眼,催姜莞:“送你回家吧?我一会儿有事。”

  姜莞还没说话,赵行啧了声:“你忙你的去,她吃完茶,难道我不能送她回去?”

  姜元瞻眼角一抽,作势要去拉姜莞。

  姜莞诶地一声往回抽手:“我才要的桂花糕都还没吃两块儿呢,二兄你去赴约吧,我不走。”

  姜元瞻气她又向着赵行,哼了一声,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7.3.9黑着脸拂袖而去。

  赵行压着腕又给她把茶盏添满:“你到底为什么想去问清楚的?”

  姜莞要去碰茶杯的手一顿。

  就知道他还是要问的。

  她撇嘴:“我二兄在你怎么不追着问?”

  赵行低叹口气:“你东拉西扯说了那么多,就是不说为什么想去问清楚,我估摸着你是不想让他知道。”

  “那怎么就不能是不想让你知道呢?”

  赵行笑了:“那他要送你回去,你就该跟他走了,下载还坐在这儿等我问你?”

  他就是太聪明!

  姜莞瞪他:“你什么时候才能蠢笨一点,别把我的心思看的这么透彻啊?”

  “那恐怕有点难。”

  赵行挑眉:“说吧。”

  “其实也没什么。”

  姜莞摸上那只缥色敞口杯,正好捧在手心里,茶水的热度隔着瓷杯传递到手上,正好温热。

  她低头看杯中,还有两三片茶叶浮在碧色茶汤上,吹口气下去,茶汤打着旋儿,茶叶也动起来:“去见觉明方丈的时候,你不是问我,方丈都跟我说了什么吗?”

  赵行眼皮猛地一跳,隐隐觉得不太好。

  果然姜莞又说:“方丈说我身在红尘,一切皆有因果,本不该招惹罪业。我起初弄不明白,于是问他,难道此番我深受其害,竟也算是我的罪业吗?”

  她弯着唇角抬眼看过去:“方丈说虽非我之过,却因我而起,自然算我的罪业,然则此事于我非命劫,大概意思是也不太过放在心上。

  后来我捉摸着,既然因果循环,皆有报应,即便因我而起,但不是我主动去招惹的,稳赚佛祖看着,应该也不会算在我头上。

  方丈所言,高深莫测,但也有这个原因吧,所以那张纸条他给的很痛快,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7.3.9就是为了替我化解此事的。”

  “你去见柳明华,问她为什么推你落水,想要你的命,是怕你从前得罪过她,一切源头在你身上?”

  赵行指尖按在自己的右手虎口处,眉头紧锁:“现而今是她将死,还有他爷娘与兄长三条人命,你怕这些要算在你头上?”

  姜莞听他语气不善,又抿唇:“我知道你不信这些,其实我从前也不大信。可能是见了觉明方丈后,他点化了我?”

  她玩笑了一句,可赵行脸色很难看,根本没有要同她玩笑的意思,她就收敛了起来:“我想总该心存敬畏。咱们固然可以不信,却不该藐视。

  方丈替我化解一难,他所言我也很该放在心上。

  且整件事情回头想来,难道不是因果报应?柳明华她有心害人,到头来坑了自己,还搭上柳氏一族。

  昨夜里我思忖再三,才决定到刑部大牢去问问清楚的。”

  赵行哦了声,颇有些阴阳怪气的意思:“那她要是说,你从前得罪过她,她记恨了你十几年,你又要怎么办?”

  那姜莞还真没想过。

  说不得寻个时间,再去一趟大相国寺,请方丈指点一二,看看有没有办法化解。

  她隐隐觉得,方丈是有办法的,若是连方丈都没有法子化解,那岂不就是方丈所说她的命劫吗?

  柳明华这点事,应当不至于到这个地步。

  但命劫之说,她不太想告诉赵行。

  除了让他徒增担忧之外,什么好处都没有。

  他再追问一番,别再把她的凤主命格给揪出来,一连串的牵扯着,解释起来又很麻烦。

  姜莞把小杯里的茶抿了小小的一口,笑呵呵说不知道:“也没有这个假如了呀。你现在来问我假如是那样,我要怎么做,我没想过,怎么回答你?”

  赵行眯了眯眼:“你心里有事儿。”

  姜莞差点儿炸毛。

  手里的小杯放回桌上去,下载两只手交叠着垂至于桌下,她捏着自己指尖:“我也不想骗你,澳洲本来也骗不过你,我的确心里有事,不想跟你说。”

  她垂下眼:“你猜的对,跟觉明方丈所言有关,不过好坏未可知,连他也说不清道不明,许是十年后,许是今日,谁说的准呢?”

  姜莞吸了吸鼻尖:“我就是不想让你操这个心,所以本来就不想说,澳洲是你非要问的。

  早知道刚才让二兄送我回家了,给你问了你还不见好就收,怎么非要把人家心里那点儿小心思戳破呢?”

  赵行本来没想点破的。

  再亲密无间的两个人,也不是非要所有事情都摊开来说才行。

  方才是一念之间,直觉告诉他此事有异,她瞒下的是件很要紧的大事,那不该是她一个人承担的,她也承不住。

  鬼使神差就多问了句。

  一句好坏未可知,他心里就有数了。

  八成是坏字当头,她就是在骗他。

  赵行看她垂头丧气那个样儿,也不忍心再追问,递手过去,在她头顶揉了把:“不想说就算了,要是哪天觉得这事儿变成了负担,你想不通了,下载记得告诉我。

  珠珠,天塌下来,稳赚不也有我替你撑着吗?”

  姜莞闻言晃了晃小脑袋,在他掌心蹭了两下,再抬头时露出两颗小虎牙来,甜甜回应了他一个好,然后他就快速抽回了自己的手。

  她小声嘟囔:“这会儿倒避起嫌来。”

  赵行听见了,似笑非笑看她:“你长大了,本来就应该避嫌,不光是跟我,跟姜元瞻也一样。”

  姜莞震惊:“你吃我二兄的醋?”

  赵行啧了声,未置可否。

  昨夜里他就很不爽了。

  姜莞笑出声来:“二殿下,你可真有出息呀!”

  ------题外话------

  姜元瞻:你是真的狗

  二哥哥:不该避嫌?

  姜元瞻:你抢我妹妹还让我妹妹跟我避嫌,脸都不要了?

  二哥哥:我要老婆不要脸

  赵禹:?我好像没教过你这个

  官家:没眼看,谁家缺儿子领走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