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霓虹深渊谜 > 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3.7

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3.7

  乔音看着安国豪急切的眼神,她不禁莞尔一笑,轻轻颔首。

  幸福来得太突然,安国豪情绪波动得厉害,一时间剧烈咳嗽起来。

  乔音眼中的笑意变成了惊吓,赶紧让任蒙去找辛医生。

  幸好在医院里,医生护士很快就来了,给安国豪做了检查。

  “尽量不要刺激他,剧烈的情绪波动可能造成肺部肿瘤破裂,造成咳血。”辛医生的神情极为严肃。

  乔音心里极难受,表面上还是要做出镇定的样子来。嗔道:“爸,计划你淡定呢。不是生个外孙吗,又不是什么大事。只要你好好活着,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3.7我可以生很多。”

  安国豪喜不自胜,紧握着乔音的手,怎么都不肯撒开。

  辛医生用吸痰器探进了安国豪的喉咙,网站吸出了痰血,他终于恢复了自由呼吸。

  “小音,爸爸太开心了!”安国豪能够正常说话,第一件事情就是向女儿表达自己的喜悦。“你不是故意哄我高兴的吧!”

  乔音知道,她要不把话说透彻了,安国豪根本不放心,也根本没有胃口吃饭。

  “我跟承亮商量好了,打算要孩子。不过我希望你不但能看着我生下你的外孙,精准你还要陪伴他成长。我和承亮平时忙于工作,你这个外公就要承担起照顾外孙的责任哦。别忘了,是你急着要外孙的,不是吗?”

  安国豪被她的一番话再次弄得愣住了,几乎忍不住落下老泪。“小音……我的宝贝女儿!你真孝顺,爸爸好开心……”

  话是这么说,网站但他两手仍然死死紧抓着她,显然还在等着她最后的那句话。

  “你突然改变主意了,是……是想通了什么吗?”他忐忑地问道。

  终于提到了正题,澳洲乔音面色微凝,沉声道;“你必须做换肺移植手术,才能有机会看着外孙长大。”

  安国豪眼里的激动微微一滞,然后就长久地沉默下来。

  “爸,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你怕你在手术台上永远都醒不过来……可是你还有百分之四十的机会不是吗?如果拒绝手术,你就连一分机会也没有了。”

  说到这里,她脸颊微微一红,垂眸看向自己平坦的小腹,轻声地接道:“现在我的肚子里可能已经有你的小外孙了,难道你不想看着他出生,不想捏一捏他的小脸小手,不想抱一抱他,不想看着他长大吗?”

  这个诱惑对于安国豪来说太大了,他根本无法抵抗。

  安国豪动摇了,嘴唇翕动,却没说出什么话来。

  “你可以考虑一段时间,等我确诊有了身孕,你再做决定要不要亲眼看一看你的小外孙。”乔音终于抽出了自己的一只手,就拍了拍安国豪的手背。“医生说,你手术的时间尽量不要再拖延超过一个月。”

  安国豪终于下了决心,他对视着乔音的目光,道:“等你确诊怀孕我就答应签字做手术!”

  乔音怔了怔,澳洲没想到他答应得如此痛快。

  她笃定他会答应,却没想到他连充分权衡利蔽的思考时间都没有,网站直接就答应了。

  这个人,是有多么渴望她能给他生出外孙啊。

  “嗯。”乔音用了点力气才把自己的两只手都挣脱出来,转身坐好,又偷眼看了眼旁边的李承亮。

  果不其然,李承亮不太高兴。如果不是看在安国豪病歪歪的份上,刚才还用吸痰器吸出那么多脓血,他早就抗议对方抓着他老婆的手那么久。

  哪怕是她的亲生父亲如此亲近她,他也看着不爽。

  乔音为了安抚李承亮,就轻轻捏了捏他的手指。他立刻就握住了她的纤手,精准牢牢地掌控着,再不肯分开。

  安国豪见女婿握着女儿的手,他也眼馋,于是也拉起了她的另一只手。

  乔音:“……”

  所以,当丰盛的晚餐摆上桌面的时候,她就这么看着吗?

  “小音,爸爸喂你。”安国豪第一筷子挟起的菜送到了乔音的嘴边。

  乔音只好张嘴吃了。刚咽下去,就见李承亮也挟菜喂她,而且眼神充满了警告,她不敢拒绝,也只好吃了。

  两个男人一左一右,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3.7比赛似地往她嘴里塞东西。

  乔音:“……”

  她不好意思地偷眼打量四周,怕被人笑话。但是任蒙他们都垂首敛目,看不出任何的情绪来。

  两个留下负责照顾安国豪的小护士时不时投过来目光,但那目光里没有嘲笑,只有惊奇和羡慕。

  听说安总刚认了一个女儿,没想到如此疼爱她。而且这女子的老公也好帅啊,那么温柔体贴。

  看着一老一少两个男人争相喂她吃饭,两个小护士羡慕得不行了。

  “你们也吃,不要一个劲地喂我。”乔音好不容易咽下嘴里的食物,澳洲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8.3.7坚决不肯再吃。“我都已经吃饱了。”

  “小音,你这么瘦,得多吃一些。等怀孕了还有妊娠反应,那时更吃不下了。”安国豪一边说着,又塞了她一嘴食物。

  乔音:“……”

  她一边咀嚼着,一边看向李承亮,用眼神警示他——别再喂了。

  李承亮觑她一眼,勾了勾唇,就识趣地把那一筷子食物送进了他自己的嘴里。

  一顿饭吃得是别扭极了。

  直到吃完了饭,那两个男人也没一个肯松开她的手。

  乔音无语。她发现这一老一少两个男人在某些方面似乎有些异曲同工的特质,比如说对她超强的独占欲。

  好在安国豪是她的亲生父亲,而且垂垂老矣,精准病弱不堪。否则李承亮能分分钟跟他打起来。

  小护士又拿着吸痰器过来,安国豪熟练地配合着吸出肺部的痰血,呼吸通畅了许多,却始终还是紧握着她的手。

  乔音有点儿难受,计划她知道他的情况已经很糟糕,真得不能再拖下去了。

  安国豪说,网站安氏集团的麾下还有一座疗养院,原本打算用来安度晚年的,不过现在有了女儿和女婿,他决定不在疗养院里安度晚年了,要跟女儿女婿生活在一起。

  无论他说什么,乔音都附合着他,想让他保持心情的愉悦。

  到了晚上八点钟,管家闻良过来了。

  安国豪又跟闻良介绍了乔音和李承亮,然后道:“闻良跟随我多年,名为主仆,计划实为兄弟。以后如果我……我是说如果我身体抱恙的时候,澳洲就由他和维康一起负责主持大局。”

  闻良跟乔音和李承亮握了握手,恭敬地喊了一声:“大小姐,姑爷。”

  安国豪又问道:“准备好了吗?”

  “已经准备好了。”闻良点点头,再看向乔音和李承亮。“明天津城早报头条,整版都是大小姐和姑爷的报道。”

  安国豪看着乔音和李承亮不解的神情,哈哈一笑,道:“今晚我召开记者发布会,对外公开小音的身份,明天就带你们俩去津城的集团分公司看一看,毕竟将来都是要交给你们俩手里的,得提前熟悉一下,也跟公司的高管们正式见个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