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神剑 > 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9.5

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9.5

  叶盛欢从三年前开始,就决定要自己亲手让这些人付出代价。

  南宫浔当然不能让自己的女人受委屈,这些不仅要讨,还要加倍讨回来!

  许北琛摸着自己光洁的下巴,若有所思:“不如让嫂子直接杀回娱乐圈好了,签个娱乐公司。陈阮静的就不错,是不是,来自小风风?”

  风靳霆扫了许北琛一眼,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9.5没说话,只是自顾自的吸烟,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9.5起身只留了句:“走了。”

  “不是吧,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9.5你们还没和好?我瞧不起你,风靳霆,一个晚上你居然没有搞定她?”许北琛有些瞠目结舌。

  不可能啊,陈阮静可是软萌萌,在风靳霆身边不要太乖哦!

  南宫浔起身拍了拍许北琛的肩膀,继续忙自己的工作,徐谦恭恭敬敬地送上文件。

  这两人!许北琛气的要死,一把拿起桌上南宫浔留下的treasurer烟盒,揣兜里头也不回的走了!

  ……

  叶盛欢拿起一叠纸和铅笔,路过钢琴时,纤细的手指缓缓划过每一个音符。

  这三年,陪着佑佑一起弹过钢琴,闲余时间并没有刻意地去碰它,叶盛欢觉得熟悉而陌生。

  她做了浓重的美甲,不宜触碰钢琴。

  吃完午饭的她上面穿了个无袖露脐衣,下身换了条运动短裤。她将头发简单地盘成丸子头,眼神仔细地看着曲谱。雅致美丽的锁骨还存着昨晚的痕迹,却不显的她妖媚。

  两条细腿随意地盘着,右脚脚踝处挂着一条银色的脚链闪着细碎的钻石。

  叶盛欢的饰品很多,却没有戴脚链的习惯。以前出席一些重大场合,有时候为了衬托双腿的美,会戴这些装饰品,霍格闲暇时刻她几乎不戴这个。

  她的脚腕细薄,几乎买不到正好大小的脚链,这条却像是专门为她打造的一样。

  事实上,确实是南宫浔托carl做的一款脚链,独一无二。昨晚情到浓时,他抬起她的右腿,温热的手掌给她戴上冰凉的脚链,惹得她一阵颤抖。

  叶盛欢越看越喜欢,索性也就戴在脚上了。

  有了好心情,做起正事的时候也更加迅速。她歪着头,打着节奏,一个下午就把谱子标注出来。之后她拿着稿子,轻声哼了哼,遇到要修改的地方,便拿着辰辰的小橡皮擦掉,重新标上新的音符。

  她又轻声哼了几遍,觉得没有什么问题了,才满意地靠在榻榻米上,新魔王揉了揉发酸的脖子。

  昨晚太累了,下午又做了曲子,叶盛欢有些困倦,迷迷糊糊地躺在榻榻米上睡着了。

  南宫浔今日例行准时下班,徐谦面不改色地恭送自家boss,回到工位上,忍不住赞叹!boss真的是太顾家了,以前不加班不行的他,现在每天都准时回家陪娇妻儿女,太令人羡慕了!

  南宫浔先是致电老太太,老太太表示让他们今晚回老宅吃饭,随后果断挂掉儿子电话陪乖孙们玩耍!

  南宫浔发动车子,戴着蓝牙耳机给叶盛欢打了通电话,来自却没有人接。他不紧不慢地打转着方向盘,朝家里的方向驶去。

  屋里静悄悄的,新魔王连灯都没有打开,南宫浔随手按了墙壁上的开关,瞬间灯火通明。他一眼就望见躺在榻榻米上熟睡的女人。

  他放下西装外套,长腿不疾不徐地踱步,霍格看到摊在茶几上的一堆白纸,伸手拿起。南宫浔随意翻了翻,来自霍格沃兹的新魔王 下载 V9.9.5整齐地放回茶几。

  叶盛欢依旧在睡觉,丸子头有些凌乱,已经有散开的迹象。她的双颊微红,长而卷的睫毛微微颤抖,嘴唇泛着红润。

  小巧洁白的耳朵没有戴任何饰品,修长的脖颈更衬她温柔可人。细腻的腰身露在外面,两条白皙的长腿随意地弯着,脚踝处的脚链偶尔闪耀。

  叶盛欢怀三胞胎的时候四肢依旧纤细,肚子上倒是没有妊娠纹,只是肚子像铁锅一样很大。生完孩子后的某一天,她摸着自己的腰身默默的哭泣,被刚回家的南宫浔看到了。

  那段时间叶盛欢的情绪不算好,毕竟三个宝贝有些闹人,她睡也睡不好,身体也不舒服,沃兹有些产后抑郁症的症状,总是会一个人偷偷掉眼泪。他那段时间十分注意叶盛欢的情绪变化,以为出了什么事情,赶忙询问。

  叶盛欢哭红了鼻子,特别委屈:“我的肚子好丑,我不好看了……”

  南宫浔哑然失笑:“没有,你是我见过最美的女孩子。肚子会恢复的好吗,我们慢慢来……”他细言细语安慰了半天,叶盛欢的情绪才平稳下来。

  之后叶盛欢每天都会做康复训练,南宫浔就在一旁陪着她,切着一份果盘。待她洗完澡,躺着吃水果补充维生素,南宫浔就仔仔细细地给她涂抹温和的按摩油,给她揉揉发酸的肩膀。

  日子久了,叶盛欢也逐渐恢复了身材,甚至更甚从前。

  南宫浔注意到她在外的肌肤上,有的地方泛着红,来自膝盖那里也有些青紫。这些都是他弄的……他触手轻轻地抚摸上去。

  “嗯?你回来了啊……”叶盛欢揉了揉眼睛,睡眼惺忪,双眼皮褶皱有些深。

  南宫浔顺从地拥住她,带着一抹责怪:“睡觉怎么不盖个毯子,沃兹对着空调吹,生病了怎么办?”

  叶盛欢点点头,沃兹像是要急切分享自己的成果:“对啦,我给你看我下午写的曲子,嘿嘿,我自己觉得还不错!”

  她跳下榻榻米,拿起谱子,走回南宫浔面前。两人坐在一起。

  叶盛欢清了清嗓子,轻声哼出曲子的旋律。她的声音清亮秀丽,像是一汪清泉从岩石中流出,透着干净清新的味道。

  这就是叶盛欢的独特之处。妖艳的一张脸,嗓音确是如此清丽,偶尔附带着缠绵的意味之感,让人忍不住细细回味。

  “怎么样?”叶盛欢有些紧张地看着南宫浔,杏眼里带着极大的期盼。

  南宫浔亲了亲她的手背,发自内心:“我觉得很好听。”

  叶盛欢有些不好意思,低着头:“你又骗我了。”

  “不骗你。”南宫浔揽过她的腰身往怀里一搂,叶盛欢整个人娇小地坐在他宽厚坚实的怀里。南宫浔的大手抚摸过她的膝盖处的青紫,触手细腻,直到她脚踝处的链子。

  “carl钟爱系列第三件作品,依旧送给我亲爱的太太。”他的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叶盛欢一阵心颤,也低头看去。

  “第一件是太太手上的戒指,第二件是太太脖子上的项链,第三件是太太脚踝处的脚链。这个品牌,只属于太太一人。”

  南宫浔贴近她早已发烫的耳朵:“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你全身上下都特别美,尤其是你的腿。令我自豪的是,你整个人都属于我。”

  叶盛欢忍不住靠近他的怀中,回拥着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