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水晶球的预言 >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6.8.5

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6.8.5

  入夜。

  乌府。

  二当家的醒了过来,他沉吟一声,睁开双目,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6.8.5身边伺候的手下看到二当家的醒了,脸上立刻露出一抹笑容:“二当家的你终于是醒了,真的吓死小的了。”

  之前乌老二难受的在地上打滚,他们还以为乌老二身中剧毒,吓得不得了。

  幸好大当家的会医术,帮二当家的看过了,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已经解决了。

  乌老二有一瞬间的迷茫,随后脑海里面就出现了宋经霜的身影,当下怒着脸起身,怒喝一声:“好一个小贱人,居然敢暗算我,我现在就要带着人去将人给抓过来,非要让她嫁给我不可。”

  乌老大看着乌老二,一脸的无语:“你身边又不是没有女人,为什么要到内阁的主街上去抢人,难道你忘记我当初告诉你的事情了吗?不能去那边闹事。”

  乌老二闻言,快的顿时不屑的开口:早晚内阁早晚是我们的天下。”

  “不过是要个女人罢了,有什么大不了的!”

  乌老大不觉得乌老二说的有什么不对,当下看了乌老二一眼:“这些事情你自己看着办就好,只是记得将事情做的干净点,不要留下什么把柄!

  否则的话,徐长道回来了,我没有办法跟他交待。”

  乌老二闻言点点头:“放心吧!!大哥,我现在就去,保证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更何况当初我们可是和徐长道有言在先,香港这内阁的东南角,就是我们的地盘。”

  乌老三闻言,提醒一句:“可是你不要忘记,这次是你先去找麻烦的!”

  乌老二点点头,想到宋经霜就满身火热,当下便要出去找人。

  然而他刚走到门口,顿时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你,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宋经霜轻笑一声,从容不迫的走进来,香港随意的坐在了一旁的凳子上:“这不是知道二当家的可能是要见我,所以我就自己来了吗?”

  “白天得罪了二当家,不知道二当家要怎么对付我?”

  乌老二脑袋有一瞬间的空白,这个女人分明用着最温柔的口气,可说出来的话,香港却莫名的让人心下一颤,竟是有些畏惧。

  很快,乌老二反应过来,甩开脑子里的畏惧,调笑起来:“我对美人儿向来宽容,只要你跟了我,之前的事情我也可以既往不咎,既往不咎。”

  说这话,乌老二就要上前。

  一旁的乌老大看到乌老二要上前,直接将人给拉住了,“她能单身闯入我们乌家,实力不容小觑。”

  乌家占据了内阁的东南角,外面的人到处巡逻,别说是人了,就是一只苍蝇都不可能飞进来,宋经霜居然能闯进来,可见并非等闲之辈。

  乌老二的脸色一变:“你是怎么进来的?”

  宋经霜耸耸肩,“别紧张,我可是从门口走进来的。”

  宋经霜话音落下,外面有几个人跌跌撞撞的走进来,看到乌家三兄弟,立刻开口:“当家的不好了,咱们的兄弟都晕倒了,叫都叫不醒。”

  三个人脸色巨变,随后猛地看向宋经霜,质问:“你,你对我的兄弟都做了什么?”

  “没做什么,不过就是给他们下了点迷药,睡一觉就好了。”

  宋经霜说完,香港最准最快的资料免费 下载 V6.8.5乌老三顿时就怒了:“你当真是欺人太甚,居然敢在我们乌家动手,莫不是以为我们乌家没有人了不成!”

  说完,提起一旁的大刀,就向着宋经霜砍了过来。

  宋经霜身子极快后退,乌老三也追了出来。

  乌老大和乌老二站在一旁,静观其变。

  他们也想看看宋经霜有多大的本事。

  宋经霜身子飞起,直接向着乌老三攻击而去,乌老三虽然看着魁梧,可身子无比的灵活,而且武功也很不错,直接躲过了宋经霜的招式,宋经霜身子一闪,来到了一旁看着的弟子身边,那弟子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究竟是怎么回事,手中的长剑就落在了宋经霜的手中。

  宋经霜抽出长剑和乌老三砍在了一起。

  两个人便打斗了起来,只是十几个会和,宋经霜便一脚落在了乌老三的胸口,便将人直接给踹飞出去了。

  一旁的乌老大看的分明,宋经霜根本就没有拼尽全力,只是她手中的剑法,有些熟悉。

  乌老大凝神想了一会,脸色一变:“你,你的剑法,可是徐长道交给你的?”

