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衫磊落决 > 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6.1.2

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6.1.2

  怎么够,都没办法上林勇的肩膀,年轻母亲的眼底的光越来越暗淡。

  她道:“算了,结果你上去吧,麻烦将我女儿送到警察局,再联系她爸爸。”

  这句话一出,林勇就知道这女人是绝望了,官网她选择让林勇上去,而她自己选择等死。

  林勇哪能看着一个活人眼睁睁在自己眼前死去啊,哪怕这个人是个陌生人。

  “不要放弃,结果你没听到你女儿在上面叫妈妈吗?哪怕是到了还一刻,澳洲也不要放弃,想想你女儿!”

  想到年幼的女儿,女人原本黯淡的眸子总算出现了一抹光亮,最终她咬牙道:“好。”那就再试试吧。

  没有人想死。

  尤其她的女儿还那么小。

  她一旦死了,女儿没有了妈妈该怎么办。

  丈夫还那么年轻,即便两人有感情,可如果她死了,他总还是会再娶的,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6.1.2再娶便会再有孩子。

  难道要让她的女儿小小年纪便在后妈下讨生活吗?

  她不放心看到女儿将来受苦啊。

  “来,再试试。”林勇鼓励道。

  他知道依靠女人一只手的力气没办法到他背上,林勇只能勉强腾出一只手将女人拉上来。

  林勇是使出自己平生最大的力气,他既要稳住身形,又要将一个百斤左右的人拉上来,确实不容易。

  幸好,在一番努力下,年轻母亲总算是爬到了林勇的背上,她一只手已经脱臼,完全用不上力,结果甚至还会疼痛,只能用另外一只手还有两腿圈紧,不让自己跳下去,此时两人都处在深井下,是为了救命,官网也顾不得此时姿势有些不合适。

  “抱紧了,我现在就上去。”林勇道。

  他万分庆幸自己的腰之前就治好了,而腿除了瘸外也没有其他的毛病,下载要不然要将一个百斤的人从深井里这么背出来,肯定是不可能的,下载即便是现在,也不一定能出去。

  女人是真的脱力了,结果但想到上面的女儿,她还是使出最后的力气,澳洲10官网结果 下载 V6.1.2紧紧地抱紧,此时的林勇就是她的救命稻草,一旦脱离林勇,等待她的就是死。

  林勇开始往上爬。

  然后比起之前的小娃娃,澳洲百斤的人肯定是让林勇的爬行更加艰难。

  但林勇没有放弃,一直在咬牙坚持着。

  此时,井上的小女孩蹲在井边,一直往下看,雨水很大,下载她浑身湿漉漉的,衣服,头发都贴在身上。

  她的脸上也分不清是泪水还有雨水。

  上天似乎没有怎么眷顾林勇和这位年轻的母亲,在林勇带着人往上爬的时候,雨突然就加大了,像是一盆大大的水从天幕完全往下浇下般,那一瞬间,雨水不仅模糊了视线还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力。

  “我,我不行了。”女人圈住林勇脖子的那一只手原本就在颤抖着,此时更加脱力,整个人重心失衡往后仰,即将倒下。

  林勇连忙伸出一只手扯住她。

  但来不及了,女人的身体直直往下坠,原本也没剩下多少力气的林勇也被扯得往下掉落。

  “噗通”一声,两人狠狠地砸落在深井的水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