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光速幻想 > 澳洲10官网计划 下载 V4.9.8

澳洲10官网计划 下载 V4.9.8

  那颗枇杷庇护着周青的身体缓缓飘进杀君的血煞屏障之内,而血龙却是在操纵着周青的身体,防止周青飘错了方向。

  在杀君的血煞屏障里不知道飘荡了多久,依旧未曾看到血煞屏障的尽头,血煞屏障里的杀生之力无处不在,好在太渊帝赠给周青的这一颗枇杷一直庇护着周青。

  虽然论修为太渊帝的修为比之杀君差了太远,但是这血煞屏障也只是杀君随手施为,太渊帝的力量自然可以保护周青不受伤害。

  “啊,好疼啊!”不知道过了多久,周青才缓缓睁开眼睛,一睁开眼睛,就有一张大脸出现在周青眼前。

  “我去,鬼啊!”周青一掌拍了出去。

  血龙一个转身躲了过去,怒道:“小子,你喊谁是鬼呢!枉费本大爷一片好心救你。”

  “额!”周青一愣,才发现那张大脸是血龙,有些不好意思的道:“抱歉,没认出来是你。”

  血龙一脸郁闷:“本龙大爷这么英明神武你竟然都认不出来,太让龙伤心了。”

  周青无语:“你那里英明神武了。”当然,周青只敢在心里这么说一下,明说出来怕是血龙就要跟周青不死不休了。

  周青坐起身来,问道:“现在什么情况?”

  血龙道:“我们现在在杀君的血煞屏障里,好在之前太渊帝送了你一颗枇杷,否则,在这无处不在的杀生之力下,咱俩早就挂了。”

  周青环顾四周,澳洲10官网计划 下载 V4.9.8发现全都是一片血红,除了红色什么也没有。

  周青起身,疑惑地看向自己的手,道:“我的天魔不灭体竟然有九道魔纹了,算是超脱境后期了吧?我感觉我的身体也有点不一样了。”

  血龙道:“之前在北泽神君的神君世界,光是不灭境的肉身,你就得到了三四具,下载还有那战争产生的无尽血气,你现在才超脱境后期的肉身,你不觉着还是太慢了吗?这天魔不灭体需要的资源真是恐怖。”

  周青道:“你这么说好像确实如此。”

  周青内视身体,突然道:“血龙,那颗依靠你的寄身之血化成的心脏,下载怎么感觉彻底和我融为一体了,还变的这么大,血管也变得和我本身的血管一模一样。”

  血龙嘿嘿笑道:“你全力催动血龙血脉试试。”

  周青依言全力催动血龙血脉之力,计划周青只感觉自己的身体剧痛传来,脑袋上好像也有两个东西要钻出来,自己好像也变得庞大无比。

  两根狰狞的龙角从周青头顶冒了出来,龙角直立,冲天而起,其上有一圈螺旋的细小尖刺。

  周青的身体变得细长,下载红色的鳞甲布满周青全身,鳞甲上还有极小的尖刺,周青的脊背上同样有骨刺冒出,双手与双腿变成利爪,而是其五个指爪。

  五爪神龙,全力催动血龙血脉的周青竟然成为了一头五爪血龙!

  周青看着自己的身体,龙爪显得有些茫然:“这什么情况!”

  血龙掐着腰洋洋得意:“卖相不错嘛!看来以后本大爷恢复肉身后也是极其英明神武。”

  周青的巨大龙爪一把抓住血龙之魂,道:“你不给我解释一下到底是什么情况吗?!

  血龙之魂使劲挣扎出来,飞到周青的眼睛位置,道:“小子,你竟然还质问你,你知道为了救你本龙大爷费了多大劲吗?!”

