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天行走 > 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5.4.7

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5.4.7

  和剧组全员一起吃完杀青宴,范萱萱浑身缠着酒气坐上了专属商务车。她的助理小阮是个体贴的妹子,早早准备好解酒的饮品,她一上车就关切地递过来。

  “萱萱你喝点这个,没那么难受。”

  “谢谢小阮。”

  小阮第一次做明星助理,她在南北娱乐助理部参加培训的时候,还听一些前辈说有些艺人很难伺候,但小阮觉得,她运气很好被分配到萱萱这。

  送范萱萱回到宿舍,小阮这才放心离开。

  目前她和王世星还是住在公司宿舍的,方便又免费,没必要出去找其他住处。

  见她一身酒气,王世星放下手中文件就要去厨房:“萱儿啊,你喝了很多酒吗?我去厨房给你做点解酒汤。”

  “不用了王哥,小阮给我买了解救饮品,我喝了已经好多了。”

  等范萱萱洗漱出来,香港就要回房间休息的时候,王世星突然道:“萱儿,过两天公司有个很不错的项目,我们应该能争取到,你这两天就好好休息,养足精神。”

  这些事范萱萱一向交给王世星操劳,听他这么说就点点头,然后钻进自己房间蒙头大睡。

  王世星说的项目,就是之前四大总部长一直谈不拢,争不休的四大公司友谊赛。以往都是派些公司小新人或二三线艺人露个面。

  不过,南北和id想搞点事,一直想让另外两公司同意派一线明星或当红新人,奈何其它两家一直不松口。

  这不,练习生直播赛说起来是南北公司赢了,那就说明那个赌约帝星和佳人要履行了。

  四位部长之后又聚首了好几次,都为最终参赛人选和竞赛内容吵个不停。

  那次范萱萱和小乔碰到四人在门口挤团团,就是其中没谈拢的一次。

  终于经过几个月的拉锯扯皮,四位部长暂时达成了一致。

  既然是‘友谊’赛,以前上学的时候大家应该都参加过吧,小时候学校倡导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那咱们娱乐圈的艺人们当然不能落后了。

  如今正值金秋十月,是很适合搞事的时候。

  这次四大公司的友谊赛就提上日程了,争取在年末前搞完。

  站在南北蒋总部长办公室的除了范萱萱,还有钱圆圆、欧阳珏和之前一起录过综艺的姜北,小北前辈。

  四人安静地听完蒋部长的话,一时之间你看我我看你。

  “总之,这次搞这次友谊赛不仅代表公司的名誉和面子,也是你们个人的表现机会,挂牌经过慎重考虑选了你们四个,所以不要让我失望啊。”

  “怎么都不说话?”等了半天没等到回应,蒋部长笑意盈盈地问。

  钱圆圆代表四人发言:“保证完成任务。”

  同时另外三大公司也在召开动员小会议。

  id孙部长选好的人是顶流团的队长丁睿,主唱周远,人气女团的小鱼,还有乔安。

  佳人如歌是当家花旦冬雪,一哥方辰,李旭和越青柠。

  至于帝星这边帝星部长是最头疼的了。喊得动的要么咖位不够,要么资历太深,合适的几个都是喊不动的。

  好在,最近和佳人旗下艺人闹得火热的柳安娜第一个答应了,于是部长就准备找找白辞,再加两个知名度不错的新人进去。

  可是总部长没想到,有一天他能接到沈宴清特助的电话,直接说沈总要去。

  总部长就:“”变天了?

  可能是看沈宴清要去,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5.4.7尤加也给经纪人说要去凑个热闹。

  于是

  队伍一下子就变成了沈宴清,尤加,柳安娜和白辞,这四个目前帝星人气最高的明星。

  总部长:“”突然替其他三家担心。

  这点消息自然瞒不过各家的眼线,在得知每家公司选派的人选后,不管面上如何,几位部长心里都骂了一声。

  淦!

