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黑破坏神 > 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6.5.4

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6.5.4

  关心大师的目光凝视着那条黑色的鲤鱼上,鲤鱼搅动池面,而后一跃上来,溅起大量的浪花。

  “来了....”

  云游大师微微错愕,下意识问道:“什么来了?”

  “他来了。”

  关心大师的目光看向东面,那是佛门的大门方向,下载他的瞳孔深邃无比,映照着阳光,人们能够从这里看到漫天星光。

  “他终于来了.....我还以为,这辈子他都不想来了,没想到竟然选择在这个时候来。”

  这句话,让云游大师低呼出声,他虽然只差半步,就能达到幻海境,面对着一位通变境的强者自然不惧,只是莫关天很特殊。

  纵使是一位造化境的强者,都很难抓住莫关天,因为对方身上有着一件推演类的圣器。

  凡是圣器,必定是某一方面达到登峰造极,就如同他们佛门内的那朵光明雪莲。

  莫关天自身实力便强大,再加上那推演的圣器,以及妖族的势力,如果真要闹的话,这一次动静绝对不小。

  “他闹不起来,放心吧。”

  关心大师淡然,哪怕在这里盘坐了上百年,可他身上依然一尘不染。

  他何等天赋,身为妖族,从小在地球上修炼光明,甚至整个佛门之中,能够和他比肩的,绝对不超过五人。

  他向前,迈出了一步,一脚踏出了自己画的圈内。

  破笼而出!

  云游大师只觉得眼前一亮,免费阅读仿若光明降临,有顶礼膜拜的冲动。

  百年不曾踏出这一步,如今一步踏出,谁都不知道,剑起他的实力强大到了什么地步,如果那莫关天没有圣器在手,免费阅读那绝对不是莫关心的对手。

  他说对方闹不起来,下载那就闹不起来。

  云游大师回忆起当年的场景,那个时候,灵气并未降临,很多大能都被困在通变境甚至道府境,所以莫关天带领妖族,加上圣器便能闹个天翻地覆。

  但现在,灵气年代,那些古老的强者们打破了桎梏,终于突破。

  而莫关天,毫无疑问还在通变境。

  只是对于那只妖猴,很多人都在忌惮,风云谁都不知道他有什么举动。

  “关心大师,要怎么办?”

  “去找他吧,他已经到了佛门。”关心大师冷冷道,声音坚定。

  “哎....其实只要劝退便好,当年的事情,所有人都有责任。”云游大师双手合掌。

  关心大师不语。

  只是他又皱起了眉头。

  因为池塘里那条飞跃而起的黑色鲤鱼,猛的一头,撞到了石头上。

  鲤鱼死了,流出大量黑色的血液。

  关心大师那一双好看的桃花眼,忽然深深凹陷下去,里面星辰闪烁,似乎要将这些黑色的血液看透。

  “发现什么了吗?”云游大师紧张的问道,他知道,妖族都有天赋神通,而眼前的关心大师,同样有特殊的天赋,免费阅读能看到常人不曾看到的景象。

  “妖来了。”

  “妖?”

  “佛门乃是初选之地,如果有妖族来,倒是不奇怪,妖族正在准备妖神宴,估计是想要捉拿我佛门的人。”云游大师没在意。

  “不是普通的妖,也不是莫关天,如果我没猜错,应该是妖女。”关心大师眼中的光明悄然涣散,继而恢复了正常的瞳孔。

  听到这话,云游大师的身体不可遏制的抖动起来。

  妖女的传说,一直在流传着,不曾断掉,就仿佛是人族的圣子一般。

  而且曾经有传言,剑起妖女现身在山外,难道说,现在被妖女混到了山里?