  周青道:“原来是你救了我,我还以为是太渊帝那,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血龙道:“你冲进来的时候,被那五位不灭境后期的修为一击,加上刚进来时太渊帝的枇杷没有及时保护你,杀生之力的侵入,你几乎就挂了。”

  血龙继续道:“所以伟大的本龙大爷施展血龙血脉的逆天之技,血脉双生!从此之后,你和我便同样有了血龙血脉,也籍此救了你一命。”

  周青道:“这么说来,我还是得感谢你了,对了,那血龙血脉的逆天之技,血脉双生是怎么回事,我也能施展吗?”

  血龙道:“血脉双生是血龙血脉的逆天之技,通过血脉双生,我可以复制出一个一模一样的我,我也就有了两条命,官网但现在血龙血脉给了你,等于用我的一条命救了你一条命。”

  血龙又道:“血脉双生之后,两道血脉都无法在施展血脉双生的要不然,无限血脉双生下去,那岂不是无敌了。”

  周青点头道:“你说的很有道理,我欠你一条命。”

  周青又道:“那我现在算是人还是龙?对了,你们龙族也是妖族吧,那我现在是人族还是妖族。”

  血龙道:“其实我觉着吧,应该叫你人妖更为合适!”

  周青就要发作:“人妖你大爷!”

  血龙急忙道:“快看!我们好像要离开这血煞屏障了。”

  周青急忙回头,果然看到了血煞屏障的边缘。

  枇杷保护着周青冲出了血煞屏障,那颗枇杷落到了周青手中,枇杷上的金色消散了很多。

  一出血煞屏障,迎面而来的是一股浓烈的血腥气。

  周青震撼道:“我去,这是死了多少人。”

  血龙道:“四十万神魔殒命于此,你说多不多,而且,这些神魔的小世界里未必没有生灵,所以,你说那一战杀君到底斩杀了多少生灵。”

  周青道:“可怕!”

  在周青脚下,是一片无穷无尽的血海,血海海浪波澜不止,透过血海,周青甚至能看到血海海底中铺着无尽的枯骨。

  周青道:“这片血海,好像不是很深。”

  血龙道:“不!这片血海边缘很浅,但是越往里越深,最中心估计不知道得有几百上千丈深了。”

  周青道:“你不是说,这里是杀君的传承吗?传承在哪里呢?”

  血龙道:“我们去血海深处看一看,说不定在那里呢。”

  周青和血龙飞向血海深处,在血海深处依旧是什么也没有。

  周青疑惑:“这血海好像什么也没有,所有的东西都沉在血海之底,要不咱们去海底看看?”

  血龙道:“血海之中存留着杀君的杀生之力,我觉着不靠谱,我觉着咱们要靠着太渊帝的枇杷穿过血煞屏障回去吧,杀君的传承不是那么好得到的。”

  周青思考了一下,道:“也好,咱们回去吧。”

  周青和血龙又回到血煞屏障边缘,周青脸色一变,道:“什么情况!怎么进不去了?”

  血龙拿着爪子敲了敲血煞屏障,道:“你妹的,好像真的出不去了!”

  一人一龙对视一眼,很有默契的同时开口,道:“怎么办!”

  “轰!”一道巨大的声响传来,血海中心处,一座巨大的骨塔拔地而起,澳洲10官网计划 下载 V4.9.8骨塔七层,坐落在血海之上。

  白骨骨塔有无尽生灵的骨头组成,周青看去,澳洲仅第一眼就看到了超过十个种族的骨头。

  周青看了血龙一眼,道:“杀,杀君传承?!”

  血龙道:“怎么感觉有点草率。”

  周青点头,表示同意。

  周青和血龙飞到骨塔之前,骨塔气势巍峨,塔下有一道白色的空间之门,空间之门前,立着一座碑。

  周青问道血龙:“碑上写的什么?”

  血龙看了一眼,脸色变得极其精彩,道:“入神魔血海,官网得吾之传承,古塔七层,不得生,即得死。”

  周青愣了愣:“一点选择的机会没有,还真是强势。”

  血龙道:“你现在还觉着草率吗?”