  这可真真是修罗场来临了。

  反正节目还没开始,刚上网宣布消息,网友们就震惊了,乐疯了,嗨翻天了。

  正当网友们觉得这次四大公司脑子抽风居然要搞大事的时候,第二波震撼人眼球的消息再次袭来。

  为了鼓励后辈,也为了庆贺四大公司友谊竞赛的顺利开播,四大公司在这次直播的时候,还会让公司的大前辈一起做现场解说员。

  都有谁?

  id的第一代巨星偶像安奈儿,南北娱乐的传奇笑星孙星,佳人如歌的不老男神影帝秦放,还有帝星的开创人,挂牌多金影后沈妙。

  这四位哪一个放出来不炸掉半边天,现在居然要一起登场!

  四大公司这是要疯魔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真是太太太刺激了。

  不搞事则以,一搞事就来个大的,不愧是你们,娱乐圈的四头猛兽!

  本来嘛,让几个后辈闹一闹就行了,可几个部长听到对方的人选消息后都憋了口气。啧啧啧,老不死的/老狐狸,当初这个不行那个不要,结果呢,呵呵

  谁怕谁,不就是搞事,要搞就搞大点!

  就在全网万众期待之下,四大公司友谊直播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四大视频网同步直播,想在哪儿看都行。

  场外娱记们早早蹲好了位置,一些为了抢到最佳拍摄点的娱记们更是提前一天就来抢位置了,抢到位置就熬夜蹲守,深怕一离开就被人抢了。

  今天一大早,天空就飘起了细细的小雨,娱记们好担心会影响开幕,好在下了一个小时雨就停了。各家粉丝们也早早来到现场,为自家偶像加油呐喊。

  “艹,这还没入冬帝都就这么冷了。”摄影师呼了呼快被冻僵的手,抱怨:“这场小雨下得真不是时候。”

  “没办法,为了抢到头条,咱们不得拼了啊,幸亏我们昨天来的早,不然就像后面的同行们,挤都挤不进来了。”

  “先走红毯的是哪家?”

  “刚收到上面发来的消息,好像说是id的。”

  “还有多久开始,我特么想上厕所了。”

  “来了来了来了。”

  “快别吃了,工作人员在招手了。”

  那边负责红毯顺序的工作人员,拉开了一条拦路的红线,这是给现场围观的娱记和粉丝们说‘正式开始走红毯了’。

  一辆黑色商务车从后面驶出来,停在红毯入口处。

  现场噼里啪啦的闪光灯跟疯了一样闪个不停。

  四周还有粉丝们扯着嗓子不要命地嘶吼呐喊。

  车门拉开,一身时尚黑色西服的丁睿先下车,随即转身绅士地把手递出去,盛装打扮的小鱼扶着他的手下了车。

  金童玉女的组合非常吸睛。

  “啊啊啊啊,哥哥好帅啊。”

  “小鱼儿今天最美!”

  “给我锁死,你们两个好配啊啊啊啊。”

  打头阵的两人冲现场粉丝和镜头挥了挥手,相携走进场内。

  这时红毯上出现周远和乔安,两个男人一黑一白,周远比乔安高半个头,两人站在一起冲镜头微笑,乔安转身不小心绊了一下,周远立马伸手扶了下后腰。

  “啊啊啊啊”

  现场爆发出想掀翻红毯的尖叫声。

  两个男爱豆引发的后劲儿不小,现场粉丝还控制不住自己的嚎叫,直到,那个女人来了,那个女人她一袭月白长裙,像条美丽人鱼,微笑着走上红毯。

  “安奈儿,安奈儿!”

  引领id偶像王国的queen,走哪儿都是焦点的安奈儿,已经半隐退成为id高层的安奈儿。

  她的出现直接把现场氛围拔到一个新高/潮。

  外场主持不能错过采访机会,等安奈儿打完招呼,主持人就激动发问。

  安奈儿一撩头发,散发巨星风范:“当然期待我们id的小可爱们能夺得友谊赛的冠军了,不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会为他们加油的。”

  这一波都快废了场外粉丝和娱记们的嗓子了,但是紧接着上场的就是佳人如歌。首先是一袭红色妖冶礼物的冬雪,一改往日冰雪美人形象,挽着帅气的方辰走上红毯。

  粉丝再次疯狂了。

  闪光灯也跟成精一样,不断朝冬雪身上涌。

  这次红衣妖娆的冬雪美出了新高度。

  可能是冬雪和方辰的搭配太惊艳了,随后出场的越青柠和李旭,这对荧屏cp搭档虽然也养眼,但吼得太厉害的粉丝们需要休息一下。

  因为马上就是不老男神,她们心中永远的深情男主秦放大叔要出场了!

