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卧龙吟 > 118图库118论坛之家 下载 V9.6.5

118图库118论坛之家 下载 V9.6.5

  “就是,现在是食材少,才只做了肉包子给你们吃。”肖肖给大家讲了吃过的各种菜,比如烤肉、肉丸、虾丸、蔬菜汤、炒菜等等。他讲的绘声绘色,说的大家口水直流。

  特别是那几个尝过这些美味的人更是一个劲的说:“哇,别说别说了,你天天在这里吃好喝好的,还在我们面前得瑟,小心揍你。”

  钟老师笑了笑,很快去端来一大盆生菜虾米汤,图库“没吃饱的再来喝汤啊。很好喝呢。”

  “哇,还有汤啊。太好了。”那几个流口水的家伙立马冲了过来。

  各人打了一大碗汤,满足的去品尝了。

  “好喝,好好喝。”

  那几个反对的声音,也跟着打了汤。

  他们不得不承认,这汤的味道真不错。

  “确实挺好喝的。”

  一口汤喝下去,又解了大肉包子的油腻,又解了渴,极为清爽可口,还非常的鲜。

  有人仔细品尝着生菜,说:“这是什么东西,绿绿的,很爽口呢。”

  “这是我们种的菜。等下你们去田里看就知道了。”肖肖得意的介绍起来。

  “那这个小小的是什么?”有人指着汤里的小虾米问。

  “是河里的小虾。”

  “这么小的虾,要是长大了不更加好吗?”有人提问。

  “这种虾就是长不大的。”顾灵笑道。

  能长大的就不叫小虾米了。

  “可是这么小,118图库118论坛之家 下载 V9.6.5想吃一顿好不容易的啊。”有人说。

  “这种小虾米,只是调个味的,你想的美呢,你还想要吃饱啊。只怕把河里的小虾米全捞上来,也不够大家伙吃一顿的呢。”钟老师笑道。

  大家伙全都笑了,小贪津津有味的吃着自己的特供包子。嗯,一顿只能吃一个。另外一个,顾灵给它收着,明天再给它吃。

  主要是现在没有肉了,图库就更得省着吃了。

  小贪吃完包子,同样也喝了一小碗汤,在放盐前就单独给它盛出来的蔬菜虾米汤。

  看到它吃包子喝汤,不认识它的人都十分惊讶,围着它逗趣道:“好可爱啊。这只猫居然和我们人一样,吃了饭还要喝汤哟。”

  平时吃营养剂,吃完大家都是喝普通的水。有的人也会喝些有中味道有些营养成份的饮料,但是饮料也不便宜,而且也不是汤的这个味道。

  “那是,论坛小贪比我们人还吃的好呢。它的都是专供饭。”肖肖笑道。

  “那怎么不给小贪吃猫粮呢。猫粮不是更方便,也更适合它吗?吃人吃的饭,它的营养会不会不全面?”也有人自己养过猫,论坛又或者比较懂如何养猫,提出了一些意见。

  “它还会营养不良?你们看看,它长的多好啊。”肖肖反驳了几句,又说:“小贪才不缺营养。它吃这些食物,比猫粮营养丰富多了。”

  说起小贪和猫粮,顾灵也想到了一个问题:“哎,你们来,没有给小贪带猫粮过来吗?”

  虽然人类的饭,小贪吃的很好,但现在又没肉了,小贪就靠在灵源星带过来的猫饼干度日,她也觉得有点不太好了呢。毕竟小贪以前是吃猫粮的啊。而且夏深还和她说过,他是专门在厂家给小贪订做的高级猫粮呢。高级猫粮肯定是符合小贪的身体需求的,论坛现在食物不足,给它添些猫粮正好。

  大家都摇头,之家上头给他们的物资里并没有猫粮啊。

  “肯定夏深忙忘记了。没有就没有吧,小贪的食物还够呢。”钟老师安慰道。

  顾灵点点头,也没不高兴,图库要知道小贪最开始跟着她什么食物都吃呢,哪时候可没有肉也没有虾呢。现在它还有专供小虾米,虾饼干呢。夏深那么忙,一时没顾上也正常,人哪能面面俱到呢。

  不过夏深这次给顾灵送来了大量的生活物品,下载比如洗漱用品,衣服被褥等等。他十分细心的考虑到了各方面,连女性用品也送来了一大箱。

  除此之外,夏深还专门送给她一台最新款的多功能机器人保姆。这是女孩子的外形,可以陪她聊聊天,搞搞学习。这里全是男人,特意给她带来了一个女机器人,也算是给她带来了一个同伴。

  晚上独处时,顾灵看着专门送给自己的这一堆物品,心里又是开心又是甜蜜又是思念。

  除此之外,论坛领头的那位还私下里给了她一封夏深亲手写给她的信。

  这个人大家称他为老朱,是当时跟钟老师他们一起过来的一个中年人,知道顾灵和夏深的关系。

  但夏深不想每个人都知道这层关系,毕竟知道的人越多,下载顾灵的处境搞不好就越复杂。他干脆吩咐几个知道的人不要说出来,118图库118论坛之家 下载 V9.6.5免得有人知道了来对付顾灵。

  这种纸质的信,其实很少见,大家都看电子档的。夏深为了表示与众不同,图库特意手写了一封信给她。其实就是因为顾灵平时也会写写画画,虽然没有纸,但在地上也可以写的嘛。甚至随着这封信来的还有一叠白纸和一支笔。

  顾灵拿着纸和笔,翻来覆去的看。这个年代的笔和纸,很少见是很贵重的物品,样式自然也很精美。

  她很喜欢这只精美的笔,看了好一会儿,她才拆开了信。

  信的内容很简单,除了几句话体已话之外,就是交待了两件事情。

  就是告诉她,自己一切都很好,不用担心,让她好好照顾自己,这些来手人,都是来帮她的,118图库118论坛之家 下载 V9.6.5她可以随便安排事情给大家做。

  同时,他还说,护卫队来了,要安排一队人去灵源星,布置一些武装设备来保护灵源星,同时依旧在灵源星上种田,多增加些收成。

  夏深并没有告诉顾灵原石的事情。这件事太重大,他要当面和顾灵说。不然,总有自己占了顾灵大便宜的感觉。原石太珍贵,先把灵源星保护好再说。反正暂时他也没精力来挖矿。

  夏深其实也想过了,如果绿草星不适合种田,可能还是要回到灵源星种田的。毕竟在这里有种成功的庄稼。而且小圆还留在这里种田呢,搞不好,这段时间他已经收获了不少东西啊。

  这些活儿,都是它干惯了的,可以执行的很好。

  而当初那些恨不得把它整个儿全拆了的人,并不懂这些是什么东西,反正也看不懂。就算他们把这些程序全部带走了,也没用处。小圆现在正按照即定的程序,每天一丝不苟的完成着自己的工作呢。

  信的结尾,就两字:想你。

  可就是这两个直白的字,引发了顾灵汹涌的思念之情。

  这个夜晚,之家顾灵做了个快乐的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