  周青苦笑一声,道:“更草率了。”

  血龙道:“好像是真的,也不管别人愿不愿意接受传承。”

  周青道:“没办法,走,进去看看。”

  周青一步跨入骨塔中,白光闪过,再度恢复清明,周青发现自己成为了一个大将军。

  第一层骨塔亮起。

  此时,周青正坐在营帐之中,大量的信息涌入周青的脑海。

  很快,周青便知道,计划自己乃是火国的大将军,正在火国边境和木国作战,双方超过六百万大军对阵。

  同时,关于杀君传承的信息也出现在周青的脑海里,周青手中握着一柄杀生刀,其上仿佛有着无穷无尽的杀生之力。

  第一场考验便是借助杀生刀去领悟杀生之力。

  血龙出声:“小子,什么情况,本龙大爷为什么出不去你的身体了?”

  周青想了想道:“可能是因为杀君的传承考验吧!”

  血龙顿了一下,道:“杀君的传承考验?这就开始了?怎么感觉还是有些草率呢!”

  周青无语,道:“你少说话,这里可是杀君的传承考验,万一杀君还有一丝残魂或者一缕真灵未灭,说不动听到你说的话就直接给你灭了。”

  血龙立马闭嘴,一会又问道:“杀君的传承考验是什么?”

  周青道:“目前只知道第一重试炼,是要我借助手中的这把杀生刀去领悟杀生之力。”

  血龙道:“杀生之力?!那可是杀君的招牌啊,小子,这可是个好机会,你那青帝魔道强是强但是催动一式就几乎将你榨干,这杀君的传承了可以弥补你手段的单一。”

  周青道:“你先别急着高兴,我还要先通过考验才能得到杀君传承呢。”

  血龙不在意道:“你连青帝的传承都能得到,杀君的传承不是分分钟的事。”

  周青没有在和血龙打嘴皮,因为有人进来了。

  来人看上去也是将军,而且品级不低,来人道:“启禀起将军,木国第二大军已经即将要开赴边到境桐木关,与我大军形成对峙之势。”

  周青在得到的记忆里迅速搜索,知晓了所谓的桐木关在哪。

  周青道:“木国修士,擅长木属性灵力,与我火国将士争战本就不占便宜,现通知左三路大军即刻截杀木国第二大军,不得让其进入桐木关,借助城池防守。”

  “是!”来人领命,下载退了出去。

  周青喊道:“来人。”

  一直守在营帐外的将士立马有一人进去营帐,道:“属下在。”

  周青道:“通知右三路大军即刻向木国第一大军发起进攻,阻止木国第一大军援助木国第二大军。左第四路大军和右第四路大军留守大营。”

  血龙道:“你会打仗吗,就瞎指挥。”

  周青直截了当的道:“不会!”

  血龙道:“那你刚才那么自信!”

  周青道:“按照杀君传承的指引,杀生之力是要在战斗杀戮中领悟的,这里只是杀君的考验,又不是真的人,只要能发生战争,让我去领悟杀生之力不就好了。”

  周青配好杀生刀,走出大营,身后的卫队立刻跟上。

  周青道:“进攻木国第一大军有副将你统领,我亲自去截杀木国大军。”

  周青骑上战马,带着三路大军直奔桐木关而去。

  桐木关前,木国第二大军还有不到三十里就进入桐木关了。

  就在这时,大地震颤,火国三路大军杀出,瞬间与木国大军厮杀在一起,木国显然早就有所防备,阵型瞬间摆好,迎向所犯之敌。

  周青弃了战马,手持杀生刀,一马当先,冲进了木国阵营。

  周青发现自己体内一点灵力没有,所依靠的只有这柄杀生刀,杀生刀上血芒大盛,杀生之力无双,将一个个木国士兵砍翻在地,鲜血溅起老高,有些落在杀生刀上,被杀生刀的刀身诡异的吞噬。

