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战甲 > 香港十二生肖号码表图 下载 V4.1.8

香港十二生肖号码表图 下载 V4.1.8

  李文狸说着一个用力把她从人群里拉出来。

  李文狸的个子很高,借着身高的优势,香港十二生肖号码表图 下载 V4.1.8愣是在人头攒动的人群找到了一条“康庄大道”。

  有了李文狸这个人肉导航,白君君不再苦恼只用跟着李文狸就好。

  不过看着他的背影以及拉着她的手,白君君的心不可抑制地松动了。

  “差点把你弄丢了”……曾几何时在末世一次又一次濒临死亡的时候,她也曾想过,若是有一个人能来救她于危难就好了。

  不过她也知道,依靠别人的想法很危险,迟早会死。

  为了白熊基地,白君君很早以前就断情绝爱了,码表没曾想这段时间竟因狐狸不经意的撩拨,三翻四次的心悸。

  白君君暗暗地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努力告诫尽自己不要犯糊涂。

  两人就这样,下载心思各异地在人群里钻,没一会儿就离开了热闹的名仕桥。

  集市上小贩们多有卖面具、卖鲜花,下载应是为明天的巡游做最后的冲刺。

  不过此时人们的重心俨然不在摊贩身上,全都聚集在河边看灯。

  于是平时人头攒动的集市反而宽敞了起来。

  李文狸这才放开了白君君笑着道:“他们回来定然会来吃宵夜,咱们在这里一定能等到。”

  正说着,码表飘来一阵挠人的鲜香,仔细闻闻有鱼的鲜甜但又不是鱼,两人登时被这香味吸引了注意力。

  美食当前,香港十二生肖号码表图 下载 V4.1.8白君君内心那丰富的情感波动一下被抛诸脑后,她只服从本能,顺着香味来到了一个小摊贩面前。

  摊贩是一对老夫妻,老奶奶在认真地包着东西,而老爷爷则在锅炉前捞食物。

  白君君好奇地走过去一看,只见老爷爷从锅里捞出了十个白白胖胖的面粉团子,这些个面粉团子放到一个海碗里头,上面还漂浮着一些棕色的青菜以及些许油花和小葱。

  香味就是从这个大海碗里飘出来的。

  老爷爷和老奶奶看到摊位前多了一对好看的璧人,十二生肖不由得笑呵呵地问:“小公子小娘子要来一碗馄饨尝尝吗?”

  “馄饨?”两个土包子表示没吃过。

  老奶奶笑呵呵地让他们坐下尝尝。

  俩人便自觉地来到一桌子前安静坐好。

  那老爷爷把煮好的端给另一桌的客人,这才慢悠悠的回到摊位前,笑着给李文狸他们说:“不着急啊,下载现在就开始做你们的。”

  说着催促老婆子快些包馄饨。

  白君君和李文狸都只在面点篇里见过馄饨还没见过活的,香港于是他们又不自觉的起身围观。

  也幸亏人家老夫妻没有计较这俩失礼的来偷学,仍旧笑呵呵的跟他们聊天。

  白君君这才看清,香港原来老奶奶手里拿着的是面皮儿,码表在她面前有一个大海碗,里面有拌好的肉馅,十二生肖看模样像是猪肉,码表而在这肉馅里还有一些白白的透明的小肉,看不出那是什么。

  两人也不吵,就这么安静地看着老奶奶包馄饨,十二生肖等她包好了二十个,老爷爷立刻拿网兜将这些混沌放到了汤里,十二生肖没一会儿沉到锅底的馄饨就浮了上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