  果然,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5.4.7上了年纪反而更有韵味的秦放一出场,就帅死一片。尖叫声此起彼伏,小粉丝们简直如狼似虎。

  这边同样的,秦放也接受了外场主持简短的采访。

  就在粉丝期待第三家盛装出场的明星,猛喝水给自己嗓子做准备时,南北五人一起出场了。

  五个人,穿同款蓝白色运动服,正是参加这次友谊赛的队服。

  五人一排,孙星,欧阳珏,钱圆圆,范萱萱和小北走出了他们南北的气质,南北的风范。

  “啊啊啊啊啊,不愧是你们大南北!”

  “小钱,别扭腰正常点。”

  “欧阳你给我记住等会别做鬼脸,妈妈怕!”

  “小范,小范啊啊啊。”

  “孙影帝,挂牌你是永远的神!”

  南北娱乐本就不靠颜值吃饭,走的是才艺路线,因此,红毯比美环节通常都没他们什么事,干脆捡便宜懒得在换衣服,大家一致同意穿队服出场。

  这队服还是某一线品牌赞助的呢!

  因为孙星和公司小辈们一起出场的,而且南北都是很会活跃气氛的艺人,红毯上五人还没下去,那边没调节好节奏的工作人员就让帝星的明星走上红毯了。

  沈家公子沈宴清,他一出现就有令全场安静的气场。片刻的沉默随之而来的爆发就更刺激心脏。

  尖叫声差点要把南北五人的耳膜震碎了。五个人齐刷刷扭头,一点不注意形象,各种好奇打量姿势,就这么被现场娱记的镜头记录下来了。

  红毯还没结束,一张南北五人暗搓搓偷看沈宴清的照片就力压先前各种镜头画面,迅速出圈。红毯结束后,这个画面也成了这场争奇斗艳修罗场的最后赢家。

  帝星的几位明星出场彻底废了现场观众的嗓子,等红毯结束,大家都失声了,香港挂牌香港资料 下载 V5.4.7可是表情还残留散不尽的激动。

  【哈哈哈哈,差点笑死,平民草根和贵族王女们的经典碰撞吗?哈哈哈哈哈】

  【南北娱乐真是绝了!】

  【这到底是南北蹭了帝星的流量,资料还是帝星蹭了南北的流量呢?】

  【从没想象过帝星和南北在一起的画面居然会这么有趣,挂牌哈哈哈哈】

  【帝星的几位明星那一刻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在走红毯。】

  【哈哈哈哈,那几个家伙居然还暗搓搓躲在红毯后面偷看别人。】

  【此刻求带孩子的家长孙神的心理阴影面积,哈哈哈。】

  【给你们一把瓜子,你们是不是能就地坐下吃瓜啊?】

  网友们乐疯了,红毯一结束,大家就争先恐后的涌入了现场直播。

  第一天,四大公司友谊赛是运动类项目,先热个身。

  此时镜头里是四位大前辈,都换上各家队服,坐在解说台上,安奈儿和沈妙坐中间,两影帝陪坐两边。

  “好久没参加这种有趣的节目了,哈哈哈哈,有点像参加自家孩子的运动会。”

  “那我们等会儿要好好加油了。”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看个热闹。”沈妙漫不经心地笑道:“就是我们家那几个啊,胜负欲都太强了。”

  安奈儿:“胜负欲强是好事,有竞争才有动力嘛,我们id最喜欢这种良心竞争的环境了,呵呵呵。”

  沈妙:“是吗?我还担心没热闹可看,这下好了。”