  周青如一尖锐的凿子,凿穿了木国大军的阵型,木国阵型打乱,火国大军趁势大肆屠杀木国士兵。

  战场中,很快血流如河,周青除了不断砍杀木国士兵外,也是时刻刻的注意着杀生刀的变化,其上的杀生之力越来越强大,但是周青的眉头却是皱的越来越紧。

  杀生之力越来越强大明显,但是自己依旧毫无头绪,周青能感觉到血色的杀生之力不断地被杀生刀从血液中引出,但自己又全然不知道杀生之力是怎么来的。

  周青略微催动血龙之力,一双眼睛血光盎然,没有让自己变成血龙,官网而是保持着人形。

  周青动用血龙之力,按道理说逆天级的血龙之力对血液是最敏感的,怎么可能会一点发现也没有?

  周青不信:“怎么可能,血龙之力都察觉不到一点异样!”

  血龙此时开口道:“我觉着你重点错了,杀生之力重点自然是杀生,而不是血液,计划你现在只关注血液,感觉像是进了牛角尖。”

  周青恍然大悟,是自己的问题,杀生之力,而不是血力,关注点自然不应该是血液。

  周青眼中精光一闪,好像做了一个决定,不再去感知什么血液,什么杀生之力,而仅仅只是不断的去催动杀生刀杀戮木国士兵。

  这场截杀最终以火国的胜利告终,木国死伤超过十万人,百万大军便战便逃进了桐木关,这一战,周青杀生三千七。

  在大营中,血龙道:“小子,你现在一点修为没有,仅凭着那柄杀生刀一战杀生三千七,是不是太狠了。”

  周青道:“还不够狠,你别忘了,得不到杀君传承,咱俩都得死在这。”

  血龙立马神色一正:“小子,我觉着你还不够狠,下次杀上他个十万八万的。”

  在周青的统帅下,火国发生了与木国前所未有的大战,短短半年里百万大军以上的大战就发生了超过五次,木国死伤超过八十万,而火锅也超过了三十万。

  每一战,周青都是身先士卒,在周青的士气带动下,每一次火国的将士都是士气高涨,各个冲锋起来和不要命一样,木国节节败退,半年就丢失了一半疆土。

  而周青,这半年来,再也没有纠结什么是杀生之力,纠结什么血液,每次都冲杀在最前方,澳洲10官网计划 下载 V4.9.8整个人都安全沉浸在杀戮之中。

  这半年来,死在周青手上的士兵已经超过五万了,周青的气质发生了极大的改变,以前的周青,像是一位脾气温和的翩翩公子,而现在的周青,就是尸山血海里归来的修罗杀神,火国的将士在周青面前大气都不敢喘。

  战争过去一年,木国三分之二的疆土沦陷,木国的边境水国也参与了战争,帮助木国一方共同对战火国,代价便是获胜后木国要将五分之一的疆土赠给水国。

  随着水国的参战,局势渐渐扭转,胜利的天平开始扭转,澳洲火国军队不断收缩,木国逐渐收回自己的失地。

  在这期间,火国与木国和水国联军发生了数次大战,互有胜负,周青也数次面临生死危机,好在都挺了过去。

  起将军,火国的不败传说终于也失败了,火国士气大减,木国和水国联盟士气大震,火国节节败退。

  在桐木关,大战爆发,双方投入兵力各都超过一百五十万。

  周青依旧冲杀在最前方,不断有人死在周青的杀生刀下,但是木国和水国的士兵悍不畏死,官网依旧冲向周青。

  周青挥舞杀生刀的手越来越慢,杀戮木国和水国士兵的速度越来越慢,甚至世界在周青眼里都满了下来,死亡的威胁越来越近!

  “杀生!杀生!杀生!”周青在心里疯狂大喊,一柄柄刀剑砍来,一杆杆枪戟刺来,意识模糊间,一股力量自周青体内而生,荡开刀剑,斩断枪戟。

  周青杀生刀撑着身体,嘴角露出笑容:“我好像知道什么是杀生之力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