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猎人轨迹 > 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1.7.6

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1.7.6

  次却无内劲相随,只不过凌空空虚点,毫无实效。《+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

  鸠摩智见他中指点出,立即蓄势相迎,不料对方这一指竟然无半点劲力,还道他虚虚实实,另有后着,待见他又点一指,仍是空空洞洞,不禁心中一乐:“我原说世上岂能有人既会合商阳剑,又会使中冲剑?果然这小子虚张声势的唬人,倒给他吓了一跳。”

  他这次在天龙寺中连栽了几个筋斗,心想若不显一显颜色,大轮明王威名受损不小,当下左掌分向左右连劈,以内劲封住保定帝等人的赴援之路,跟着右掌斩出,直趋于段誉右肩。这一招‘白虹贯日’,是他‘火焰刀’刀法的精妙之作,一刀便要将段誉的右肩卸了来。“火焰刀”虽然名中带有火焰两字,但是却完全没有那种火热的温度,相反,它只是一种无形的劲气,介绍如果不是内力深厚,六识灵敏的人,哪里能够察觉出来。保定帝、本因、本参等齐声叫道:“小心!”

  各自伸指向鸠摩智点去。他三人出招,自是上乘武功中攻敌之不得不救,那知鸠摩智先以内劲封住周身要害,这一刀毫不退缩,仍是笔直的砍将下来。段誉听得保定帝等人的惊呼吸之声,知道不妙,双手同时出力挥出,他心下惊慌,真气自然涌出,右手少冲剑,左手少泽剑,双剑同时架开了火焰刀这一招,余势未尽,嗤嗤声响,向鸠摩智反击过去。鸠摩智不暇多想,左手发劲挡击。段誉刺了这几剑后,心中已隐隐想到,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1.7.6须得先行存念,然后鼓气出指,内劲真气方能激发,但何以如此,自是莫名其妙。他中指轻弹,中冲剑法又使了出来。霎息之间,适才在图谱上见到的那六路剑法一一涌向心头,十指纷弹,此去彼来,连绵无尽。鸠摩智大惊,尽力催动内劲相抗,斗室中剑气纵横,刀劲飞舞,便似有无数迅雷疾风相互冲撞激荡。斗得一会,鸠摩智只觉得对方内劲越来越强,剑法也是变化莫测,随时自创新意,与适才本因、本相等人的拘泥剑招大不相同,令人实难捉摸。他自不知段誉记不明白六路剑法中这许多繁复的招式,不过危急中随指乱刺,那里是什么自创新招了?心下既惊且悔:“天龙寺中居然伏得有这样一个青年高手,今日当真是自取其辱。”

  突然间嗤嗤嗤连砍三刀,叫道:“且住!””但段誉的真气却是不能随意收发,听得鸠摩智喝叫“且住”不知如何收回内劲,只得手指一抬,向屋顶指去,心想:“我不该再发劲了,且听他有何话说!”

  鸠摩智见段誉脸有迷惘之色,收敛真气时手忙脚乱,全然不知所云,心念微动,便即纵身而上,挥拳向他脸上击去。段誉以诸般机缘巧合,才学会了六脉神剑这门最高深的武学,寻常的拳脚兵刃功夫却是全然不会。鸠摩智这一拳隐伏七八招后着,原也是极高明的拳术,然而比这“火焰刀”以内劲伤人,其间深浅难易,相去自不可以道里计。本来世上任何技艺学问,决无会深不会浅、会难不会易之理,但段誉的武功却是例外。他见鸠摩智挥拳打到,便即毛手毛脚的伸臂去格。鸠摩智右掌翻过,已抓住了他胸口“神封穴”段誉立时全身酸软,动弹不得。