  安奈儿:“呵呵呵,我也很期待呢。”

  一旁孙影帝、秦影帝:“”

  很快镜头分开,出现了四大公司几位参赛明星的画面。

  南北是蓝白色队服,id则是黑白色队服,佳人如歌是红白色,帝星则是黄白色。

  十六人分队伍站着,各家公司一目了然。

  今天的运动竞技项目比较简单。

  总共五个项目。

  射箭、艺术体操、一千米长跑、掷铁饼和四百米接力跑。要求每人必须参加一个单人项目,接力赛需要四人全部参加。

  于是四大公司的参赛人选如下。

  射箭项目:小北、冬雪、乔安、沈宴清

  艺术体操:钱圆圆、越青柠、小鱼、柳安娜

  一千米长跑:欧阳珏、李旭、丁睿、尤加

  掷铁饼:范萱萱、方辰、周远、白辞

  首先进行的项目是射箭和艺术体操。

  观众可以点进自己想看的直播画面。

  【哈哈哈哈,要命了,小钱站在三个美女中间,下载居然是艺术体操项目。】

  【你看他得意的小样,资料没脸看了。】

  【哇,不愧是沈家公子,命中率太高了吧,怀疑他是不是练过。】

  【小乔快收起你嫉妒恨的嘴脸,哈哈哈哈。】

  【没想到冬雪美人还挺厉害,三箭中了两箭。】

  就在沈宴清拉满弓弦,第四箭蓄势待发时,场边两个家伙跳着操出现了。

  “北哥加油,北哥最棒,北哥厉害哒。”

  是小范和欧阳,两人项目还没开始,于是拿着亮闪闪的啦啦队花带球在旁边跳草裙加油舞。

  这是比赛开始前,钱圆圆鼓捣出来的加油节目。

  这草裙加油舞充满了小钱个人特色,扭腰摆臀,灵活妖娆。

  就是,欧阳和小范没get到小钱眼神精髓,两人面无表情,眼神麻木,只当自己是被小钱绑架的机器人,匆匆跳完草裙舞就退场了。

  留下小北、冬雪:“”

  沈宴清一箭射出,正中靶心!

  小乔来不及嫉妒,只尔康手呼唤:“师兄,你不给我加加油吗?”

  他羞耻跳完草裙舞的师兄已经‘被迫’来到了小钱的场子。

  艺术体操,三朵金花里面一点绿。爱豆小鱼刚表演完节目,此刻轮到了钱圆圆上场。好在他没有丧心病狂地换上那套紧身运动服。钱圆圆此刻单手抱着球,香港用非常做作的娇俏表情,垫着猫步,蹦弹着来到舞台中心。

  钱圆圆此刻已经忘记自己男儿身,他表现出了‘我就是全场最美妹子’的自恋气场,并且淑女可爱,小jio尖还垫起芭蕾姿势,那一刻不知是谁给他的自信,资料他居然敢在热身的时候劈个大横叉。

  浪过头有什么下场?

  连一半都没下去就卡在那怎么都劈不下去的钱圆圆:“”

  范萱萱、欧阳珏:“”可不可以当做不认识转身就走?

  小鱼、越青柠、柳安娜:“”为什么我们要和这个人一组?

  正处在尴尬风暴中的小钱,余光就看到场边穿着飘逸草裙来给他加油呐喊的两人。三人默契地对视一眼,没办法,范萱萱和欧阳就面无表情地跳起了草裙加油舞。

  “小钱加油,小钱最棒,小钱就是艺术界的霸王花。”

  深受同伴‘鼓舞’的小钱,非常自然地收回自己浪不下去的腿腿,挥挥手,慷慨激昂:“欧阳,萱儿,有了你们的支持,我是不会输的,你们看好了!”

  说完,钱圆圆非常优雅地摆好pose,单手拿球,示意工作人员放音乐。

  一首经典曲目天鹅湖在场内优雅响起。

  小钱手中的球抛了出去,球越飞越高,逼近体育馆内的照明灯,小钱在地上连续几个滚地翻身,毫无优雅姿态可言,终于滚到他预测好的位置。

  小脖子拉长,做足了天鹅颈子该有的姿态,神情优雅,pose再次完美定格,他淡定而自信地伸出手接球。

  哐当!