  一个莫关天,如果加上一个妖女,那就麻烦了。

  “看来必须要通知其他的住持了。”

  “暂时不用....”关心大师彻底走出了圈子,他的气息浩荡,神态自若。

  “此次人神宴,我们佛门事关重大,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6.5.4各个住持都在忙着,而其中有两位还在闭关,光明大主持更是去了三仙门,下载准备最后的人神宴,既然如此,就不必闹出太大动静,我去解决便是。”

  云游大师没有反驳,暂且将这些事情压在心底。

  妖族绝对没有找到妖女,如果能够在这个时候,在佛门直接杀死妖女,那么就算是天大的好事,确实没必要打草惊蛇。

  “只是.....这一次初选的题目,不知道是什么。”

  “题已经出好了....”关心大师道,“从进入佛门这一刻起,所有报名参加的修士,就已经在考核之中,为期十天。”

  云游大师瞪大眼睛,他今天是来问考题的,而且,明明还有十天才进行初选。

  “初选开始的时候,就是结束的时候。”关心大师缓慢行走,他盘腿坐了上百年,纵使一身修为出神入化,也会有些不适。

  但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已经宛如常人。

  许久不曾亮的照空寺亮了,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6.5.4无数的佛音和钟声幽幽传递开来,一身洁白的他,站在寺庙的最高处,向下望去。

  僧人们纷纷下跪,虔诚无比。

  他又抬头,直视太阳,于是就有一片光明。

  “何必......何必.....”

  关心大师悠然说道,他从小接受光明的教化,他一心向着光明,他不愿意看到太多的杀戮和死亡,他甚至在妖族和人族之间不断来回,以期待化解这些仇恨。

  现在的地球就很好,何必要回到杀戮年代。

  各个寺庙蒸腾起烟雾,许多高僧诧异的看向照空寺,二手双掌合拢。

  佛说大爱,所以妖族之人也能成佛。

  而且照空寺,乃是最严苛的地方。

  莫关心能够在这里成佛,以光明来修炼自身,进入到幻海境,足以说明他的可怕。

  “关心住持竟然出关了?!”

  演武寺出武僧,一般都是肉身强悍,而且战斗非凡,大部分负责战斗。

  其中,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6.5.4一位又黑又胖的和尚看着照空寺的动静,忍不住惊叹。

  这和尚,乃是佛门这一辈里的天才,名叫释圆,当年曾经两次出山,为的就是和谢安一战。

  “师兄,关心住持是谁?”在他身边,一个眉清目秀的年轻和尚好奇道,下载和尚便是原来的十八、十九.....修炼的心法和三仙门有关,只是来到佛门后,法号就定了下来。

  二十一。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打了再说的二十一,因为这里是演武寺。

  “二十一,那是照空寺的关心住持,关心住持是一位妖族的僧人,你来我佛门,剑起应该听过他的不少传说。”

  二十一点头。

  释圆和尚道:“关心住持出关,恐怕是因为那人来了,只是那件事情,谁对谁错?到现在都没有定论。”

  “这种事情,我们不必理会,自然有住持们解决,免费阅读只是这一次的考题,恐怕是关心住持出的了。”

  “很麻烦?”二十一对那位住持并不是很了解。

  释圆和尚咬了一口白花花的馒头,道:“非常麻烦,虽说最后的评定,肯定是光明雪莲来判断,但内容.....”

  他满脸一言难尽的表情。

  “每一年的年末考核,剑起只要由关心住持出题,对我们佛门弟子而言,就是天大的灾难。”

  “十年前的一次考核,关心住持让我们原地打坐不动,谁坚持的更久,谁就是第一。”

  “你以为谁都像他啊,能够坐个一百年,我偷偷告诉你,我才坐了十几天就受不了了,不过有一位比我大了好几届的师兄,直到去年才出关,完成十年前的考核,但却了不得,一飞冲天,从灵动境直接到达了道府境。”

  “还有一次,关心住持让我们比赛吃馒头。”

  “然后呢?”二十一瞪大眼睛,“这是什么考核?”

  “然后...”释圆和尚指了指自己手里的馒头,“我一口气吃了三百二十五个,就拿了第一。”

  二十一震惊,风云因为释圆,剑起风云免费阅读 下载 V6.5.4现在是佛门年轻弟子里的第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