  神封穴属“足少阴肾经”北冥神功中他只练过一脉“手太阴肺经”这一路他却是没练过的,因此也不能靠“神封穴”来吸取鸠摩智的内力,逼他缩手。

  鸠摩智虽已瞧出段誉武学之中隐伏有大大的破绽,一时敌不过他的六脉神剑,幸运便想以别项高深武功胜他,却也决计料想不到,竟能如此轻而易举的手到擒来。他还生怕段誉故意装模作样,另有诡计,一拿住他“神封穴”立即伸指又点他“极泉”、“大椎”、“京门”数处大穴。这些穴道所属的经脉,段誉也全都没练过。

  鸠摩智拉着段誉倒退三步,环视了堂中众人一眼,武龙这时候也趁机打量了鸠摩智一眼,见他五十岁年纪不到,布衣芒鞋,脸上神采飞扬,隐隐似有宝光流动,便如是明珠宝玉,自然生辉。果然是一派得道高僧大德的模样,绝计想不到他竟是如此卑鄙无耻之徒。鸠摩智道:“这位小施主心中记得六脉神剑的图谱。原来的图谱已被枯荣大师焚去,小施主便是活图谱,在慕容先生墓前将他活活的烧了,也是一样。”

  左掌扬处,向前急连砍出五刀。环眼一扫,看见了自己带来的那只黄金小箱与那三本慕容博手书的《少林七十二绝技》心想自己此时急欲退走是没机会带走了,但也不可便宜了天龙寺众僧,又是一扬手向着那只黄金小箱上的三本书连砍三刀,然后便抓住段誉退出了牟尼堂门外。

  鸠摩智那火焰刀的速度何等快捷,刀气掠空产生的空气急速波动不断迅速接近,武龙心中一动,擒鹤功施展,顿时一股吸力产声,将其中一本秘籍迅速的隔空吸引而去。

  但听“卟叮,卟叮,卟叮”三响,剩下的那两本书被鸠摩智三道刀气击中,化作了片片碎纸凌空飘落。便是底下的那只黄金小箱也被这三刀,给打得支离破碎分成了三截。保定帝与本因五人已抢到了牟尼堂口去追鸠摩智,但被鸠摩智火焰刀所阻,幸运正在各自施展一阳指力向外急冲,但一时之间却攻不破他的无形刀网。而枯荣大师却仍是向东面壁而坐,无动于衷。见无人注意到自己动作,武龙心中不由松了一口气,然后连看也顾不得看就将那本书收在了怀中,随即站起身来也运起风暴身法向门口而去。

  此时鸠摩智已将段誉带出牟尼堂外抛给了守在门外他带来的那九名汉子,那九人已带着段誉先行穿越牟尼堂外的树林逃走。而鸠摩智便又转回身来运起“火焰刀”阻挡保定帝等人的追击,一刀刀的往牟尼堂的门口飞砍。

  鸠摩智这时听得马蹄声响,知道九名部属已虏着段誉北去,长笑说道:“烧了死图谱,反得活图谱。慕容先生地下有人相伴,可不觉寂寞了!”

  说罢右掌斜劈,喀喇喇一声响,将牟尼堂的两根柱子劈倒,身形微幌,便如一溜轻烟般奔入林中,刹那间不知去向。

  第021章斗番僧

  这里是天龙山脉一处偏僻的荒山,一名身穿黄色憎袍僧侣,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1.7.6不到五十岁年龄,步衣芒鞋,依然可见其脸上神采飞杨,隐隐有宝光流动,黄袍僧手提着着一俊美书生,快速的在路上奔周,速度竟然不下于骏马,忽然,他停了下了,因为道路前矗立着一个身穿黑色衣服,头上怪异的短发男子站在前面,俊美书生看到黑衣青年后连忙边使眼色,边心想:“想不到这里竟然碰到了武龙大哥,我身边这个装聋作哑的番僧武功高强,心地凶残,若是知道武大哥忽然向我打招呼,他说不定要****灭口的。”

  这两人就是段誉和鸠摩智,站在前面的就是武龙,虽然只和武龙见过一次面,但武龙的形象太过独特,加上段誉记忆好,所以立刻认了出来,武龙一直运用风暴身法紧紧的跟在鹫摩智后面,果然如书中所些,他的九个手下引开天龙寺众高手后,他带着段誉故意在大理境内兜圈,被武龙朝在前面,等待他的到来。

  武龙没理会段誉不断使来的眼神,玩法对着段誉抱了拳道:“段兄弟,好久不见。”

  话一开口,段誉心想:糟了!

