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电清霜剑 > 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4.4.5

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4.4.5

  当惊蛰回都大玥国的军营的时候。早已经脸色苍白,额头全部都是汗水。

  他将在敌军军营里发生的一切都讲述给了萧齐珏。讲完之后忍不住心有余悸。

  “得亏他们是信了我的,不然的话我还真不好脱身。”

  萧齐珏很少会看到惊蛰有这样的表情,倒是觉得稀奇了。“你浑身绑满了炸药,要说是害怕,也应该是他们害怕才对吧?为什么你这么害怕?”

  “你该不会以为我这些炸药都是真的吧?”惊蛰用一种看着智障的眼神看着萧齐珏。“难道你娘亲从来都没有跟你说起过元楼的炸药虽然也还在制作当中,下载但是并不允许直接拿到战场上使用。”

  “为何?”萧齐珏倒是有些不明白,娘亲这么做的生意究竟是什么?“炸药的威力这么强大,如果运用在行军打仗上,让我们大玥国一定战无不胜。”

  “就是因为这个东西可以让军队战无不胜,下载所以你娘亲才不愿意让我们将它拿出来。”惊蛰解释道:“一旦这种东西面试了。一定会生灵涂太。”

  “更何况…”他话锋一转,下载压低了嗓音。“若是让朝廷知道元楼竟然会有这样的东西存在,一定会想法设法的对付元楼,冷热不会像现在这么客气。”

  萧齐珏听完惊蛰的解释后,倒时也明白了,冷热娘亲这么做的深意。“所以你身边的元楼着想,冷热才没有将所有的炸药都引燃。”

  “倒也不是。”惊蛰将腰间的炸药全都丢了下来。一个个咕噜咕噜咕噜咕噜,结果出来的全都是白色的粉末,并不是黑色的。

  萧齐珏整个人直接看傻了,万万没想到居然还有这样的操作?

  “这些都是假的,幸运只有我引爆的那个才是真的。”惊蛰懒洋洋的松松懒腰。只有回到这里以后,心才彻底的放下来。

  萧齐珏终于明白了所有的一切,不仅对惊蛰感到不可思议。“辛苦你了。”

  “没事,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4.4.5应该的。”惊蛰一边活动筋骨,一边看着的萧齐珏。“不过他们说三日之后给我们回消息,我们真的要等到三日之后吗?”

  “自然是不等的,明日便进攻。”萧齐珏微微挽起嘴角,澳洲无声的笑了笑。

  惊蛰倒是有些好奇了。“不给他们三日时间?”

  “为何要给?”萧齐珏淡淡的看着惊蛰,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4.4.5缓缓的开口道:“既然没有接受和解,那我们也不需要再给他们留任何的面子。明日天黑便出动,下载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惊蛰倒是有些佩服萧齐珏的胆量。他既然是将军,那一切自然是以他说的为重。

  “行了。我先去歇息了。”惊蛰折腾这么一趟也是累了。“你是将军,任何决断你说了算。”

  萧齐珏在惊蛰走后,依然一个人站在原地。

  他就这样看着远方北夷的土地,心中说不出的滋味。

  他不喜欢战场,不喜欢死人,不喜欢看百姓逃窜。

  可如果他不打,澳洲幸运10冷热 下载 V4.4.5这一切的厄运将会落在大玥国的百姓身上。

  他生在大玥国长在大玥国,肩膀上背负的是保卫百姓跟大玥国的国土。

  “珏儿。”萧沐披着一条银色的披风来到了他身边。“惊蛰回来了?”

  “嗯。是啊。”萧齐珏见到父亲大人,澳洲这才收回思绪说道:“惊蛰这一次归来倒是有许多意外惊喜。”

  “噢?”萧沐挑眉。“你可知,还有更意外的事情?”

  “更意外?”萧齐珏不明所以的看着父亲大人,冷热不明白父亲大人为何会这般说。

  “你娘亲迷倒我以后应该是跟着惊蛰的身后走了。”萧沐微微皱眉,无奈的开口道:“只给我留下了一份书信。上面说她要火烧敌军的粮仓。”

  “…”萧齐珏忽然之间整个人都震惊起来。“我娘…去烧敌方的粮草了?”

  “嗯。”萧沐也同样面色凝重的看向北夷那边。“也不知道这会儿你娘有没有成功。”

  话音刚落。

  只听见砰砰的几声,天空中无数的烟花照亮了这漆黑的夜!

  “这是…娘做的?”萧齐珏多少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想不到娘居然会做到这种地步。这么…招摇。

  “你娘在书信里还与我说要赠与满天星空。”萧沐看着满天的烟火,心中逐渐的燃起一股暖意。

  虽然他曾经听楼清月说起过有一种东西叫浪漫。

  但是却不知道这会儿的景致是不是可以称之为浪漫。

  接着…

  远处隐隐的传来火光。

  先是一点点,之后火势越来越烈,即便离得这么远都能看见浓烟滚滚。

  “我娘成功了。”萧齐珏呢喃自语,这会儿心中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娘她…真的做到了。”

  “那是自然。”萧沐即便是看着远处的火光,眼神也依然温柔。

  仿佛那不是火光而是楼清月一般。

  “你娘她在你年纪尚小之时,便敢一个人孤身闯入敌军的军营将我救下。”

  时至今日,即便再次想起那件事情,幸运依然有一种说不出的悸动。

  “她就是这样的奇女子。”萧沐轻声地笑。“世间无双。”

  萧齐珏从未见过这般的父亲。虽说记忆里的他都是温和的模样,可也只是对待娘亲,不是其他人。

  而此时的他,除了温柔还有自豪与骄傲。

  爹爹是一个戒躁戒骄之人,许是只有娘亲才会让他露出这样的神色吧。

  “备马。我要去接你娘亲。”萧沐看向身边的儿子。“要最快的马,我一刻都等不了了。”

  萧齐珏立刻吩咐下去。但同时还是有些许的担忧。“可若是跟娘亲走叉了怎么办?”

  “不会的。”萧沐不认为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我与你娘亲心灵相通,定能找到。”

  快马准备好。萧沐纵身一跃直接骑在马上,单手拉住缰绳朝着远处跑去。

  萧齐珏忽然之间似乎就顿悟了。顿悟何为神仙般的爱情。

  或许爹爹与娘亲这般。便是此世间最好的爱情了吧。

  “将军在想什么。夜晚风大小心着凉。”张依依拿着一件狐裘披风盖在了萧齐珏的肩膀。让他在这个夜晚更加的暖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