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永生军阀 > 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4.6.4

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4.6.4

  忍着小腿上的巨痒,灵笙美美吃完炖土鸡。

  哄得君寒的开心是有代价的,她在房间的浴室里用水简单清洗了一下腿上被叮咬出来的伤口,嘴里还抱怨着:“这虫子也太毒了吧,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4.6.4咬得这么重!”

  实在是痒得受不了了,她干脆放弃,转过身就想要去找福姨要点抹蚊虫叮咬的药膏。

  几乎是同一时间,君寒就推开隔间的门走了进来,恰好就看到她腿上还未干的水渍。

  他走到床边径直坐下,拍了拍旁边的床,“坐这里。”

  灵笙有点哭笑不得,现在他进出她房间都这么自如了吗?

  灵笙带着半分的犹豫走了过去,坐在君寒旁边,澳洲“怎么了?”

  男人没有说话,粗糙的指腹捏起灵笙细嫩的小腿。

  这一动作吓的灵笙压紧了裙子,虽然她穿的是长裙。

  “你……你要干嘛?”

  该死,话都说不利索了!

  君寒没有理她,拿出那瓶想福姨要的药膏,用另一只手的指腹抹出一圈白色的膏药,仔细地涂抹在灵笙小腿上被叮咬到的地方。

  “你怎么不说当时蚊子很多?”君寒的声音不冷不热,自顾自地涂抹着药膏,但能听出他不开心。

  灵笙没有挣扎了,她低头看他的手,是因为她没有照顾好自己他不开心了吗?

  不不不,灵笙摇了摇头,他应该是怕被别人看到以为他虐待宠物才生气的吧?

  “没想那么多,而且在花园的时候感觉不到疼……”

  “你是放射弧很长吗?都叮成这样了还感受不到。”

  君寒咬牙切齿地说,明显对灵笙这么不懂得照顾自己很生气。

  如果不是刚才灵笙上楼时他看到了她小腿上的红点,介绍她是不是就打算洗点水就这么过去了?

  “可是我怕你生气嘛!”

  灵笙是真委屈了,不是他一定要吃桂花团子的吗?怎么还反而来骂她了呢?

  听到灵笙这么委屈的语气,君寒不知怎的心里突然就塌了一块,他深吸了一口气。

  “你说明原因我不会生气的,下次不要再把自己弄的这么狼狈了。”

  灵笙嗯了一声,看着君寒一圈一圈地给她的腿抹上药膏。

  空气里不知沉默了多久,君寒突然低声说了一句:“是我没有好好照顾你。”

  灵笙本来半趴在膝盖上的头瞬间就抬了起来,鹿眸在灯光的照射下闪现一圈圈的浅棕色光晕。

  她可以理解为君寒在向她道歉吗

  难得君寒有这样的觉悟,她不得趁热打铁,提上一两个要求?

  说不定君寒现在正觉得对不起她,玩法一下头脑发热就答应了呢?

  灵笙眨了眨灵动的鹿眸,澳洲“君爷,那你可不可以放我出去走走,待在璟苑里真的好无聊啊!”

  闻言,君寒挑了挑眉,眸子里带有明显的邪魅气息。

  “无聊?这么大的璟苑都不够你玩,还想出去?”

  一说到这话灵笙就来气,玩法璟苑虽然很大,但是所有的东西都很名贵很高级,她生怕她一个不小心就弄坏了君寒什么东西,把她卖了都赔不起!

  “君爷,下载这些东西看看就好,都不好玩,我怕把他们玩坏了……我赔不起……”

  男人像是被她委屈的小语气弄笑了,“有我允许你,澳洲你还怕赔不起?”

  他拍了拍她的脑袋,澳洲“不要想各种理由出去,我是不会同意的。”

  “哎呀!不同意就不同意,不要拍我头,介绍会长不高的!”灵笙不满地躲开他,站在床边摸摸头。

  不知道怎么回事,灵笙总感觉他们俩的之间的氛围有那么一丝丝的变化,其实她觉得挺奇怪的。

  “涂好了,你可以走了。”灵笙脸颊微红,小声地说。

  “利用完我就赶我走了?”君寒状似不满。

  “那不然要怎么样呀?”

  君寒把站着的灵笙拉下来,坐在他大腿上,吓得灵笙狠狠一颤,“干嘛呀?”

  他伸出修长的手指,魅惑的眸子一瞬不瞬地注视着她,仿佛这世界就只有她一个人。

  大概是他觉得今天她特别听话很满意或者自己做错了害她被虫子咬成这样感到愧疚,所以才变得这么不一样?

  他勾了勾她白皙嫩滑的鼻梁骨:“你这个小白眼狼,我怎么有你这样的小宠物。”

  这两年来皮糙肉厚惯了,还是第一次被人这么温柔地对待,灵笙心里有一个小角落酸了一下。

  她觉得很怪异,觉得难为情,噌的一下就站起来,“我……我要睡觉了,你先出去吧!”

  说着,灵笙就使出洪荒之力把君寒从床上拉起来,往门口推。

  其实她这点自以为很大的力气对他来说就跟挠痒痒似的,介绍但他还是配合她往门外走。

  君寒一出去,灵笙就砰的一声关上了门。

  她靠在门边,下载用手拍拍自己微热的脸,心里百思不得其解。

  “君寒今天怎么了,吃错药了?变得这么温柔,而且……而且说得话好像在故意撩她。”

  越想越恐怖,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4.6.4灵笙觉得惊悚,君寒可以跟一直花孔雀一样对着她发骚,但是他不能被他的美色和花言巧语诱惑啊!!

  她住在这里只是暂时的,她还有自己的使命和任务要完成,下载这里的一切皆跟泡沫一样一戳就破。

  灵笙越想越沮丧,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4.6.4心里感觉酸酸的。

  结果还没沮丧半分钟就收到地澜发过来的消息。

  地澜:【灵笙姐,在璟苑里千万不能只顾享受哦,要注意出来了解一下周围的情况,以后办事才方便。】

  灵笙:what?有事?

  灵声:【我在这里哪里有享受,每分每秒都是煎熬。】

  【我也知道得出去了解一下,澳洲10玩法介绍 下载 V4.6.4但现在还是不方便,我会想办法的!】

  地澜的话冲淡了她心中的小躁动,玩法她又是那个心中没有爱情只有复仇的灵笙!

  明天她就要让君寒无可奈何只好让她出去!

  【作者题外话】:小可爱们,介绍喜欢文文的多多投票票支持哟!我看到你们的鼓励会更加努力的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