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底迷踪案 >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1.6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1.6

  柳青霞的消停日子没过几天,家里的人又打来电话,让她回去给刚去世的父亲过头七。

  她想回绝,可是她在江城又没有落脚的地方,总不能一辈子打工租房吧。

  家,还是要回的,江城总有一天容不下她。

  父亲死了,她这些年也尽孝了。按照父亲的意思不停的给家里交钱,让弟弟结了婚。而她,也欠了一屁股债,每个月都想尽办法还信用卡,还银行贷款。

  弟弟让她回去,无非还是想要钱。

  她以为父亲死了,自己就不用再过那样的日子了。

  可上次父亲去世回去,弟弟说父亲留了一句话,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1.6说如果她之后不管弟弟,那这个家她就不要回来了。

  重话她不是没听过,只是弟弟一家让她寒心。她工作这几年,所有的积蓄全部给弟弟买房子,自己像无根的野草飘飘荡荡。

  晚上安彦辰回来,桌上放着扣好的菜。柳青霞房间传来一阵音乐声。

  她是怎么了?之前她可从来不听音乐的。

  音乐声入耳,很悠扬而悲伤的小提琴曲。旋律很熟,却听不出到底是什么曲子。

  安彦辰去敲门,隔着门问:“柳青霞,二肖你听的什么音乐”

  他以为她邀请他看电影,两个人之间已经算是有所进展。可得到的还是柳青霞冷冰冰的回复。

  “你管我,我在我房间想听什么听什么。”

  火发的莫名其妙。

  柳青霞脑海里却是十二岁那年,自己房间被父亲强行收回给弟弟住,她最喜欢的这首《晴天》磁带也被摔坏。

  一个十二岁的姑娘又住到了父母的房间,中间加了一个帘子。

  安彦辰自讨没趣的回了自己的房间,脑子里回想那个旋律。

  柳青霞又消失了,安彦辰这次是真的急了,直接找去了东城。却在离开之前接到消息,那天偷窃的贼找到了。

  既然让他在警察抓到人之前找到他,那就算他倒霉。安彦辰打车掉头,一个人都没带就来到了手机导航上的位置。

  那个贼住在一个待拆迁的楼里,期期环境很差,甚至于连门锁都是坏的。安彦辰进屋找了个稍微干净点的空间,搬过椅子坐着。

  没多久,期期门被推开,一个人拎着东西进来,闻着味道像是烧烤的味道。那人进门就一屁股坐在餐桌前,根本就没注意在另一侧的安彦辰。直到感觉自己被盯着,才回头。

  “md”那人被吓到,滕得离开座位。

  安彦辰起身,缓慢靠近。

  “你谁啊?”那人惊慌,拿起竹签指着安彦辰。

  安彦辰站定,问道:“你是不是在上个月十七号,在骏驰公寓入户盗窃,弄晕了个女孩。”

  听罢,小贼要跑,被安彦辰拦住。

  “你是警察?我第一次偷,也没偷到什么东西,也没伤人的。”小贼急切的解释。

  “我不是警察,别那么紧张,听说你名气不小,来取取经。”

  小贼一听,浑身紧张的肌肉放松下来,晃了晃自己的脖子。一脸的得意,说:“不是我吹,我在这片可是小有名气,二肖知道他们都叫我什么吗?”

  安彦辰淡淡着看着他。

  “神偷,这名号可不是谁都能叫的。那天也就是警车来的快,要不然…”小贼一脸的□□。

  安彦辰脸色不动声色,依旧沉默,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1.6引导着他往下说。

  不过小贼好像意识到什么,扫视了安彦辰全身上下,“兄弟,看你这行头,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1.6也不像干这个的。”

  安彦辰索性坐下了,笑里带着阴凉,慢慢开口:“接着说,警察要是没来,你准备干什么?”

  小贼防御心起,后退两步。

  “说不说?不说一会儿就没机会说了。”安彦辰收回笑意,眼神凌厉凶恶,让人不寒而栗。

  “你,你谁啊?要干什么?”之前的得意炫耀之色消失无踪。

  安彦辰拿起一根竹签,缓慢站起。动作看似轻缓无威胁,可小贼周边寒气四起,他再次后退躲开安彦辰。

  安彦辰踹翻餐桌,几步追上把人按住,然后把小贼的手按在墙上,把竹签插入。使尽全力也就插入了几分,饶是这样小贼也是痛得大叫。

  安彦辰放开人,免费资料大步离开。小贼一个人抱着手狼嚎着,当然没多久,警铃响起。

  安彦辰到东城的时候,已经是凌晨3点。他打开手机想直接打给柳青霞,可拨出去的通话立刻被他挂断。

  算了,打了她也不一定接,就算接了肯定也不会有什么好话说给他听。

  安彦辰就近找了一家酒店,还没来得及办入住,中特就接到了柳青霞打回来的电话。

  “找我有事?”柳青霞开门见山的问,反正和他也没什么好客气的。

  “没事”安彦辰说道,然后又轻声问:“你还没睡?”

  “睡不着,你怎么这个时间打电话给我?”柳青霞知道他肯定也没睡,就随口问来一句。

  “我刚到东城。”安彦辰带有私心的告诉她,期待着什么。

  “现在?”柳青霞大声问道。

  “嗯”安彦辰淡淡的回道。

  “你在哪?”柳青霞下床就开始找衣服。

  “云月酒店,你要过来?”安彦辰听到她起床穿衣服的声音。

  “对啊,你来东城又没有认识的人,免费资料我反正睡不着,我们一块去吃夜宵。”柳青霞也就是找了个借口说吃夜宵,实际上是她真是不想在这里住下去。

  “我去接你。太晚了,你一个人出来太危险了。”安彦辰说。

  “不用,我家搬家了,你也不认识。”柳青霞说。

  两人见面后,柳青霞没什么特别的反映。好像安彦辰来东城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

  在她这,他来东城确实和自己没关系,中特她只不过是作为朋友尽地主之谊。

  “你家搬到这了”安彦辰看向小区的名字。

  “不是,我家不好找,怕你找不到我过来的。”柳青霞说的话半真半假,她就是从这个小区出来的,只不过这是弟弟的家。

  “这么晚了,你一个人不安全,我能找得到。”安彦辰说。

  “行了,别废话了。走了。”柳青霞明明被那句话感动到,可嘴上不说。

  回去的路上,安彦辰开的悠闲,不由来的放松。返程竟然比去的时候多用了二十分钟。

  柳青霞早就睡着了,黑色的眼圈透露着疲惫。安彦辰把人抱回自己房间,她都没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