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色如诗:古代仙侠 >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8.7

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8.7

  “我们去客栈吗?”

  “先去郡守府,我们要在这待上几日。”郡守府?俞雀鸦羽般的睫毛微颤,最准清丽的翦瞳格外盈亮。

  “郡守夫人看到你会高兴的。”

  “可我不认得她。”笃定的语气让她生出几分诧异。

  “你到了就知道了。”

  俞雀隔着车窗缝隙看外面的繁华的街道,看到不少异族行商之人,惊诧于此地的富饶,一旁的叶荆却无多少反应,“大人在这里待过?”

  “幼时在这里住过几年。”

  幼时?那就是叶将军还在世的时候了,俞雀赶忙噤了声,好在路不算远,马车停在府门口,俞雀跟在他身后下了车,随后便看到一众人在门口等候。

  叶荆在前与其寒暄,最准可一众生人在眼前,倒让她有些无措,察觉到她的不安,叶荆握住了她的手腕,一股寒意袭来,她直觉人群中有人盯着自己,可再仔细看的时候总也找不到人。

  “乘桴,这是……。”目光落到俞雀脸上,为首的郡守夫人崔氏杏木微睁,似是不敢相信所看到的景象,心中隐隐浮出了几分猜测,她颤着身子看他,只见他点了点头。

  “孩子过来。”林氏摆了摆手,

  “见过夫人。”俞雀屈膝行礼,刚起身手便被崔氏紧紧攥住,随后被她抱在怀里,炽热的温度传来,俞雀惊愕,见她眼眶微红犹豫片刻后也未挣扎,不知为何,她并不反感崔氏的触碰。

  “阿娘,你吓着姐姐了。”崔氏的幼女夏水樱只七八岁的年纪,资料不懂母亲为何那般失态,免费她奶声奶气地拽着夏氏的衣角,终让崔氏缓过神来。

  “外头太阳大,进去说吧。”婉转的女声响起,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8.7俞雀抬头对上一张笑意盈盈的桃花面,只见那女子眉眼之间与崔氏五分相似,澄澈的杏眼顾盼流离,浅淡的碧色衬的她肤色极为白皙,原是崔氏的长女水胭,两人微微点头示意。

  房门外沉香屏退了众人,一时间内室只有俞雀与崔氏二人,“孩子你叫什么?今年多大了?”

  “我姓俞,家中长辈叫我雀儿,过了今年夏天就及笄了。”

  “你生的真像你母亲,脾气也像。”

  “夫人认得我阿娘?”

  “我和韮儿还有乘桴的母亲是闺中密友。”只是现在只剩下她自己了,崔氏抚了抚鬓发,香港乍然看到与旧识相似的容貌,想起闺中之事愈发伤感。

  “大人的母亲?叶夫人?”俞雀眨了眨眼,她倒是不知道有这桩往事。

  “雪婧和韮儿还给你们订了婚事,如今看见你们都长大成人,她们在天之灵也就安心了。”

  “什么婚事?”仿佛有一道惊雷在耳边炸开,震得俞雀目瞪口呆。

  “雪婧成婚早些,你还未出世的时候,她们就订下了婚事,香港你不知道吗?”崔氏钝圆的杏眼闪过一丝疑惑,香港最准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1.8.7“你们不是一同从京城来这里的吗?我还以为你早就知晓。”

  “许是陈年戏言吧,香港这次前来本是为了母亲的事,我想来乐安看看,免费大人顺带捎上了我。”俞雀讪然地岔开了话题,资料“阿娘生前思恋故土,我想来她长大的地方看看。”

  “这里与京中服饰多有不同,你这身衣服太扎眼了些,胭儿长你一岁,你们身量差不多,前些日子我让人给她做了不少新衣裳,资料等会你换上。”崔氏帮她理了理头发,“你家里人待你好吗?”

  “爹爹和祖母都待我很好,只是有个庶母难缠了些。”俞雀隐去了云鹫的身份,粗略地讲了下因由,她对崔氏总是有种没来由的亲近,是以没有多少隐瞒。

  见她面露伤感,资料俞雀忙改口安慰,“不过我待在大人府上,平日里也不大回去,一年也见不着几次。”手上传来一阵刺痛,她低头摸了摸腰间的玉佩,方才撞上的力道大了,手被凹凸不平的边缘硌出了红痕。

  “这块玉佩。”崔氏握在手里摸了摸,随后转身翻出了一个匣子,“你母亲去京城之前给了我半块玉佩,和你这个倒像是一对的。”

  夜凉如水,映着烛光俞雀又一次划破了手臂,一副完整的图展现在眼前,在暗夜中散着徐徐的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