  话说回来,鸠摩智看到两人神情,又注意到段誉其中的眼神,就有所怀疑两人认识,果然不出所料。心中又一想,这人好不好出现,就出现在这荒山野岭,只怕等一下又横生枝节,不如此刻就把他料理掉。

  杀意一起,只看鸠摩智双掌如抱圆球,内力一运,一道碧烟慢慢向武龙袭来,这招正是鸠摩智的绝招——“火焰刀”其轨迹虚无飘渺,不可捉摸,却能杀人于无形,实在是厉害不过,此次他志在必得,出手更是凶狠,竟然用上了七成力量。

  从一开始武龙便在注意鸠摩智,果然不出所料,介绍这番僧功利心太重了,竟然为了段誉这本活人书出手伤人。虽然“火焰刀”速度极快,但是武龙速度更快,他双腿轻蹬地面,若缕轻烟向后平地而飞。

  “咦?”

  鸠摩智也不曾想到这年纪轻轻的人竟然能躲开自己这七成的一击,再看到武龙这平地而飘的轻功心里更是大惊不已,心想这中原能人果然不少。只看他右手轻点段誉胸口的“神封穴”段誉只觉全身酸软,动弹不得。鸠摩智也没有什么时间理会段誉,澳洲因为此时武龙已一脚向他击来了,好不迅猛。鸠摩智格手一挡,顿时只觉右手一阵麻痛,还没来得及出招,武龙又是一腿扫来,先机已失,鸠摩智只好暂时不停地躲闪,寻机再出击。武龙虽然功力较鸠摩智逊色许多,但是其身体的强横比一般的武林外功高手还恐怖,只看他整个身子倒置,只靠左手撑地,两腿不停地向鸠摩智扫去,如闪电般,双腿立刻化为两道模糊的黑影,每一腿都把地上的灰尘扬上半空。

  鸠摩智在这样高频率的攻势下安暗叫苦,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1.7.6只觉武龙腿法大开大合,****极多,但偏偏速度极快,想要击中其中的破处时他早已变招,这就是武龙的武功理念“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在这样强大高频率的攻势下,根本就没有任何反击的机会,玩法只能一边躲闪,一边抵挡,连连后退,防了个水滴不漏。两人都是硬碰硬,武龙双拳狂轰猛砸,双腿神出鬼没,电射百变;动作越来越快,鸠摩智从来没有遇到这样的打法,有些只能被动的防御,两人之间“噼噼蓬蓬”的暴响也越见密集,两人的身影逐渐模糊起来,分不清谁与谁,犹如两股破坏性极强的龙卷风狠狠的纠缠在一起,互相倾撵着,强大的劲风把地上的尘土席卷而起,弥漫在他们的周围。

  在进攻中的武龙忽然一笑,左手一压地,整个身躯横空弹起,幸运竟然在半空中前后旋转了起来,此刻的武龙是手脚并用。只听“噼噼蓬蓬”声响,鸠摩智恨不得自己有四只手,刚挡完武龙的腿法,其拳又出现,让人防不胜防。就在鸠摩智逐渐适应武龙的速度时,突然武龙的一拳从迷朦的灰尘中穿出,此拳速度竟然比先前的还快几分,鸠摩智本能地一挡却扑了个空,“砰”一声巨响,这如黑色闪电般的一腿结结实实地印在了鸠摩智躲闪不及的胸口上。

  于是,鸠摩智的身体如炮弹般弹出,好个鸠摩智,不愧是一流高手,只看他在空中一个扭转,便已然落地。虽身子落地有点踉跄,但武龙清楚地知道这他十成力量的一腿,连岩石都被得裂开。其实鸠摩智也是有苦说不出,这一腿着实把他踢得出了内伤,只是他向来较好强,把要吐的血又吞了回去。