  宋经霜挑眉,快的这剑法她用过很多次,可能一眼看出来的,还是乌老大,于笑着道:“有点眼力劲。”

  “不错,你口中的徐长道,是我师傅。”

  “你就是徐长道新收的那个外院的弟子宋经霜!”

  他一直以为徐长道这次收的人一定是看走眼了,毕竟在外院,外院那些人都是什么水平,乌老大可是清清楚楚。

  可宋经霜今天动手的时候动作凌厉,一点都不像是一个十六岁的少女能有的天赋。

  那浑厚的内力,不知道还以为是修炼了几十年的老怪物才能拥有的。

  乌老大看着宋经霜的目光顿时就便了:“少阁主大驾光临,有失远迎,之前的事情是我弟弟的不对,还希望少阁主不要计较。”

  乌老二一脸的不服气:“大哥,我还没有动手,快的刚才是老三小看了她,我就不相信她真的那么厉害。”

  乌老大一巴掌扇在了乌老二的脑袋上,顿时呵斥一声:

  “你个蠢货,赶紧给少阁主道歉。”

  乌老二不服气,可被乌老大瞪了一眼,资料乌老二就老实了。

  宋经霜看着三个人,最准还真的是有意思,虽然是土匪,可宋经霜看的出来,三个人之间的感情是很好的,而且一路走过来,宋经霜发现这里是他们治理的井井有条。

  这些人倒是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宋经霜也就没有想要对他们赶尽杀绝。

  “之前你们不是还想要对付柳帮,你们打算怎么对付柳帮。”

  乌老二瞪了宋经霜一眼:“我们对付柳帮,关你什么事情。”

  乌老二说完,香港脑袋上又被乌老大扇了一巴掌,乌老二一脸的委屈:“大哥,我说错什么了吗?”

  乌老大顿时就笑了:“其实我们就是想去教训一下柳帮,并没有想要如何。”

  宋经霜不信:“之前你们可不是这么说的,不是要平了柳帮吗?”

  乌老大赶紧开口解释:“少阁主,误会,误会,我们只是觉得这么说比较有气势,在内阁之中,必须得有气势,不然岂不是要被人给欺负了。”

  乌老大话音落下,外院传来一阵动静,宋经霜看过去,就看到几个女子,急急忙忙跑了进来。

  她们看到宋经霜,直接给宋经霜跪了下来:“这位女侠饶命,饶命呀!乌老二他从来没有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求求您饶了她吧!”

  乌老二看到自己的女人都给宋经霜跪了下来,将人拉起来:“你们几个跪在这里做什么,赶紧给我起来。”

  那女子被拽起来,瞪着乌老二,快的直接就拽住了乌老二的耳朵,一脸的凶容:“你说,你是不是又在外面调戏女孩子了,所以才招惹上来的麻烦!

  你都已经有我们姐妹几个了,还惦记着外面那些小狐狸,你可真有本事。”

  乌老二耳朵被捏着,疼得不得了,又怕自己动手伤了身边的女人,只能大声求饶:“我的好夫人,我错了,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宋经霜看到这一幕,莫名的想要发笑。

  乌老二的夫人见乌老二服软了,当下一把甩开乌老二的耳朵,但是脸上的怒气却还是没有消,乌老二一把抓起夫人的手,一脸的心疼:“捏疼了没有?”

  乌老二的夫人脸色一红,拍开了乌老二的手:“注意点,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呢!”

  说完,便看向宋经霜,脸上带着祈求:“这位女侠,我家这位生性不坏,除了喜欢美人,没有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

  我们也久居这里,占据了一片地方,资料也是当初老宗主划分给我们的,我们平日中很少去那边的,还请女侠放过他吧!”

  宋经霜信了。

  她随手一扬,最准手中的长剑便落到了剑鞘当中,那拿着剑鞘的手下见此,吓了一跳。

  宋经霜轻笑一声:“我可以放过你们,只是你们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乌老大闻言,低声开口:“什么条件?”

  宋经霜笑了:“归顺于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