  球很准地砸中天鹅钱的脑袋。

  “”

  但这只是一次失误,舞台上只要音乐没停,小钱的表演就不会停止。所有人就那么眼神麻木地看着钱圆圆是如何一次次和他的球失之交臂。

  音乐最后一个音符落下,天鹅钱终于捡到了他的球,单手拖着,小jio尖垫着芭蕾脚,那么优雅而自信的展现自我。

  范萱萱、欧阳珏:“”

  两人机械地鼓起了掌,现场开始响起稀稀拉拉的掌声。

  钱圆圆优雅地笑着朝四面行李谢幕。

  直到下舞台前,他都挺胸抬头翘屁股,那么做作而端庄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看台上,四位大前辈看完小钱的表演笑得乐不可支。

  沈妙:“果然不愧是南北出来的后辈,呵呵呵呵,真有趣,孙星你后继有人了。”

  安奈儿:“还是南北在做节目这一块好看,看看他们多有趣啊,草裙加油舞都出来了,哈哈哈哈,”

  “纯属瞎闹腾,公司后辈里就他们几个最皮。”孙星不忘夸夸另外三家公司的小后辈:“不愧是名门出身的沈公子,一手箭术跟专业人士都能比了,还有艺术体操,看人家几个女孩子跳得多优美好看,偏偏混进去个皮猴子。”

  那边射箭已经分出胜负了,第一名毫无疑问是十发十中的沈宴清,另外三个都是半斤八两,还在对决地分出最后的二三四名的名次。

  艺术体操柳安娜上场了。

  安奈儿轻笑一声:“柳安娜跳得真好,可以看出舞蹈底子不错,接下来上场的越青柠怕是压力大了,你们觉得这两人谁会赢啊?”

  孙星:“”默默喝了一口矿泉水。

  虽然多年不见了,但安奈儿这爱挑事的风格真是一点没变啊。

  “谁赢,跳完不就知道了。”沈妙漫不经心地笑了,“反正不可能是小钱赢吧?呵呵呵。”

  秦放这才淡笑着接话:“我倒是期待出个反转,小钱赢了那就有趣了。”

  “呵呵呵呵呵。”安奈儿不怕事,直接投票:“我觉得我家小鱼会赢呢。剩下第二名就看柳安娜和越青柠,帝星和佳人到底谁胜一筹了。”

  沈妙:“呵,帝星怕过谁?”

  秦放:“”

  孙星:“”

  说好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呢?

  弹幕:“”

  【呜呜呜,好精彩,我到底该看哪个直播间。】

  【啊啊啊啊,射箭,艺术体操还有看台交锋,我特么四个设备摆上一起看!】

  【哈哈哈哈哈,真是要命了。】

  【为什么四大公司在一起出现后,南北反而更搞笑了呢,别的三家都像大明星,就他们感觉像是混进去的江湖艺人,哈哈哈哈。】

  【这四个大佬之间也好有戏哦,仿佛看到了平时四大公司暗搓搓交锋的样子。】

  最终艺术体操由柳安娜夺得第一,小鱼第二,下载越青柠第三,钱圆圆光荣垫底。

  射箭最终成绩则是沈宴清第一,冬雪第二,小北第三,乔安很不爽地垫了底。

  【哈哈哈哈,小乔你够了,你那点破成绩你有什么可不爽的,你好意思对着镜头吐槽有黑幕吗?】

  【哇啊,你们刚才看到柳很不屑地冲越笑了下吗?越脸色好难看。】

  【我我刚刚才要陷入两大女明星的扯皮坑,下一秒就被小钱蹦高高和队友欢快击掌的画面给破防了,噗哈哈哈,你们能不能别沙雕,咱们搞点正事行不行?】

  【哈哈哈,我就喜欢看明星们撕/逼,后面绝对会更精彩,香港我期待柳和越接下来的表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