  鸠摩智催动内劲,顿时只觉身体好了许多,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1.7.6此时他可是动了真格,全身内力一运,僧袍如充气般鼓了起来,只看他双掌向武龙霹去,前面武龙得手是因为鸠摩智不曾料到他的速度是如此的快,这次鸠摩的双掌齐运“火焰刀”可是轮到武龙开始躲闪了。

  只看刀气纵横,刀劲飞舞,武龙此时就象那风暴里的扁舟,摇摇摆摆,仿佛一有错着就舟沉人没,过了一会儿,幸运武龙只觉对方内劲越来越强,刀法也开始变化莫测,其实这就是鸠摩智自创的火焰刀的厉害,越到后面威力越强。

  武龙赤手空拳,况且他来到天龙真正的只和云中鹤,以及司徒玄斗过,对这种战斗还没适应,对这种内劲身外放的更是无从适应,还好身怀凌波微步,能及时躲闪,否则可不堪设想,再斗了一会儿,武龙心想再斗也是分不出胜负的,念头一转,脚步已经踏出刀气范围内,在鸠摩智眼前闪身来到段誉身旁,刚要提起后者的身体,却见一道“火焰刀”欺身而来。有一股凛冽之极的气流狂袭而来,几乎身体本能反应的,在一瞬间他出现在了两米多的半空,一道凄厉的尖啸气流自身下穿过,引起了空气强烈的乱流波动,紧接着“轰——”

  一声雷霆炸响在武龙的背后响起。

  两人都停止了战斗,武龙心有余悸的从空中落下,回头向身后看去,慢慢消散的烟尘中,武龙心想罢了,便弹身如闪电而走,只留下武龙一阵兴奋响亮的声音道:“哈哈,果然痛快,下次在见。”

  听着武龙余留下的声音,鸠摩智呆呆地站着,心想本以为自己武功天下已鲜有敌手,谁知道今天却被一青年人玩弄,顿时升起一股灰心之意那背影在阳光下是如此的落寞。

  第022章熟妇少女

  武龙与鸠摩智打完便挥袖而去,留下灰心散的鸠摩智。鸠摩智只觉心中灰散之意越机越浓。这鸠摩智虽在佛门,但自从练了武功后,争强好胜之心却是日益强盛,总是想要去追寻武林中的绝招绝技,以为艺多压不压身,如此一来却是犯了佛门的贪,嗔,痴三大戒律。

  少林派为何千百年来都为中原武功之牛耳?究其真正原因,就是少林武功已经融合了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它以佛教文化提高少林武功的品质,使得单纯的用于搏斗的武术具有了禅的精神。由此看来,少林真正成为中原第一派的原因绝不仅仅是武功的精深,而是武功与禅风的结合。少林武功的特点就是武禅一体,神行一片,因此,少林僧人都须得先习佛法再习武功。若是本身武功没有佛意化解,便会渐渐行成暗疾,鸠摩智本身练有小无相功,玩法又身兼少林七十二绝艺,虽然这小无相功可以化解这少林七十二绝技不同的劲力,但却是治标不治本,长期下去全身就会内劲相撞,爆体而亡。

  如今,由于在武龙的刺激下,鸠摩智心中执念更深,开始控制不住全身内力,内力不断地在经脉内冲撞。“仆”一声,澳洲这内力相撞再加上刚才内伤未复,鸠摩智一口鲜血嘣口而出,玩法全部喷到段誉身上,后者哪时看到这种情形,又怎么知道玖摩智快要走火入魔,澳洲只能“啊啊”大叫。

  这一叫,却是让鸠摩智在混乱中想到了一件事情,只看他虽然身受重伤身手却是没有减弱多少,提起段誉的脖子,红着双眼喝道,“快把六脉神剑的经文图谱一无遗漏的写出来,快点写出来~~~”接着又仿佛自言自语道,“只要我学了这天下第一剑法,天下谁能与我敌,我将会是(逐艳金庸群芳移动版阅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