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城争霸 > 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7.7.1

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7.7.1

  “回信告诉那小兔崽子,想都不要想。”

  “父亲,您?”李卿有些搞不懂宣平侯的意思。

  “他不顾宣平侯府的面子,我还得如他的愿?”宣平侯摸摸胡子。

  李卿便去回信,先是大骂了李辞暮一顿,稳赚然后告诉他,这事儿绝对不可能。

  已临近年下,天儿愈发的冷了,顾暄妍也不太出门了,倒是李辞星和谢知微祁知意,有空就去谭家串门子,谭若南还问过几次,知道顾暄妍身子不好还送了好些补品过去,顾暄妍实在是不好意思,还劳动双身子的人惦记着自己,寻了个日子,跟着李辞星去了宋家看了谭若南一回。谭若南还挺不好意思的,大冬天的。顾暄妍大包小包的东西又给她送回来了。

  天冷时北疆就紧张起来了,得防着那边的过来偷袭,顾文羿已经好几个月没消息了,楚荣轩知道顾暄妍心里着急,所以一有消息就通知顾暄妍,知道顾文羿在北疆一切安好,大夫人李辞星还有顾暄妍,稳赚总算是安心的。

  算算日子,也到了给顾文棋张罗婚事的时候了,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7.7.1只是大夫人不提这事儿,幸运顾大爷也不好舔着脸去跟大夫人说。倒是侧夫人,明里暗里说了多次,希望能把顾文棋的婚事交给她,顾大爷都搪塞过去了。

  顾大爷到底是真心疼爱过赵姨娘,也是真的疼爱顾文棋和顾惜雅,瞧着顾文羿娶了李辞星,他自然也是希望顾文棋能娶个好人家的女儿。可顾大爷也不想想,顾文羿是为着什么娶了李辞星,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7.7.1如今又深得皇上器重,澳洲可顾文棋呢?连个举人都没考上。

  老夫人的意思是她不管这个事儿,顾惜雅去求老夫人,老夫人只说年纪大了,做不得主了。

  于是赶鸭子上架,大夫人不得不接手顾文棋的婚事,澳洲幸运5稳赚方法 下载 V7.7.1顾老爷和顾大爷也没让大夫人太为难,拟了单子让大夫人看,只说让她看看这些人家的女儿家性子如何,娶个贤良淑德的才是正道。

  大夫人应下了就拿着单子回去了。

  “这都是庶女,稳赚只怕他是不肯应的。”李辞星瞧了瞧单子说道。

  “嫡女也不是没有,只是到底家世不高。”

  “嫡女庶女都无妨,只一点,得是个贤良淑德的,若是一昧巴着老夫人那边,也是无用的。”顾暄妍放下茶盏接过大夫人手上的纸条。

  “妍姐儿说的没错。”

  “顾文棋这个人,大错没有,澳洲就是蠢了些,只要他安分守己,方法怎么也不会亏待他的。”顾暄妍看了看名单,“谭家这两个人就不必了。”

  李辞星赞同的点点头。

  “我记得这个国子司业,他原是我父亲的学生,不谙为人处世之道,因此才一直只是个正六品的小官。”大夫人点了个名字,顾暄妍想了想,没见过这个姑娘。

  “哦,幸运她啊,方法我记得她。”李辞星想了想,有些迟疑,“唔,只是这个姑娘有些胆小,只怕是应付不来。”

  “跟顾文棋那个憨货过日子,又不是跟顾惜雅过日子。”顾暄妍笑了笑,“那便她吧。”

  大夫人也点头,李辞星也不好说什么了。于是顾文棋的婚事就这么定下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