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神话 >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8.7.1

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8.7.1

  成功的将小虎妞解救出来后,厉腾径直走了过去,将她眼睛上面蒙的黑布拿掉,然后又吩咐黑鹰从那个保镖头子身上将铁链的钥匙拿过来给小虎妞解开了铁锁。

  突然看见强烈刺眼的灯光,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8.7.1小虎妞很不适应的用手挡了起来。

  直到好一会儿,她才适应过来放下手。

  当她看到厉腾的第一眼,便有些激动的喊道,“叔叔,你就是心心念念的爹地吧!”

  厉腾有些诧异,“你怎么知道?”

  “这个简单啊!因为夏星辰和厉爵简直就是你的缩小版。虽然我没看到过你本人和照片。可是你这张脸我却是再熟悉不过了。”小虎妞有些苍白的小脸上露出一丝真诚的笑容。

  天知道,她盼望夏星辰和厉爵来救她盼了多久。

  那天晚上,她明明睡得好好的,她记得她还做梦梦见坐过山车呢,可刺激了!

  可没想等她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被绑的死死的,根本就无法动弹。

  变态的是,对方绑架她的人仿佛知道她会武功似的,竟然用铁链子将她锁起来,害得她连自救的办法都没有。

  不过好在,精准她终于盼来了救她的人,却没想到竟然是他们的父亲。

  小虎妞没有第一眼看到夏星辰,心里倒是挺失落的。她以为她不见了,他们肯定会特别着急,不过,他们还算是有良心,知道让他们的爹地来救她。

  成功被救,她还是挺感激的。

  小虎妞的思想在神游的时候,厉腾同样也在打量这个小姑娘。

  他看着小虎妞身上那股坚强阳光的气质,顿时便有些刮目相看。

  毕竟若是换成其他小丫头被绑架关了这么久,被救的那一刻肯定会激动的哭鼻子,然而小丫头却没有,反而还对着他笑。

  只是看了他一眼便猜到了他的身份。

  难怪星辰和小爵都对她另眼相待。

  就是他都觉得小丫头和依依小时候有某些程度很相似,喜欢笑,遇到任何困难都是一笑而过。

  而且她长相出众,气质非凡,内部确实是一个不错的小丫头。关键还和星辰一样,习得一身不错的武功,平时遇到点麻烦倒是可以自保。

  能得到这么多人的认同,想来能力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和星辰或者是小爵倒是挺般配的。

  不过,为了防止让两兄弟爱上同一个女孩子,他得抓紧时间行动了。

  厉腾回过神,对着小虎妞扬唇一笑,“眼力不错,你被绑架后,大家都很担心,既然你已经平安无事,那我们就赶紧回去吧!”

  小虎妞甜甜一笑,“好呀!谢谢叔叔救了我,等我以后有能力了,我一定会报答您的。”

  厉腾淡淡地说道,内部“不用以后,很快就能报答了。”

  小虎妞虽然无法理解,可是也没有再多问,精准她知道奶奶和心心念念还有星辰他们肯定都很担心她,她要回去和他们报个平安。

  上车后,为了以防万一,厉腾便让小虎妞和他坐在同一辆车上,也方便了解情况。

  厉腾问,“我听星辰说你失忆了,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8.7.1所以你现在还是想不起来你自己的家人吗?”

  小虎妞有些失落的摇摇头,“想不起来,我的脑海里只有和心心念念还有奶奶,以及夏星辰厉爵一起相处的画面。我想,可能我的父母根本就不爱我,否则,免费资料我都失踪了这么久,内部他们怎么可能会找不到我呢?”

  厉腾眸光一暗,突然有些心疼眼前这个故作坚强的小丫头。

  “其实,你的父母不是不爱你,只是他们不知道你失踪了,他们一直以为你是被绑架了。然而事实确实如此,你很可能是在逃跑的路程中,不小心被王川开车给撞到了,没想到却恰好救了你。因为你一直住在厉家,香港所以绑架你的那些人才没有轻举妄动,只是没想到,他们后来竟然又找到了机会,香港对你再次实施了绑架,香港内部最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8.7.1用来威胁你的家人。”

  小虎妞眼巴巴的听着厉腾的话,精准一双灵动的眸子里满是震惊的神色。

  “这么说,免费资料我的父母并不是不爱我,香港而是我在失忆之前就已经被绑架了?可是,叔叔,您是怎么知道的?难道您认识我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