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征战岁月 >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6.9.8

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6.9.8

  [新]

  慕晴默了默后,最终没有说什么。

  放下了那堆纸,接过了赵姐的水杯,去了员工的茶水间给赵姐泡茶。

  她现在的工作岗位位于三楼,三楼是大杂绘,幸运各大部门的低层职员都在这里办公。

  慕晴顶着一个经理助理的职位,但她连直属上司都没有见过,干的全是打杂,谁都可以指挥她,谁叫她是新来的。

  等慕晴端着水杯走开了,有个女人说赵姐:“赵姐,你也别太过份了,她虽说是新来的,你可以指使她帮你打印一下文件,碎一下没用的资料,指使她给你泡茶递水,就有点过份了。”

  赵姐冷哼:“我是她前辈,她给我泡茶递水,还是我给她脸她才有这个机会呢。算什么过份,谁不是这样熬过来的,有眼色的人,都不用我吩咐,自动自觉给我泡茶递水,请我吃早餐宵夜等。”

  “你们要是嫉妒的话,也可以使唤她,新人,不敢抱怨的,趁还能使唤的时候赶紧使唤使唤。也不知道她进来是做什么的,上面都没有固定的工作给她。”

  “我怀疑人事部招她进来,三期是因为她的名字,居然跟总裁夫人同名同姓,可惜同名同姓不同命呀,她长成那般,总裁眼瞎了才会喜欢她。”

  那个人说道:“我就说了两句,你扯一大堆做什么,三期还扯到总裁夫人身上,总裁夫人是你能议论的?天底下同名同姓的人多了去,她叫慕晴也没碍着你。”

  “你不要远远地看过总裁的风采,澳洲就把自己幻想成小说里的女主角,计划不敢针对总裁夫人,就针对与夫人同名同姓的新人。”

  赵姐顿时恼羞成怒,“江铃,你敢说你们没有做过梦?咱们总裁年轻俊秀,不管是哪一方面,都是人中龙凤,我就喜欢他,咋地的?见不得人呀。”

  记住网址m.42zw.cc

  江铃也来了气,说她:“我做梦,好歹还未婚,你的女儿都上幼儿园了,总裁再饥不择食,也不会看上你这种老阿姨。自己心里想什么,做什么,以为我们看不出来。”

  “天天把慕晴当成服务生来使唤,你又不是她的直属上司。”

  江铃看似替慕晴打抱不平,其实就是看不惯赵姐。

  慕晴端着赵姐的杯子出来,听到江铃和赵姐的争论,她扯扯嘴角,在心里腹诽:原来,在这里,都有夜君博的爱慕者。

  她刚进来,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6.9.8被安排在三楼上班,就不止一次听女同事私底下提及夜君博。

  这一层楼的人,百分之九十九点九都是没有见过夜君博的。

  不说百分之一百,是因为她进来了。

  赵姐也没有近距离见到夜君博,只是远远地看过一眼吧。

  就这样,女同事们都会忍不住幻想一下自己能成为小说里的女主角,跟总裁来个王子与灰姑娘的童话故事。

  可惜,总裁被一个叫慕晴的女孩子摘走了。

  刚开始,他们听说慕晴家世一般,能跟总裁认识是靠着她哥哥,三期后来,慕晴的身世曝光,竟然是望城蓝家的大小姐,能从生父那里继承几百亿的家产。

  她与夜君博便成了门当户对,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6.9.8天设地造的一对儿。

  但爱慕夜君博的人,对慕晴那是羡慕嫉妒恨。

  小说里的狗血情节,都在慕晴身上出现了,她成了最幸运的女人!

  在丰宸集团谁敢针对总裁夫人?

  如今逮着和总裁夫人同名同姓但不同人的职场菜鸟慕晴,计划不就使劲地欺负了。

  慕晴若无其事地走过去。

  “赵姐,你的茶,泡好了。”

  她把杯子递给赵姐。

  赵姐接过了杯子,揭开杯盖,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6.9.8喝了一口后,就骂着慕晴:“你泡的什么茶?茶水苦死了,计划又烫,你想烫死我?慕晴,你是不是觉得我指使你干这干那的,怀恨在心,澳洲幸运5三期计划 下载 V6.9.8故意给我泡这么难喝的茶,用这么烫的水,想烫死我。”

  随着赵姐的大声责骂,格子间办公室的人都看过来。

  慕晴保持着好风度,计划她说道:“茶水间里的茶叶都是大家从家里带过来的,放茶叶的盒子里都写着大家的名字,我是用赵姐从家里带来的茶叶给你泡的茶。”

  嫌弃茶水不好喝,那也是她自己的茶叶。

  劣等茶叶想泡出上等茶叶的味道,请恕她没有那么高超的茶道功夫。

  赵姐:……

  “泡茶的水本来就是热的,要是赵姐想喝冷水泡的茶,幸运我下次直接用冷水给你泡茶。我一个刚来的新人,什么都不懂,赵姐愿意给我机会干活,不用我坐在这里无所事事的,我是感激不尽的,哪里会怀恨在心。”

  大家指使她干活,哪怕是很锁碎的活儿,也好过谁也不搭理她,任她坐在那里无所事事混日子。

  毕业后,她就和杨希合伙开了咖啡厅,她会煮咖啡,做点心,但职场里的活儿,她是真的一窍不通。

  她打杂,澳洲到处跑,能摸属公司的各大部门所在的楼层,也能摸清每个人的工作范围,更能听到很多小道消息。

  “江铃,你听到了吧。”

  赵姐挑衅地叫了江铃一声。

  江铃看两眼慕晴,说她:“慕晴,你不用怕赵姐的,我们都看在眼里,赵姐就是欺负你是新人,幸运你有什么不满的,尽管告诉我们。”

  “铃姐,我没有任何的不满。”

  慕晴是职场菜鸟不假,但不傻,江铃也不是好心的,不过是挖着坑让她跳罢了。

  她重新抱起了赵姐让她碎掉的没用的资料,对两个人说道:“赵姐,铃姐,我先去碎掉这些没用的资料。”

  她抱着那堆纸转身就走。

  走了几步,澳洲看到了周寒。

  周寒不知道下楼来做什么的,他的后面跟着一堆的人,个个都西装革覆的,人人对周寒都毕恭毕敬。

  赵姐等人看到周寒后,忙装着认真工作的样子。

  谁也不知道周寒来了多久,又看到多少,听到多少。

  赵姐和江铃内心惶恐,很怕她们的言论被周总特助听了去。

  今天都不知道吹什么风,居然把周总特助吹到他们三楼来了。

  对于底层的职员来说,周寒就和总裁一样,是高不可攀的,见到周寒如同老百姓见到九千岁一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